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結果共178筆

  • 「中文音樂榜」開錄 老蕭、小豬帶「簫鑼」站台

    近10年,國內幾乎很少有流行歌手單純唱歌的節目,歌唱節目大多是素人比賽,目前華語流行樂,台灣在華人地區還是首屈一指,避免失去這個優勢,國內電視台跟大陸央視,首次合作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希望提供給歌手以及觀眾一種全新的舞台和節目,今天首錄,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舞王羅志祥,分別帶了「簫」跟「鑼」,說是要幫節目討個好彩頭。
    2014/07/28 20:03
  •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播記者會 蕭敬騰、羅志祥特殊獻禮

    TVBS重金打造全新大型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昨(28)日舉行首播記者會,有別於目前兩岸通常以單純的購買節目版權形式交流,TVBS與央視創下首例,聯手打造同名節目各自製播版本,並且可以自由運用雙方節目內容。
    2014/07/28 18:52
  • 黃子佼、Janet「雙金」 攜手主持

    TVBS全新大型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於8/2(六)晚上7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推出,由「雙金」主持人黃子佼、Janet攜手合作,節目將以提供全球華人最新流行音樂及報榜的形式呈現,屆時也將在TVBS官網上開放觀眾投票,「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壇的第一名」!此外不論是進榜歌手或發片新人都將受邀到節目,TVBS將為每一組演出的歌手打造出有如演唱會等級般的演出效果,預計推出後將是目前國內無線有線電視台中,最具規模的音樂節目,也將是少數能夠提供歌手盡情嶄露歌喉,不玩遊戲的音樂舞台。首度與Janet聯手主持節目,黃子佼說:「台灣未曾有這樣大型的音樂節目,這就是我們對這個音樂環境努力的最佳回饋!」Janet笑稱:「在流行音樂上我是一張白紙,希望佼哥能當我學習的翻譯機。」此外,Janet更自爆,曾把黃子佼誤當「脫口秀演員」。
    2014/07/14 0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