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結果共178筆

  • 阿妹錄音室磨人 BOXING餓肚等「一句話」

    由天后阿妹發掘的排灣族團體BOXING一出片就備受矚目,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受訪時,六個大男生非常靦腆,但一開口唱歌卻是氣勢驚人,主持人黃子佼不放過打探消息的機會,要團員說出幾個阿妹不為人知道小秘密,吉他手阿六說:「她在開玩笑的時候會不小心罵出三字經!」黃子佼追問:「所以她很小心的話,是罵六字經囉!」犀利問話讓BOXING六人冷汗直流。事實上,老闆阿妹對他們疼愛有加,還錄製了一段賺人熱淚的VCR,特別鼓勵他們「我知道你們最近很辛苦,但這些都是新人必經的過程,期待明年金曲獎看你們走紅地毯!」讓BOXING成員當場紅了眼眶,最後她還不忘跟主持人撒嬌:「佼佼,拜託讓他們多唱幾首歌!
    2014/12/11 00:14
  • 朱俐靜三度奪冠 包偉銘唱跳進前6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最新榜單揭曉,上週第三名的女神朱俐靜本週獲得粉絲動員力挺,第三度拿下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第三人稱」不受冠軍寶座易主的影響,繼續穩坐第二名
    2014/12/07 00:08
  • 蔡依林登央視榜上榜 大秀美杜莎舞姿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話題連連,第三波主打歌《美杜莎》MV中,不但化身希臘神話的蛇女,複雜的舞蹈動作,也首度在央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公開,歌曲強調手部動作,排舞彷彿千手觀音,讓觀眾好驚艷
    2014/12/06 11:02
  • 包偉銘凍齡裝少年 妄想是Janet的菜

    藝人包偉銘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展現寶刀未老的唱跳實力,主持人黃子佼特別翻出壓箱寶,收藏33年之久的「跑跑跑」黑膠唱片,帶來節目要讓這位歌壇傳奇偶像簽名,另一位主持人Janet則是被包偉銘「凍齡」的長相給騙到,以為他才出道2年,但隨即被黃子佼戳破,氣得包偉銘大罵:「你不說,我本來還會是Janet的菜!
    2014/12/06 00:53
  • 全台最強!2015臺北跨年卡司出爐 「金曲、金鐘」金光閃閃組合

    「2015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千呼萬喚始出來,繼「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開場,創下史上年紀最小卡司之後,集結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亞洲舞王」羅志祥;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李榮浩;小天王周湯豪;《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人氣王SpeXial、「老鷹家族」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金曲最佳演唱組合S.H.E的Selina、Ella與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堪稱跨年史上最「金光閃閃」的晚會!睽違多年重返臺北跨年舞台,羅志祥(小豬)不但為臺北跨年親自創作全新音樂,還預告將開著經典肌肉跑車「野馬」在舞台上震撼登場。身兼卡司和主持人重擔的Selina和Ella,聽聞完整卡司名單,忍不住大笑說:「陽氣超重der啦!沒辦法,女人味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吧!
    2014/12/02 00:20
  • ​《榜上榜》排名激戰! 天王天后搶進前10名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前十強儼然就是天王天后的硬戰,因為包括張學友、五月天以及團員怪獸,都出新歌,前三名則是由朱俐靜、蔡依林和楊丞琳三位女唱將包辦,排名戰進入白熱化,粉絲們也卯起來上網投票支持偶像
    2014/11/30 14:07
  • 全能天后楊丞琳 擠下百變天后蔡依林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天團五月天的「將軍令」搭配電影順勢推出,首次進榜就遭遇強敵蔡依林的「第三人稱」與榜上紅人朱俐靜的「下一次擁抱」,加上全能天后楊丞琳親自來到《榜上榜》發表新歌「點水」,前十強儼然是場天王天后之戰
    2014/11/30 01:21
  • 楊丞琳慧眼識「拉拉」 追星鐵粉晉升閨蜜

