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橫掃味全龍登頂王位 王勝偉獲選MVP

責任編輯 AI中職編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1:10
富邦王勝偉。(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富邦王勝偉。(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臉書)

昨( 27)日在天母球場進行味全富邦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富邦悍將最終以4:2的比分戰勝了味全龍,獲得了下半季的第13勝。此勝利將他們的戰績提升到了13勝10負,而味全龍則是14勝12負。

整場比賽最引人注目的是第6局和第8局。在第6局,富邦悍將靠著李宗賢和王勝偉兩支長打先馳得點攻下2分,味全龍在下個半局也立刻攻下2分追平,戰況相當激烈。到了第8局,富邦悍將再次拿下2分,成功將比分差距擴大,最終確保了勝利。

 

在球員表現方面,王勝偉無疑是全場最亮眼的球員。他在4個打數中成功擊出3個安打,並貢獻了2個打點,成功獲得了比賽MVP。味全龍陳品捷表現出色,他在4個打數中擊出了3個安打。另外,李展毅在4個打數中獲得1個安打和1個打點,也是一個不小的亮點。

富邦悍將在客場橫掃了味全龍,這有助於他們在季後賽的競爭中取得有利地位。對於味全龍來說,雖然四連敗近況不佳,如果調整得當,要晉級季後賽仍是大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悍將#味全龍#中華職棒#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