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榜上榜》排名激戰! 天王天后搶進前10名


發佈時間:2014/11/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前十強儼然就是天王天后的硬戰,因為包括張學友、五月天以及團員怪獸,都出新歌,前三名則是由朱俐靜、蔡依林和楊丞琳三位女唱將包辦,排名戰進入白熱化,粉絲們也卯起來上網投票支持偶像。


歌手楊丞琳《點水》:「多想要繼續對你好,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全能天后楊丞琳,親自駕到榜上榜發表新歌,果然氣勢一飛衝天,排行榜票數甚至打敗天后蔡依林,競爭相當激烈。歌手蔡依林《第三人稱》:「第三人稱的自己,有病就呻吟。」

而且前十強根本就是一場硬戰,除了退居第二名的蔡依林,朱俐靜緊抓第三名不放。歌手朱俐靜《濃妝》:「我化了一身濃妝。」

團體五月天《將軍令》:「此刻到永久,你是誰,要怎麼活,為什麼還在問為什麼。」

至於新進榜的五月天,則是禮讓三位天后女神,幫彭于晏主演的電影演唱的主題曲,《將軍令》排名第四,已經在榜上超過3週的五月天怪獸演唱的《九號球》,本週落在第7名,成績依舊亮眼。

港星張學友《用餘生去愛》:「像錯過一輩子,我才學會了愛。」

緊追在後的則是歌神張學友,以及金曲最佳新人李榮浩。歌手李榮浩《喜劇之王》:「為什麼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

榜上榜的排名戰,進入白熱化,粉絲們也卯起來趕快上網投票,支持偶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學友#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338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