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兩大咖 結果共30筆

  • 楊丞琳驚喜同框Jessica!甜曬臉貼臉合照 網狂敲碗求合作

    39歲歌手楊丞琳出道多年,近年來逐漸將重心投入在中國大陸,積極經營個人演藝事業,也與不少大咖明星建立好交情。她昨(1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曬出與南韓女神Jessica合照,兩大女神同狂合照曝光,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底下點讚外,還瘋狂敲碗兩人合作。
    2024/04/19 13:03
  • 韓國金唱片獎 NewJeans、SEVENTEEN奪大賞 夫碩順表演「太魔性」!

    被稱為南韓葛萊美獎的金唱片獎,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6日晚間在雅加達舉行,除了有10幾組大咖藝人登台表演之外,當晚的兩大賞也搬出,由怪物新人NewJeans奪下音源大獎,男團SEVENTEEN也榮獲唱片賞。
    2024/01/07 14:19
  • 陳大天不藏了!預告光棍節好事發生 攜手女友「我們可以走滿久的」

    陳大天睽違3年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請來好友許書豪操刀外,更一口氣邀來音樂圈兩大金曲級大咖歌手韋禮安及許富凱合唱,透過朗朗上口的「迷因」當成歌名主題,探討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社會現象,勉勵大家面對種種「比較」應該要放寬心並滿足現況,生活才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
    2023/11/10 12:36
  • 巧遇「草蜢蔡一傑」!0偽裝現身高鐵 兩大咖驚人合體

    香港唱跳天團草蜢2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演出時常3小時,備齊約40首歌曲,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昨(30)日,團員蔡一傑獨自乘坐高鐵北上,沒想到,雙人團體「UNDER LOVER」成員賴琳竟也在同一台車廂,兩人合影照曝光後,令眾多粉絲羨慕不已。
    2023/10/31 14:43
  • 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近日震驚兩岸影視圈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23)日證實與歌手汪峰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1女,過去亦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甜蜜寫照,離婚的消息一出轟動不少人。近日微博一條名為「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的話題登上熱搜,原來是有網友翻出舊圖,圖中章子怡與「這兩大咖」如今都離婚了!
    2023/10/24 18:04
  • 比韓還多天!侯友宜請假挨轟落跑 他揪綠兩大咖嗆爆:紀錄更驚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113天全心投入2024總統大選,被民進黨酸爆是「落跑」市長,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怒轟,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8天還多。而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點名民進黨兩大咖案例,引發熱議。
    2023/09/25 07:51
  • 「挺郭派」歸隊? 宣明智、鍾東錦同框侯友宜高喊「凍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晚間前往新竹拜會竹竹苗藍營地方人士,包含先前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苗栗縣長鍾東錦、科技界大老宣明智等人皆與會,眾人合影時還齊聲喊「侯友宜凍蒜!」席間,侯更向宣明智私下請益科技產業等議題,作為未來國政參考,氣氛融洽,與會人士解讀這場聚會可說是侯、郭兩陣營破冰的開始,藍營兩大咖整合露出曙光。
    2023/06/06 22:19
  • 有雷/《模範計程車2》結局收視創新高! 大咖客串+2引轟動

    人氣韓劇《模範計程車2》昨晚播出完結篇,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最後一集成績出爐收視率更突破20%,繼上一次的南宮珉,金素妍、文彩元兩大咖再加入客串行列,令觀眾超級驚喜,面對劇集好成績,主演們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人除了感謝觀眾支持,也直言「希望有機會製作第三季」,粉絲們也紛紛敲碗。
    2023/04/16 15:23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夢幻聯動!周星馳、林俊傑驚喜同框合作 粉絲狂猜搶好禮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除了演員身分外,同時也是導演、監製、編劇等,執導過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常跟藝人、網友們熱情互動,今(25)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曬出一張與周星馳的同框合照,兩大咖夢幻聯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兩人共同發起了「我畫你猜」的活動,若同時猜中雙方各自在畫中的代表作品名稱,就會選出一名幸運粉絲送出獎品,許多圈內友人及粉絲們發揮想像力,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
    2023/03/25 16:20
  • 太夢幻! 劉德華新作隔20年「與梁朝偉飆戲」張學友也來了

    耗資近14億台幣打造的香港電影「金手指」,由劉德華、梁朝偉、蔡卓妍等人主演,這也是兩大男神相隔整整20年再合作,兩人表示其實有約40年的交情,合作起來就超有默契,作品發布記者會現場,還有張學友、成龍等大咖演員也來了,含金量之高。
    2023/03/16 18:08
  • 連5客場出戰! 霍華德半場砍19分「拚3連勝」

    台灣兩大職籃都找來NBA大咖球星助陣,加入鋼鐵人的林書豪,雖然昨天來台第二戰吞下一敗,但他的加入已成功帶起話題,至於,霍華德連續五場客場都出賽,對上台啤英熊,開賽不到四分鐘就拿下兩分,要帶領運報拚三連勝。
    2023/02/19 20:26
  • 押寶2024人選? 陸媒頭版「朱、侯」悼江澤民