    全能天后楊丞琳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發表新歌「點水」,敬業的她招認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工作狂,只要是為了工作什麼事都可以克服,甚至「如果要挑戰恐怖的遊樂設施,就會想像自己是在拍MV。」而「點水」這首歌的創作者正是她的好朋友「拉拉」徐佳瑩,楊丞琳驕傲地說,她從歌唱選秀節目就開始關注徐佳瑩,兩人終於成為朋友後,常常因為太忙約不到時間見面,談起這件事楊丞琳大笑:「提早約兩個月後見面,結果久到兩個人都忘了!」而主持人Janet為了想挑戰楊丞琳宣傳照中的高難度動作,竟把主持人黃子佼拉來當活道具,讓他趴在地上當椅子坐,氣得黃子佼大罵:「是誰叫妳拍這種照片的!
    2014/11/29 15:18
  • ​決戰「榜上榜」! 楊丞琳「點水」PK關詩敏、Dear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這一週有三組女唱將,包括新人團體Dears,以及陶喆親自調教出來的選秀節目冠軍關詩敏,加上已經出道超過10年的全能天后楊丞琳,三組人馬風格迥異,要用歌聲在榜上榜PK,吸引粉絲
    2014/11/29 11:41
  • ​「榜上榜」新榜單 蔡依林搶下朱俐靜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蔡依林打敗冠軍朱俐靜拿下冠軍,但面臨新進榜的對手,還有剛發片的楊丞琳,是否能持續在「榜上榜」佔有一席之地,爭到排名,全靠粉絲掃描QRcode,替偶像投票拚人氣
    2014/11/23 10:56
  • 蔡依林擠下朱俐靜 「PLAY我呸」奪冠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節目由卓文萱以新歌「黑馬」開場,輕快的節奏配上熱力四射的動感舞曲,首週進榜就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連續四週進榜,從冠軍寶座一路垂降到第六名,五迷可要再加把勁才行。本週一、二名競爭相當激烈,蔡依林與朱俐靜出現激烈的拉鋸戰,雙方粉絲為了偶像積極投票,最終蔡依林以「PLAY我呸」順利擠下女神朱俐靜拿下冠軍,但朱俐靜粉絲絲毫不氣餒,誓言下週要幫女神奪回冠軍寶座
    2014/11/23 00:10
  • 選秀唱將登「榜上榜」 梁文音、艾怡良拚歌藝

    幸福歌姬梁文音,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展動人嗓音,2008年在選秀節目中,憑藉高穿透力的歌聲累積高人氣,同場較勁的還有,台灣愛黛兒封號的艾怡良,以及同樣曾在選秀拿到第一的粉紅坦克符瓊音,三位選秀出身的實力派女將,要在「榜上榜」一決高下,比拚歌藝還要力爭人氣
    2014/11/22 11:51
  • 踢館魔王壓力大 艾怡良符瓊音後台臉僵沒對話

    歌唱選秀賽脫穎而出的艾怡良、符瓊音一齊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同台飆歌!夾著冠亞軍頭銜的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同一屆比賽中PK,但都當過踢館大魔王的她們其實感情不錯,回想這段參賽經驗,艾怡良說當初在電視上看到第二屆學姊符瓊音在總決賽中演唱「Listen」高難度歌曲奪下亞軍,艾怡良笑說:「我馬上決定還是過兩屆再去報名!」這次在《榜上榜》兩位女唱將甚至現場玩起飆高音遊戲,輕輕鬆鬆唱完「我是一隻小小鳥」,主持人Janet也跟著有像學樣飆嗓,只見Janet賣力到青筋都爆出,但歌聲卻像在哀號,唱完還喘個不停,頻頻哀求:「不要再逼我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2014/11/22 00:16
  • 榜上榜朱俐靜奪冠 《濃妝》打敗蔡依林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女神朱俐靜新歌《濃妝》第2次進榜就登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曝光率高居不下,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九號球》,本週退居第4名,至於頭一回到榜上榜打歌的小蝦陳大天,則靠抒情歌替自己拉票,果然首次進榜到站上第3名。
    2014/11/16 10:53
  • 歌神張學友強勢回歸 網路獻聲拿下第7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本週雖然少了強敵SpeXial的威脅,但蔡依林來勢洶洶的新歌「PLAY我呸」以及上週冠軍五月天怪獸的「九號球」讓戰況越趨激烈,女神朱俐靜努力不懈,本週再次來到《榜上榜》打歌,用台上的完美表現回饋給粉絲們,於是新歌「濃妝」第二次進榜就把朱俐靜再次推上冠軍寶座!而天后蔡依林的粉絲終於覺醒,上一波進榜歌曲「電話皇后」總在三名外徘徊,但本週新歌「PLAY我呸」曝光率居高不下,加上粉絲踴躍投票,讓Jolin輕鬆拿下亞軍,甚至擠掉上週冠軍五月天的怪獸,讓「九號球」退居第4名,不過五迷們並不氣餒,主動在《榜上榜》臉書上留言說今晚要忙著在便利店「夜排」搶五月天2015跨年演唱會門票,直言這一週先休息,之後絕對會再補回來,而Jolin蔡依林的名次逐漸攀升,也讓粉絲更加期待能在《榜上榜》看見天后的精采演出!
    2014/11/15 23:59
  • 模仿熬出頭! 小蝦跨界歌手深情登「榜上榜」

    出道6年、以模仿聞名的小蝦,這次收起諧星身分,還改名「陳大天」站上「榜上榜」大展歌喉!以模仿秀出道的他,詮釋過不少藝人,出新專輯發片,就是要讓觀眾耳目一新,除了小蝦,歌壇老手孔令奇、周湯豪,也都要在禮拜六晚上,用實力登上「榜上榜」。
    2014/11/15 12:12
  • 陳大天模仿秀不玩了 見黃子佼技癢破功

