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內臟 結果共687筆

  • 智齒長膿包轉移大腦 孕婦性格突大變險喪命

    小小牙病導致性情大變,英國一名婦人的智齒上長出小膿腫,但因懷有身孕無法拔牙,暫先以抗生素治療,不料病情日益嚴重,膿腫轉移到心臟、肝臟及大腦,導致記憶消失,連人都認不得了,甚至還被醫生警告可能危及性命。
    2020/07/30 08:36
  • 獵奇越南小吃 「奶油炸鵪鶉」每晚賣200個

    越南美食遠近馳名,不過不乏讓人望之卻步的獵奇小吃。像是魷魚牙齒或是田雞內臟,光聽,恐怕就讓不少人心驚膽跳。只是在胡志明的夜市,最熱賣的小吃卻是奶油炸鵪鶉,每天晚上都能賣出200隻。
    2020/07/29 16:58
  • 食人魔連殺6童煮來吃 遺體製成乾屍示眾60年將火化

    泰國1名變態殺人魔,61年前連續犯下6起殺童案,甚至還挖出孩子們的內臟燉湯「補身」,殘忍行徑震驚當時泰國社會。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遭判處死刑,其遺體還被製造成乾屍公開展示,藉此警惕世人。不過有人權團體請願,認為應還給當事人一個人權,日前相關單位已通過,要將他的屍身移出博物館並舉行火化儀式。
    2020/07/20 19:14
  • 終生免疫不可能?研究:新冠抗體時效僅數月!

    全球人類引頸期盼新冠肺炎疫苗趕快研發出來,但現階段某些疫情嚴重國家如美國,就連怎麼解封、能不能強制國民做防疫措施,都還吵不停無共識。澳洲與美國都有進行中的疫苗研究,最快可望在九月或年底有初步結果。但歐洲的英國與西班牙卻都有研究發現:痊癒者體內的新冠肺炎抗體,可能沒有辦法持續多久,幾周到幾個月內就會消失,沒有終生免疫這回事!義大利醫生還發現,許多新冠肺炎患者都會有血管或內臟損傷的後遺症。
    2020/07/14 20:02
  • 內臟鍋配法式土司 東京怪奇美味「喔依希」

    日本土司新吃法,像是內臟鍋配法式土司或是橫濱煉瓦型土司,包覆巧克力送烤箱,入口即溶,連烤肉都能結合土司一起享用,麵包店結合餐廳,要用各種怪奇美味,在後疫情時代一起搶救營收。
    2020/06/23 15:56
  • 房癌?牆壁破洞「長出」粉紅色肉塊 網:像脂肪瘤

    住家牆面竄出不明物體令人嚇壞,日本一家桌遊店內的牆壁破洞,突然冒出一大團粉紅色肉塊,端看像是動物內臟,又像是增生的腫瘤組織,不少桌遊客見到感到不適,不過業者事後在下方留言「肉塊」從何而來,並表示已經將切割下來再利用。
    2020/06/22 16:06
  • 女童遭刺肺水腫開刀 父安慰「睡一覺就好」

    新北市淡水一名國小女童,11日上午在排隊量體溫時,遭到高中生拿刀刺傷,背上有3處傷口,其中一刀傷及內臟,有血胸跟肺水腫的狀況,在加護病房住一晚後,今天上午開刀引流。女童的父親,擔心小孩會怕,只有跟女兒說,睡一覺檢查一下就好,聽了讓人鼻酸。
    2020/06/12 13:25
  • 醫摸肚「內臟全消失」!女暴食胃險破 感染100%死 