    大陸官媒頭版報導,前領導人江澤民逝世後,朱立倫和侯友宜都以不同形式悼念,被解讀是公開點名未來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藍營兩大咖,但侯友宜和朱立倫態度一致,僅說是公開受訪時表達致意。
    2022/12/03 14:54
  • 世足/C羅、梅西真不服老 拚球王NG最後一搏

    C羅與梅西堪稱世界足壇的現世兩大球王級大咖,這對世足絕代雙嬌,在過去顛峰時期均奪過無數的個人與團隊的榮譽,但要向世界公認球王比利看齊,獨缺一座世界盃冠軍。四年前,兩位都早已年逾三十以上了,上屆世界盃曾被視為拚正港球王的最後一搏,卻雙雙在進入16強賽敗退,如今C羅37歲與梅西35歲了卻真不服老,為拚球王願再次NG最後一搏,精神可佩!
    2022/10/26 13:17
  • 童仲彥最愛「邱主任」要結婚了!婚期曝光 邀兩大咖主持

    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過去曾公開示愛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驚語「看到邱主任不喜歡,那就不是男人」,如今事隔5年,童仲彥梅開3度娶小15歲女友,而改名邱子玹的邱惠美也準備與男友結婚,最新婚事進度曝光,還希望邀兩位大咖當婚禮主持人。
    2022/09/05 09:19
  • 《魷魚》獲美演員工會4獎提名 李政宰、鄭好娟爭視帝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公布第28屆入圍名單,掀起全球追劇熱潮的韓劇《魷魚遊戲》風光入圍4項大獎,男主角李政宰獲電視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好娟入圍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將與眾多大咖爭奪視帝、視后寶座。《魷魚遊戲》也入圍戲劇類最佳演員整體演出、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兩大獎項,成為該獎創立以來,首部獲得提名的非英語劇集和韓劇,預計於2月28日頒發。
    2022/01/13 09:15
  • 謝志偉為何失控噴郭董? 他揭「背後算計」與兩大咖有關

    台積電、永齡、慈濟採購共1500萬劑BNT疫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親赴歐洲催貨,首批93萬劑BNT疫苗昨(2)日終於抵台,但駐德代表謝志偉不滿外界將功勞只歸給郭董。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分析,謝志偉會有此發言可能與這兩人有關。
    2021/09/03 09:33
  • 爆蔡英文「強推萊豬」內幕 他點名綠營2大咖:慘了

    萊豬元旦登台引爆民怨,究竟為何蔡英文政府不顧民意強推萊豬?經常針砭時事的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分析,主因和蔡英文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大敗有關,「她想在2020扭轉回來,證明其實她可以做改革而不受傷…這就叫強迫式重覆!」更進一步指出,倘真是如此,民進黨想要選舉的人就得小心了,尤其黨內「2大咖」恐過不了這關。
    2021/01/12 09:41
  • Janet冰島跨年「兩大咖女神」陪同 網嗨翻:好喜歡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Egan,一家三口近日前往冰島旅遊,並在當地迎接2020年的到來,不僅曬出絢麗的煙火照片,身旁還驚見兩位大咖女神一起跨年,令許多網友開心表示「好喜歡這組合!」
    2020/01/02 08:48
  • 鹿晗、舒淇「上海」票房差! 導演為負評道歉

    由鹿晗和舒淇兩大咖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壘》,斥資3.6億人民幣打造,沒想到上映3天,票房只有1.01億人民幣,影評網站分數也只有3.3分,被狠批是「關上大陸科幻電影大門」,讓導演和鹿晗都發文道歉。
    2019/08/11 18:00
  • 評論:劉強東進馬雲退 落魄瀟灑對比強烈

    中國兩大電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宣布退休與京東執行長劉強東疑涉性侵,成為熱門話題。新加坡聯合早報評論說,同為網企大咖,劉強東的落魄和馬雲的瀟灑,形成鮮明對比。
    2018/09/10 14:44
  • 兩大電商「豪門宴」比拚 馬雲PK劉強東

    在一年一度的達沃斯論壇上,大陸兩大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和京東集團CEO劉強東分別舉辦了高規格的晚宴和午宴,邀請多位國家領袖和政商大咖出席,雙方比排場比來賓人數,兩大電商從線上消費平台較勁到達沃斯論壇。
    2018/01/25 19:26
  • 馮迪索直播 宣布「玩命9」兩大咖回歸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第九集正在進行拍攝,其中馮迪索更在片場,公開直播宣布兩大咖回歸,一個是導演林詣彬,另一個是喬丹娜布魯斯特,飾演唐老大的妹妹,兩大咖回歸也讓粉絲超興奮。
    2017/10/27 11:59
  • DC、漫威英雄大會師 動漫展眾星雲集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近年來,已經成為好萊塢電影宣傳的一級戰區,今年DC和漫威陣營,分別以正義聯盟和復仇者聯盟,兩大英雄陣線對打,現場大咖明星雲集,驚喜不斷,嗨翻現場粉絲。
    2017/07/25 12:38
  • 郭台銘吞東芝獲兩大咖奧援! 網友喊利多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透露獲蘋果和亞馬遜奧援競標東芝記憶體,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這代表東芝下游廠商表態;拉上關係,怎看都叫「利多」,也有人指出,需觀察對手威騰電子動向。
    2017/06/0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