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偶劇插曲! 朱俐靜「榜上榜」戰SpeXial


發佈時間:2014/11/02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適逢萬聖節,主持人Janet應景穿上南瓜裝主持,而3度造訪節目的朱俐靜越唱越嗨,更打敗男團SpeXial拿下冠軍寶座,趁著《16個夏天》播出精采完結篇,分別演唱劇中插曲與片尾曲的師姐弟,艾怡良和周興哲都擠進前5名,另外人氣天團五月天的隊長怪獸,單飛出專輯也首次進榜,勇奪第6名。

歌手朱俐靜《下一次擁抱》:「下一次擁抱能有幾秒,你的微笑能不能讓我看到。」

歌唱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朱俐靜,深情演唱偶像劇插曲《下一次擁抱》,成功擄獲觀眾的心,打敗7度奪冠紀錄的男團 SpeXial,登上冠軍寶座。

節目主持人黃子佼vs.Janet:「大家好我是黃子佼,大家好我是南瓜謝。」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因為播出剛好是萬聖節,主持人Janet還應景穿上南瓜裝,介紹同樣因唱偶像劇片尾曲受到關注,3度上榜的歌壇新人周興哲,趁著偶像劇《16個夏天》播出完結篇,這首歌曲衝上第3名。歌手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想愛你的衝動,我只能笑著帶過。」

而周興哲的師姐艾怡良,以同劇插曲,擠進了榜單前5名。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例如我直視你的眼神與她不同,我走過你身邊的角度與她不同。」

另外五月天怪獸,單飛成了電影新人,出專輯表現也不俗。搖滾天團五月天怪獸:「也許我這一生,始終在追逐那顆9號球。」

首次進榜就拿下第6名,下週怪獸更會親自上節目宣傳新歌,預計將會有更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朱俐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0930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