    千萬勿拿身體開玩笑!中國大陸一名25歲女子被男友嫌棄身材走樣,女子決定啟動節食計畫,並且勤加運動。不料節食過度反倒引發暴食症,最多一餐吃下10顆包子、4隻雞腿與3公升奶茶,吃到腹痛求醫,醫生表示女子的胃已經被撐到骨盆腔的位子,導致肚子僵硬,若未及時處理,恐怕引發胃穿孔或者急性胃破裂,導致感染性休克。
    2020/05/15 20:51
  • 妹子跑步被嬤警告「內臟會掉下來」 過來人曝經驗:會垂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跑步運動時,突然被一名阿婆叫住並嚴肅提醒「女生不能跑步,內臟會掉下來」,讓她聽了一頭霧水,不曉得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阿嬤指的應該是「子宮脫垂」,講成「內臟」只是一時口誤而已。
    2020/05/06 14:03
  • 美首例確診死者心臟破裂 張上淳:病毒可能侵犯心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一名57歲女子於2月6日死於新冠肺炎,被視為美國境內首例確診死亡個案,經驗屍發現女子有心臟破裂的情形,很可能為新冠肺炎病毒所致。對此,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天(27)日在記者會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病毒進入血流,就可以進到人體很多的內臟器官中,其中就包括心臟,但國內目前並沒有心臟受到新冠肺炎病毒攻擊的個案。
    2020/04/27 17:36
  • 無照還偷車!少年雙載過彎自撞 2人噴飛傷

    基隆有名15歲少年在新北汐止偷了一輛機車,1日晚間載著朋友行經文化路,就在下坡彎道時疑似轉彎速度過快,整輛車直接撞上值勤中的拖吊車,兩人倒地受傷,騎士內臟出血,後座乘客則是腿骨折,少年無照又偷車,還把機車撞壞,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0/04/03 12:25
  • 轉一圈神社老鼠石 日人也喜迎鼠年求好運

    和臺灣一樣,日本人也有12生肖的概念,稱為干支,只是他們過新曆年,有神社在鼠年,特別將鎮守大門的忠犬換成老鼠,還有神社推出多達50種,保佑人體各式內臟器官的御守,都是希望每個人能度過一個好的鼠年。
    2020/01/26 20:44
  • 蟹肉拉麵鮮味滿出來 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冬天吃拉麵,除了吃美味,也要吃進精華,東京餐廳推出「博多內臟鍋拉麵」,濃郁湯汁飽滿味蕾,「牡蠣鯛魚拉麵」則是用法式料理手法,獻上驚奇,另外還有「蟹肉拉麵」,讓顧客三款蟹肉一次滿足。
    2020/01/13 17:59
  • SARS疑雲! 武漢海鮮市場偷賣野味、內臟亂丟

    大陸武漢爆發不明肺炎,疑似疫情源頭的華南海鮮市場已經宣布休市整頓,大陸記者現場直擊,市場表面賣海鮮,但地上隨處可以看到兔子、土撥鼠屍體,商家也坦承,市場裡的確有人偷賣野味。
    2020/01/02 10:59
  • 3歲弟遭毆內臟出血亡 母同居人:是在浴缸裡昏倒

    日本1名34歲的男子渡邊雄二9月28日向警方報案,聲稱同居女友的3歲兒子在浴缸裡昏倒、失去意識,但調查人員抵達時發現,男童的腹部有明顯瘀傷,送醫經搶救仍不治,而法醫解剖報告顯示,男童確切死因並非溺死,而是內臟損傷導致失血過多,目前渡邊雄二已遭警方依傷害致死罪逮捕,但他否認有虐待男童,強調「我什麼也沒做!」
    2019/12/04 13:23
  • 不只吃肉! 麻辣「黃喉、鴨腸」vs.串串「豬心管」

    台灣人愛吃鍋,最常點的就是牛豬雞這類主食,但如果吃膩了不想吃肉片,或許可以試試看這些!有麻辣鍋業者,標榜道地重慶吃法,把牛豬鴨的內臟搬出來當食材,另加業者則是加入豬心管,把食材串成成都串串,讓民眾覺得很新奇。
    2019/12/02 17:28
  • 台南溫體牛內臟麻辣鍋 古怪部位全都涮

