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強!2015臺北跨年卡司出爐 「金曲、金鐘」金光閃閃組合


發佈時間:2014/12/02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5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千呼萬喚始出來,繼「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開場,創下史上年紀最小卡司之後,集結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亞洲舞王」羅志祥;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李榮浩;小天王周湯豪;《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人氣王SpeXial、「老鷹家族」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金曲最佳演唱組合S.H.E的Selina、Ella與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堪稱跨年史上最「金光閃閃」的晚會!睽違多年重返臺北跨年舞台,羅志祥(小豬)不但為臺北跨年親自創作全新音樂,還預告將開著經典肌肉跑車「野馬」在舞台上震撼登場。身兼卡司和主持人重擔的Selina和Ella,聽聞完整卡司名單,忍不住大笑說:「陽氣超重der啦!沒辦法,女人味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吧!」




兩年沒在臺北陪粉絲跨年的羅志祥,確定將在2015臺北跨年晚會演出,經紀公司表示,小豬非常開心,第一時間就決定親自為臺北跨年創作新曲目,並拉著御用舞蹈老師大目埋首設計全新舞蹈。個人演唱會大多以「彈跳」開場的他,甚至將在今年的臺北跨年晚會,首次改變出場方式─開著男人夢寐以求的美式經典肌肉跑車Mustang野馬帥氣登台,製作單位TVBS為此還另砸200萬元重新設計舞台結構。羅志祥為臺北跨年費盡心思,表演曲目保證「High爆現場」,此外,還精心準備了要讓現場觀眾無比驚喜的Ending橋段,但細節不能透漏,粉絲一定要來臺北跨年現場親自感受。

星二代周湯豪、李玉璽都是第一次站上臺北跨年舞台。歌舞雙全的小天王周湯豪,最近幫好友蔡詩蕓創作新曲,同時也為Miss Ko葛仲珊的新作《自拍》編曲,加上準備臺北跨年的演出,忙得不可開交,幾乎和發片期一樣忙。對演出求好心切的他,從創作到造型呈現都堅持自己來,近來經常在房間閉關寫歌編曲,廢寢忘食的程度連星媽比莉都拿他沒轍,笑說:「Nick(周湯豪)投入創作的時候我也不敢打擾他,吃飯時間也不敢敲門,我都是從門縫塞一張紙條,問他會不會餓,但常常是飯菜都擺冷了,還不見人影。」周湯豪首次唱臺北跨年,表演曲目預計都是自己創作的音樂,為了更符合臺北跨年的氛圍,他還全部重新編曲和編舞,跨年當天將同時展現精湛歌藝和舞技。







「老鷹家族」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都是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的人氣常勝軍,唱片公司表示,臺北跨年是所有藝人最想站上的舞台,三人都既興奮又皮繃緊緊,只要沒有行程,就密集地和樂團開會討論設計表演內容。身為歌唱實力派,老鷹家族將以樂團為主戰力,並揚言不惜成本,務求給現場百萬觀眾最精彩的演出。又高又瘦的李玉璽為求在臺北跨年有好表現,每天進公司練發聲,又到健身房拚命練體能養肌肉,早出晚歸,連媽媽都難見上一面,忍不住向星爸李亞明嘀咕:「兒子每天都在幹嘛啊?」李玉璽很有自己的想法,連李亞明都不敢插手表演內容,聽他和朱俐靜、陳彥允討論熱烈,只默默地交代經紀人:「等他們自己討論好想怎麼做,要多少錢,我們都砸進去就對了,演出精彩就好,零唱酬也沒關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巨星#歌手#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04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