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全壘打 結果共2,156筆

  • 纏鬥8球後炸裂!歐森煙火秀追上大谷翔平 更寫「2鬼神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1日)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再度炸裂,正式跨過40轟門檻,成為聯盟本季第2位達標的選手,而這轟不僅幫助他追平大谷翔平,並列全壘打王,同時,他也成為勇士隊史最速完成40轟的球星。
    2023/08/11 09:53
  • 全壘打王之爭白熱化!7戰3轟 國聯大砲40發追平大谷

    原本提早以40支全壘打遙遙領先全聯盟打者,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近6戰卻出現小卡關,遲遲未能再添加全壘打,讓其他重砲手有機可趁。《ESPN》報導,客場迎戰海盜的勇士隊,先發大砲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11日再次開轟,本季第40發全壘打正式出爐,是一支飛越中外野427英呎大牆的陽春砲,也正式追趕上大谷翔平,甚至運動數據網站更大膽預測,歐森本季全壘打數有機會挑戰57轟。
    2023/08/11 09:42
  • 大谷翔平又創MLB新紀錄 勝投、全壘打破雙位數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周三在主場先發對決巨人,拿下第10勝,加上他累計的40支全壘打,大谷翔平成為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連兩季勝投、和全壘打,都達到雙位數的球員。
    2023/08/10 19:08
  • MLB/「法官」賈吉開轟領銜!洋基7比1重挫白襪終止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日吞下2連敗,9日繼續對上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靠著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雙雙開轟,加上先發投手施密特(Clarke Schmidt)好投,最終以7比1獲勝、中止連敗。
    2023/08/09 14:04
  • 父親節最強老爸! 張志豪單場三響砲猛灌7分

    中信兄弟球員張志豪,睽違5年再度轟出單場三響砲,賽後他笑說,本來想打1支全壘打,送給爸爸跟自己當做父親節禮物,沒想到打了3轟,連在現場看球的2個兒子也拿到禮物,成了父親節晚上最強老爸。
    2023/08/09 11:31
  • MLB/胖卡布後第二人 大聯盟官網看好大谷挑戰「三冠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打擊表現超乎預期,被粉絲和媒體認定,他能二度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的獎項,但看在大聯盟(MLB)官網眼中,他們還認為大谷能做到更多。綜觀他目前所有打擊數據表現,打擊率、全壘打數和打點都高居聯盟前三名,只要保持現有的火燙手感,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三冠王」(Triple Crown winner)這個榮譽頭銜,成為繼老虎看板球星卡布雷拉之後,近11年第一位拿下這個殊榮的球星。
    2023/08/09 10:15
  • 中職/鬥獸棋?肥鼠亂入獅象戰 比賽喊停全場傻眼看人追捕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今(7)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對上統一獅,不過,交手到八局下時,一隻體型碩大的老鼠跑到外野全壘打牆下,比賽被迫喊停,陸陸續續出動6、7名人員場務人員到外野捕鼠,連裁判都上前關心,球評更是直指這隻老鼠「怎麼那麼肥啊」。
    2023/08/07 23:52
  • 全壘打追逐戰!勇士歐森「怪力敲2分砲」 只差大谷翔平1轟

    全壘打王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近日手感火燙的亞特蘭大勇士明星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7日)敲出一發石破天驚的超大號兩分砲,這不僅是他連兩天開轟,也幫助他以39轟緊咬全壘打王寶座,目前距離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僅有1轟的差距。
    2023/08/07 13:39
  • MLB/張育成秀美技!藍鳥16安啄破紅襪 輕鬆橫掃喜收3連勝

    波士頓紅襪今(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不過藍鳥攻擊火力旺盛,5局打完早早取得10分領先,最終靠著全場16支安打,順利以13比1贏球,完成系列賽橫掃。至於我國好手張育成,此役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1成62,但有一次美技守備演出。
    2023/08/07 12:22
  • 臺灣球迷到場力挺 劉致榮戰金鶯2A4局4K無關勝敗

    美國職棒小聯盟賽事,效力紅襪2A的劉致榮,在對金鶯2A比賽登板先發,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被打了兩支全壘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不過無關勝敗。劉致榮賽後說,原本設定目標,是要用高角度直球來攻擊好球帶,只是偶爾失投,才會被打全壘打。
    2023/08/06 19:11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這男人太狠!大谷2季40轟150K 締造大聯盟新歷史

    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日再次先發登板面對水手,雖然因為右手中指抽筋,提前結束投手任務,但依然保留指定打擊身份的他,卻在8局敲出陽春砲,大聯盟生涯再次達標40轟。根據《ESPN Stats & Info》賽後數據整理,大谷翔平生涯兩季,同時達成40支全壘打與150次奪三振,他是美國職棒(MLB)歷史上第一人。
    2023/08/04 15:27
  • MLB/大谷雙安無用!新隊友先發「狂失9分」天使遭勇士痛宰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3日對上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雖然擊出2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不過新隊友、投手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3.2局狂失9分,最終天使也以5比12落敗。
    2023/08/03 10:12
  • U12/羅宇彥滿貫砲帶頭衝!中華隊扣倒澳洲 預賽全勝晉級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在最後一場預賽與澳洲隊交手,團隊猛攻15支安打,包括羅宇彥轟出的滿貫全壘打,全場包辦5分打點,終場以18比0提前在第4局擊退澳洲隊,奪下預賽5連勝的全勝成績。
    2023/08/02 20:40
  • 大谷翔平哥哥帥照曝光 187公分高顏值迷倒眾網友

