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拉上超級新秀「火星人」 首打席就轟2分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19
被拉上大聯盟的洋基超級新秀多明戈斯,首打席就敲出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拉上大聯盟的洋基超級新秀多明戈斯,首打席就敲出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日拉上農場超級新秀,暱稱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擔任對戰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先發中外野手,這位16歲被網羅入小聯盟的選手,也沒有辜負教練團期許,一局上面對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抓住94英哩四縫線直球,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幫助洋基率先取得3比0領先。多明戈斯今天4打數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洋基最終以6比2拿下勝利,但依然位列美聯東區墊底。
 

 

年僅20歲的多明戈斯,來自多明尼加,不只是洋基球團認證的潛力超級新秀,更有外媒認為他能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相比。他在2019年以16歲之齡,被洋基用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257萬元)簽下加盟,過去三年多都在小聯盟2、3A層級磨練。小聯盟生涯平均打擊率為2成66,累積36轟、154打點和86次盜壘成功,上壘率(OBP)則有3成72。
 
 
更多報導:美網/謝淑薇二度逆轉氣走對手 續寫大滿貫女雙14連勝

韋蘭德回歸太空人後,再次面對洋基打線,6局投球被敲4發全壘打,包含多明戈斯、勒馬修(DJ LeMahieu)、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賈吉(Aaron Judge),洋基得到的6分都是他的責失,最終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

洋基超級新秀多明戈斯不只在生涯第一場大聯盟就開轟,他也是隊史最年輕的一人。(圖/翻攝自洋基官方粉專)

目前季後賽外卡爭奪榜上,紐約洋基距離安全名單仍有9.5場勝差,前方還有藍鳥和紅襪兩個同區勁敵,逆風翻盤的機率已經非常低,也讓洋基從9月起開始進行不同嘗試,包含讓農場新秀上大聯盟測試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紐約洋基#火星人#Jasson Dominguez#多明戈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006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