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恐怖道奇來了!8月狂掃23勝 貝茲「單季36轟」創新猷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5:52
道奇在8月狂掃23勝,貝茲更於今(30)日敲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8月狂掃23勝,貝茲更於今(30)日敲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台灣時間今日與響尾蛇交手的比賽中,靠著王牌投手「書僮」柯蕭(Clayton Kershaw)5局僅失1分的好投率領下,終場是以9:1輕鬆取勝。值得一提的是,陣中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此戰成功敲出本季第36發全壘打,不但刷新個人生涯紀錄,更一舉躍升國聯MVP大熱門。

貝茲在此戰進行到6局下半時,直接鎖定響尾蛇第二任投手麥高夫(Scott McGough)投出的第一球,將這顆時速約149.3公里的偏高四縫線速球,一棒扛到了中左外野全壘打大牆外,不但幫助道奇將比數擴大成8:1,貝茲也興奮收下了本季的第36發全壘打,締造個人生涯新高。

 

貝茲在今日比賽中敲出本季第36轟,刷新去年締造的單季35轟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貝茲在這10年的大聯盟生涯當中,其長打能力一直不是他的招牌,不過他在去年創造單季35轟的生涯新高後,本季再度刷新了個人紀錄,且道奇本季還剩下29場例行賽,故貝茲極有可能繼續堆高此數據。

貝茲在8月的26場出賽中,共在104個打數中敲出47支安打,包含了9發全壘打,並收進26分打點,打擊三圍成績(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分別高達0.452、0.509、0.808,整體攻擊指數(OPS)更是高達1.317。在貝茲如此火燙的打擊表現下,道奇也繳出23勝3負的戰績,持續坐穩國聯西區龍頭的位置。

 
貝茲除了改寫生涯紀錄,還讓自己空降成了國聯MVP排行榜第2名。(圖/翻攝自「@Dodgers」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FOX體育台》報導,貝茲在8月份大爆發後,他在國聯MVP排行榜的最新賠率已經空降至第2名,僅落後給從開季就被視為國聯MVP大熱門的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不過,阿庫尼亞目前除了有著0.335的超高打擊率,敲出29發全壘打、完成61次盜壘,勇士還持續穩居大聯盟戰績龍頭寶座,因此他仍是最有希望獲獎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大聯盟#道奇#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全壘打#單季全壘打數#國聯MV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4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