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魯茲沒收場內全壘打 「台美大物」仍達標20轟40盜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36
卡洛爾雖沒完成場內全壘打,但仍達標「20轟、40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卡洛爾雖沒完成場內全壘打,但仍達標「20轟、40盜」。(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響尾蛇今(28日)持續在主場迎戰紅人,強強對決下,比賽過程驚心動魄,兩隊超級新人更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台美混血球星「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敲出一支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眼看就要跑出場內全壘打,沒想到卻被游擊手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強肩沒收,不過本場比賽卡洛爾不僅幫助球隊以5比2贏球,同時更達標「20轟、40盜」的里程碑。
 

更多新聞:MLB/關鍵打擊留殘壘! 教士馬查多氣到「爆打冰桶」

 
事發在五局下兩出局時,卡洛爾面對亞希克拉夫特(Graham Ashcraft),他瞄準88.5英里滑球,一棒將球掃向中外野大牆,形成三壘安打,只是他「過站不停」欲直衝本壘,但游擊手克魯茲接到球後,立刻轉身飆出99.7英里火球,並傳得又快又準,最終卡洛爾只能無奈飲恨本壘。

克魯茲技高一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紐媒籲大谷「轉戰紐約」 預言單季70轟、成億萬富翁

而據進階統計顯示,卡洛爾繞壘包一圈僅花了14.2秒,若是最終順利達陣,將是本季最速的場內全壘打,可惜他的對手是聯盟臂力赫赫有名的克魯茲,本季克魯茲已經傳出8次95英里以上的火球,就連目前聯盟最快的紀錄,也是他所保持的99.8英里。
 

不過卡洛爾此役也有不小收穫,8局下選到四壞球保送後,隨即展現快腿衝上二壘,本季第40盜出爐,幫助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新人球季達成至少「20轟、40盜」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卡洛爾#響尾蛇#紅人#場內全壘打#克魯茲#亞希克拉夫特#盜壘#快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4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