    台南的清燙牛肉湯,百家爭鳴,比的是誰最早拿到最好的部位,位於台南永康的「劉家莊」被譽為台南三大溫體牛涮涮鍋之一,第二代老闆劉柏翰則不想繼續玩「搶肉」的遊戲。他在台南安平區開了「牛五蔵 - 肉鍋 x 塩ホルモン」,要以內臟料理來挑戰台牛極限。
    2019/11/08 11:44
  • 囚犯非噎死疑暴打  「雄監」監視VCR曝疑點

    高雄監獄爆出陳姓受刑人可能遭凌虐身亡,案情有重大發展,一開始,獄方以受刑人被噎到送醫,不幸身亡,但檢察官和法醫發現,死者內臟破裂大出血,進一步調閱死者隔離在鎮靜室周遭影像,案發前後有2名戒護員和4名雜役接觸過陳姓受刑人,另外發現陳姓受刑人走出隔離室,走路姿勢很怪,前後差很多,懷疑遭受毆打施暴。
    2019/11/05 12:39
  • 南方澳橋斷多人傷 院方:油罐車司機恢復意識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多人受傷送醫,博愛醫院發言人楊智傑表示,油罐車司機內臟有破裂、身體多處受傷,經過緊急治療,目前意識、心跳、血壓陸續恢復正常。
    2019/10/01 14:28
  • 中秋過後痛風求診增2成 含糖飲料、啤酒是主因

    中秋節過後,痛風患者到醫院求診增加兩成,醫師提醒,民眾中秋節習慣參加烤肉活動,患者雖減少海鮮、內臟等食物攝取,卻對含糖飲料或啤酒不忌口,反而容易提高痛風發生風險。
    2019/09/26 12:32
  • 扯!撞人還想回頭輾 嫌嗆:怕他沒死難過

    涉嫌衝撞員警又肇逃的嫌犯,終於落網,但被帶出警局態度卻相當囂張,對於想二度輾壓被撞倒的工人,他竟然嗆說就是怕人沒死,回答令人傻眼,而被撞的工人,內臟出血,輸了20多帶血,還躺在醫院裡沒脫離險境,讓傷者家屬難以接受。
    2019/09/16 23:55
  • 水腫不是水喝太多! 下肢水腫當心是致命信號!

    有些人每到接近下午的時候,就很容易覺得下肢酸脹。而當此情形發生時,大部份的人都會以為是腎臟出了問題,小心!這可能是內臟出問題的警訊,或是身體裡的主要道路「塞車」!要疏散體內塞車,除了可以靠自己的雙手按摩紓解,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醫師、名廚講解如何運用食補的方式排解體內塞車的窘境。
    2019/09/06 20:09
  • 前胸痛到後背? 小心是內臟在求救!

    藝人郭書瑤在拍攝《志氣》時,肩胛骨出現疼痛的情況,一路從肩胛骨痛到背部。由於郭書瑤疼痛的症狀與因心肌梗塞過世的爸爸太相似,郭媽媽立刻帶她去醫院掛急診,郭書瑤一開始接受媒體詢問時,還不覺得這是什麼大事,接受診斷後才發現竟是「心臟瓣膜脫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背痛是很常見的症狀,但是如果合併一些周邊症狀,就要小心是不是身體在求救!」當背痛發生時,也可先檢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犯了「辦公室四大地雷」,才會讓背痛的情形反覆發作。
    2019/08/30 19:18
  • 狠!後母虐待5歲男童 熱水燙脫皮、內臟破裂身亡

    大陸福建1名5歲男童2日晚間突然休克,被1名女子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生判定他不是單純的摔倒、撞傷,而是因「內臟破裂」死亡,又看到送男童來的女子神色有異,馬上報警。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這名女子是男童的後母,男童的親生媽媽也出面,指控後母長期虐待男童,警方也已將後母拘留。
    2019/08/05 20:36
  • 北京試營運泳池氯氣外洩 61人嘔吐送醫

    北京一家還在試營運的游泳池發生氯氣外洩意外,導致61名泳客出現頭暈嘔吐送醫,醫師表示,氯中毒不只是呼吸道損傷,還有可能傷害內臟,如果碰到氯氣外洩,一定要先用濕毛巾摀住口鼻,才能降低傷害。
    2019/08/03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