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龍頭大戰!勇士歐森44轟追平大谷 道奇菜鳥好投拒絕被橫掃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0:46
米勒繳出7局好投,幫助球隊終止3連敗。(圖/翻攝自道奇臉書)
米勒繳出7局好投,幫助球隊終止3連敗。(圖/翻攝自道奇臉書)

分別稱霸國聯東區和西區的亞特蘭大勇士與洛杉磯道奇,今(4日)進行雙方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此役戰況難分難解,勇士雖靠著歐森(Matt Olson)炸裂本季第44轟,不過全場受限於道奇菜鳥米勒(Bobby Miller)的壓制下,以1比3輸球無緣橫掃,同時也終止近期的6連勝。

貝茲適時安打,率領球隊2比0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達標「40轟、20盜」 天使仍遭橫掃

這場收官之戰,勇士推出39歲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要和米勒一較高下,兩人前4局形成膠著投手戰,直到5局下道奇打線率先突破封鎖,不僅靠著羅哈斯(Miguel Rojas)長打先馳得點,後續貝茲(Mookie Betts)趁隙補刀,再敲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
 更多新聞:MLB/張育成最新傷勢曝!「撞到跑者」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

而相較於道奇攻勢串聯,勇士全隊則嚴重熄火,甚至更讓米勒一度投出16上16下,全場唯一分數出現在7局下2出局時,近況不佳的歐森,在1好1壞的情況下,瞄準87英里失投變速球,一棒將小白球打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本季第44轟出爐,且這發陽春彈也使他追上大谷翔平,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不過8局下道奇再添保險分,終場就以3比1帶走勝利,避免在主場被橫掃。球隊目前84勝52敗,距離第二名的響尾蛇、巨人有14.5場勝差,穩坐國聯西區龍頭,至於輸球的勇士,也拿下90勝46敗的戰績,大幅領先領先同區的費城人,持續備戰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亞特蘭大勇士#洛杉磯道奇#米勒#歐森#全壘打#國家聯盟#戰績#龍頭#季後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