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全明星運動會4 結果共103筆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2024/04/19 18:17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全明星運動大會」回來了? 阿部瑪利亞突宣布喜訊!網嗨翻

    由《木曜4超玩》所舉辦的「全明星運動大會」,每年舉辦都邀請許多網路創作者參與,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不過去年去爆出網紅品子在比賽中不慎以弓箭誤傷工讀生,讓當時的製作人陳百祥也在事後坦言,可能會是最後一屆舉辦全明星運動大會,沒想到《木曜4》固定班底阿部瑪利亞,2日無預警宣布 「運動會要來了」,讓不少粉絲嗨翻。
    2024/02/03 07:06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恭喜!《全明星》男星求婚成功 希臘愛琴海「鑽戒套牢女友」 

    男星劉漢之為男子團體「泰坦TITAN」一員,近年跨領域轉戰戲劇圈,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展現更多面向給觀眾,演藝事業逐步起飛外,感情也沒耽誤,去(2022)年曾放話要取回美嬌娘的他,如今提早兌現承諾,在希臘愛琴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成功,喜訊曝光獲得外界祝福。
    2023/12/25 08:16
  • 美魔女透視薄紗「蕾絲內褲」全看光!遇義大利男搭訕 她認了暈船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因《全明星運動會4》備受關注,她56歲的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人氣不輸鄭靚歆,胡文英日前穿著紅色惹火薄紗遊義大利,馬上被當地男子搭訕,她坦言:「我很想say yes,但理智告訴我不可以。」
    2023/12/15 10:03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全明星4》球經爆死會!街邊交纏大9歲男星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25歲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許斐棋(Faye)外型甜美,因出眾的外貌獲選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紅隊球經,聲勢看漲。不料,今(1)日卻被爆出與大她9歲的男星張瀚元熱戀ing,男方不僅直奔香閨過夜,2人在街上大方牽手,互動宛若老夫老妻,讓不少粉絲們感嘆心中的男、女神死會了。對此,許斐棋的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1 15:06
  • 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受到關注,但她前陣子遭某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一度處在半殘廢的狀態,讓她嚇得再也不敢整復,目前更提出告訴。不過今(24)日她又有新動作,是和德國籍老婆Aky將參與演出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2023/10/24 12:41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全明星3》王品澔歡慶24歲 「大咖男星」捧蛋糕驚喜現身 

    男星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他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王品澔演藝圈人緣佳,《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2023/10/21 12:41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全明星》林玉書陷霸凌爭議!消失1年突現身 親吐真實心境

    30歲女星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中途卻因傷退賽,又爆出被隊友排擠,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消失螢光幕1年的她,昨(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整個人狀態頗佳。
    2023/09/30 11:47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女星自然產「胎兒頭9.9公分」生一半卡住! 痛到精神耗弱險吃全餐

    女星晏柔中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日前她自然產下兒子「小楊桃」,母子均安。晏柔中今(27)日發文分享生產過程,表示兒子的頭已大到9.9公分,生產時一度卡住,兒子又出現心律不整,「當下我真的已經精神耗弱到完全無法有任何其他以外的感受了。」
    2023/08/27 18:11
  • 恭喜!女星深夜無預警「未婚生子」拋震撼彈 升格新手媽

    34歲女星晏柔中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爆紅,今年4月認愛小2歲的同門師弟楊孟霖,並宣布懷孕。而晏柔中昨(25)日深夜宣布順利生子,夫妻升格新手爸媽!
    2023/08/26 08:04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 「最美魚販」認了想婚!擇偶條件曝光 靠這招追愛零失誤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去(2022)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有亮眼表現,也讓她的演藝事業大爆發,將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最近更加入中視新戲《開創者》演出,與男神陳奕有感情戲,她大讚陳奕帥氣又凍齡,「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技。」
    2023/07/05 17:21
  • 《黑澀會》女星結婚了!甜蜜擁吻德國女友 辣媽火辣證婚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鄭靚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出色表現備受關注,今年4月她公開出櫃,認愛德國籍女友Aky,520時還被對方求婚成功,昨(13)晚公布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證婚人則是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穿著火辣透視裝超吸睛。
    2023/06/14 11:32
  • 台版莎賓娜脫了!曬比基尼辣照藏彩蛋 4萬網友激喊:已淪陷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且曾被封為「台版莎賓娜」,最近她轉戰歌壇,陸續推出〈碎的〉、〈壞的可愛〉2首新歌,日前她分享比基尼辣照,裡頭暗藏彩蛋,要歌迷猜猜「下一首歌的歌名」,火速吸引近4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10 12:18
  • 《全明星》女星脫了!揪未婚妻拍「大尺度約泡照」 媽看傻回應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今(2023)年4月她公開出櫃,更認愛德國女友Aky,520時還被求婚成功,幸福表示:「不可能就這樣被你套牢了吧~ 我願意。」小倆口越愛越大方,最近更在社群分享大尺度泡湯照,恩愛模樣讓粉絲看得超害羞。
    2023/06/09 10:06
  • 34歲女星「卵巢早衰」 身體出現異狀崩潰喊:是不是停經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女狀元晏柔中今年4月宣布懷孕,和小2歲男友楊孟霖將升格新手爸媽,她近日登上《嬰兒與母親》6月號封面人物,分享孕期的心路歷程,因為卵巢早衰,27歲那年她被醫生警告:「28歲以前不生小孩,以後恐怕就生不出來了!」她便開始保養身體,33歲那年備孕成功,今年34歲的她,將喜迎兒子「小楊桃」的誕生,她對兒子溫情喊話:「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可以自由地去飛,媽媽支持你!」
    2023/06/01 12:35
  • 《全明星》女星520「答應女友求婚」 激吻甜喊:我願意

    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有運動細胞的她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備受矚目。鄭靚歆今年4月認愛德國女友Aky,今(20)520再爆好消息,宣布求婚成功喜訊。求婚前Aky約鄭靚歆搭纜車,無預警在纜車上求婚,鄭靚歆感動深情親吻、點頭答應,她幸福表示:「不可能就這樣被你套牢了吧~ 我願意。」
    2023/05/2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