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錄音室磨人 BOXING餓肚等「一句話」


發佈時間:2014/12/11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天后阿妹發掘的排灣族團體BOXING一出片就備受矚目,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受訪時,六個大男生非常靦腆,但一開口唱歌卻是氣勢驚人,主持人黃子佼不放過打探消息的機會,要團員說出幾個阿妹不為人知道小秘密,吉他手阿六說:「她在開玩笑的時候會不小心罵出三字經!」黃子佼追問:「所以她很小心的話,是罵六字經囉!」犀利問話讓BOXING六人冷汗直流。事實上,老闆阿妹對他們疼愛有加,還錄製了一段賺人熱淚的VCR,特別鼓勵他們「我知道你們最近很辛苦,但這些都是新人必經的過程,期待明年金曲獎看你們走紅地毯!」讓BOXING成員當場紅了眼眶,最後她還不忘跟主持人撒嬌:「佼佼,拜託讓他們多唱幾首歌!」

首波主打「山上拉釘人」一推出就有驚人成績,提到關鍵字「拉丁」,好動的主持人Janet忍不住現場扭起屁股,示範拉丁歌手必備的「電臀舞」,誘人舞姿看得BOXING整群團員目瞪口呆,主持人黃子佼驕傲地問:「怎麼樣?這是其他節目看不到的吧!」BOXING開心直呼:「謝謝佼哥!」趁著老闆阿妹不在,黃子佼不停拱BOXING說出幾個阿妹私底下的小秘密,吉他手阿六大膽抖出:「她在開玩笑的時候會罵出三字經!」一說完馬上露出闖了大禍的表情,連忙補充:「是不小心的啦!」黃子佼繼續追問:「所以她很小心的話,是罵六字經囉!」嚇得BOXING冷汗直流!

接著有成員爆料,阿妹最關心他們的就是「吃飽沒?」深怕他們幾個大男生肚子餓,但同時也對他們的歌曲要求十分嚴格,有次大家在錄音室裡等吃飯,但主唱遲遲有一句歌詞唱不好,因為阿妹認為情緒不夠,不停要求反覆再唱,直到她滿意為止,當事人主唱好樂迪說:「我最後唱了自己覺得很好的一句,想說終於可以吃飯了!」沒想到阿妹聽完竟然拍桌大喊:「好!50分!」讓一旁等待開飯的團員簡直空歡喜一場,苦笑道:「老闆標準真的很高,唱這麼好竟然只有50分!」黃子佼聞言忍不住大笑,直呼:「怎麼覺得阿妹帶你們像在帶狗啊!」笑翻全場。

得知這次BOXING要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做宣傳,阿妹特別錄了一段感人的VCR要送給他們,她在影片中提到「三年來看著你們成長,我知道你們最近很辛苦,當藝人不是只有唱歌,還要走很多的宣傳,但這些都是新人必經的過程,期待明年金曲獎看你們走紅地毯!」這段真情流露讓現場的BOXING成員都紅了眼眶,每位團員都認為在阿妹嚴格的教導下,除了演唱方面有許多獲得之外,最重要的是還學到不少做人處事的「眉角」,主唱好樂迪說:「她就像我們的親姐姐一樣!」影片最後阿妹還不忘跟主持人撒嬌:「佼佼,拜託讓他們多唱幾首歌!」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45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