    出道6年、以模仿聞名的小蝦今年收起諧星身分,改名「陳大天」站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展歌喉,這次決定發片除了有大咖好友周杰倫站台,他自己也在新歌「每每」中參與作詞,幹勁十足,主持人黃子佼毫不留情地開玩笑:「這真是演藝圈最恐怖的一張專輯!」陳大天這次卯足全力,就是希望大家注意到他的歌聲,所以專輯製作初期就決定先收山只唱歌,但一來《榜上榜》見到同樣也愛模仿的黃子佼竟自己技癢當場破功!而黃子佼當然不會放過吐槽他的機會,直說:「連你都出專輯,我看張小燕是嫌自己錢賺太多了!」讓陳大天面對師兄狂冒冷汗!
    2014/11/15 00:06
  • 五月天怪獸強壓勁敵 「榜上榜」氣勢奪冠

    怪獸不愧是五月天成員,才站上榜上榜舞台,宣傳電影兼打歌,就成功奪下冠軍寶座,氣勢強壓上週冠軍朱俐靜,不過其他歌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不管是李玉璽或是女子團體Popu Lady都力爭票數,拿到好成績,這週歌手強敵環伺,更是橫跨台灣5大唱片公司,榜單競爭超激烈,儼然成了歌手競技場。
    2014/11/09 15:10
  • SpeXial遇強敵五月天 不敵天團再失冠軍

    上週擠掉超人氣男團SpeXial登上冠軍的朱俐靜,本週再次進入前十強,原以為敵人只有一個,沒想到本週出現超強勁敵!上週獲得第6名的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本週直接站上《榜上榜》舞台宣傳電影兼打歌,一首「九號球」讓他的票數一路領先,將強敵SpeXial跟朱俐靜遠遠拋在後頭,怪獸不愧是台灣第一搖滾天團成員,成功帶起五月天粉絲全體動員為他拉票,進榜兩週就拿下冠軍,成為本週唯一一張得票數破萬的專輯。很可惜的,男團SpeXial再次跟冠軍寶座擦身而過,連續兩週只能坐二望一,看來粉絲們要再加把勁了。
    2014/11/09 00:03
  • 「最受矚目新人」! 五月天怪獸「榜上榜」獻唱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員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怪獸除了成了電影新人,還單打獨鬥重新詮釋「九號球」為電影獻聲,這次不僅站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上榜就衝進榜單,師妹白安跟家家也挺進榜上榜,替怪獸助陣打氣。
    2014/11/08 11:06
  • 唱紅偶劇插曲! 朱俐靜「榜上榜」戰SpeXial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適逢萬聖節,主持人Janet應景穿上南瓜裝主持,而3度造訪節目的朱俐靜越唱越嗨,更打敗男團SpeXial拿下冠軍寶座,趁著《16個夏天》播出精采完結篇,分別演唱劇中插曲與片尾曲的師姐弟,艾怡良和周興哲都擠進前5名,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的隊長怪獸,單飛出專輯也首次進榜,勇奪第6名。
    2014/11/02 16:59
  • 朱俐靜強奪第一 SpeXial錯失第8座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有了出乎意料的變化!擁有24萬名強大粉絲群、七度奪冠紀錄的男團SpeXial「拼貼記憶」竟然跌落第二名,冠軍寶座被入榜才三週的朱俐靜奪走,只能說SpeXial粉絲實在太大意!新任冠軍朱俐靜這次卯足全力,除了現場演唱「下一次擁抱」、「濃妝」兩首新歌外,還大方加開有問必答的「電視記者會」,過程中與主持人、粉絲的搞笑互動果然成功吸引觀眾投票,再加上黃金QRcode一票抵十票的加持,讓票數直直飆升,以兩倍多的票數輕鬆擠下一直穩坐冠軍的SpeXial,創作才女實力果然堅強!而另一位老鷹家族成員李玉璽則是第三度進榜,雖然拼不過實力超強的師姐朱俐靜,但在老鷹粉絲的努力下,新歌「放下,旅行」也在睽違一個月後高票獲得第4名。
    2014/11/02 10:42
  • 男團SpeXial強勢回歸 7度摘下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蟬聯2週冠軍的MP魔幻力量,寶座尚未坐熱就再次對遇上強敵,也就是挾著6週冠軍紀錄、強勢回歸的團體SpeXial,憑藉著一曲「拼貼記憶」輕鬆以破萬的得票數搶下冠軍寶座,締造7次奪冠的紀錄!
    2014/10/26 12:17
  • 男團SpeXial強勢回歸 7度摘下冠軍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出爐,蟬聯兩週冠軍的MP魔幻力量,寶座尚未坐熱就再次對遇上強敵,也就是挾著6週冠軍紀錄、強勢回歸的團體SpeXial,雙方粉絲各自為主護盤、互不相讓,但SpeXial憑藉著一曲「拼貼記憶」輕鬆以破萬的得票數搶下冠軍寶座,締造7次奪冠的紀錄!
    2014/10/26 00:14
  • 歌壇飄「文創」風 創作歌手強勢入「榜」

    華語歌壇除了偶像風,近來也吹起一股文創風,能夠「創作」越來越成為新生代歌手崛起的條件之一,而在本周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前10名中,包括唱《16個夏天》片尾曲受到關注的周興哲,以及創作才女徐佳瑩,還有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的朱俐靜等等,都在節目上pk歌藝。
    2014/10/2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