    天使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擁有超高人氣,他對棒球的認真態度為不少粉絲所津津樂道,近期戰績也十分出色,還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近日日本女星保科有里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竟是大谷翔平的哥哥大谷龍太,只見他穿著一身紅色球衣,對鏡頭露出自信的微笑,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大谷兄弟都太帥了!」
    2023/08/02 13:44
  • MLB/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21比9痛宰紅人

    小熊(Chicago Cubs)2日在主場與紅人(Cincinnati Reds)進行第三場系列戰,小熊打線從第一局就給對手下馬威,以安打串聯和一發3分砲打下5分大局,就此開啟今天暴力小熊的驚奇之旅,前4局局局得分,全隊敲出21支安打,包含7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一共攻下21分,最終就以21比9痛宰紅人獲勝。紅人先發投手里夫利(Ben Lively)成為最大「受害者」,僅4局投球被敲4轟、丟掉1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
    2023/08/02 11:49
  • MLB/打擊稱霸美聯 美媒:大谷有望二度全票獲MVP

    球迷與媒體除了關注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下一球季會在哪裡落腳外,這位二刀流超級巨星,能否再次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AL MVP)獎項,也是各界熱議的話題之一。《富比士》(Forbes)報導,綜觀大谷當前的打擊表現,無論是全壘打數、上壘率、三壘安打或是攻擊指數(OPS),都是美聯數據領先者;此外,打點排名第3、打擊率排名第7的表現,更讓美媒非常信心地認定,大谷翔平將很可能二度以無異議方式,拿下美聯最有價值球員。
    2023/08/02 09:47
  • 洋基赫曼身體不適仍後援5局? 主帥:隊醫太晚通知能出賽

    洋基今(1日)面對金鶯的比賽,原本預定是要由赫曼(Domingo German)先發,不過賽前他傳出右腋窩不適,因此球隊緊急從小聯盟拉上布里托(Jhony Brito)救火,只是比賽中後段,洋基又推出赫曼上場,讓不少球迷感到疑惑,對此,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賽後解釋,不想開賽就冒任何風險。
    2023/08/01 22:08
  • 本季13次故意四壞保送 大谷翔平登敬遠王寶座

    旅美球員大谷翔平,近期3場比賽,頻頻遭對手「敬遠」,也就是「故意四壞保送」,本季累計13次,讓他又多一個大聯盟敬遠王頭銜。同一場比賽,勇士隊的全壘打王歐森,打出一支陽春砲,距離大谷,只差三轟。
    2023/08/01 20:48
  • 重回生涯發跡地!天使舊同學首戰煙火秀 主帥、隊友一致狂讚

    洛杉磯天使今(1日)面對全聯盟戰績最佳的亞特蘭大勇士,不過氣勢正旺的天使絲毫不畏懼,不僅先發投手希爾賽(Chase Silseth)表現優異,就連甫透過交易鳳還巢的2位舊同學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克隆(C.J. Cron)也有開轟和擊出帶有打點安打的演出,幫助球隊最終就以4比1贏球。
    2023/08/01 16:50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MLB/大谷獲13次「敬遠」聯盟最多! 膝蓋挨球吻痛到大吼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獨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火力令近期對手頻祭出「故意保送」;今(1)日他面對聯盟戰績龍頭勇士隊,在第二打席就獲得「敬遠」,是本季第13次獲得「故意四壞」,超越守護者強打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獨居聯盟第一。終場天使以4:1戰勝勇士,收下2連勝。
    2023/08/01 10:02
  • 單局被敲3安打+1全壘打 劉致榮本季最短先發

    效力波士頓紅襪2A的投手劉致榮,在作客巨人2A比賽時,只投了1.2局就退場,寫下本季最短先發紀錄。劉致榮接受TVBS訪問時坦承,現在欠缺登板時的穩定性,尤其球季接近尾聲,身體會比較疲勞。
    2023/07/31 18:54
  • MLB/勇士重砲歐森「單場雙響」!累積35轟緊咬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MLB)亞特蘭大勇士隊(Atlanta Braves)的戰績傲視全聯盟,31日對上密爾瓦基釀酒人隊(Milwaukee Brewers)更以8比6收下近期的3連勝,本賽季表現出色的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單場擊出雙響炮「趕進度」,累積35支全壘打緊咬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2023/07/31 09:59
  • MLB/大谷連兩戰被「故意四壞保送」2次 登聯盟敬遠王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目前以39轟暫居全壘打王,恐怖打擊能力令全聯盟忌憚,今(31)日對戰多倫多藍鳥時,又在關鍵時刻被對方投手「故意四壞保送」,連續2場比賽獲2次「敬遠」,本季累積12次並列大聯盟最多;不過最終天使鏖戰到延長賽,靠著倫弗洛(Hunter Renfroe)轟出2分砲,以3:2險勝,中止2連敗。
    2023/07/3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