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澳橋斷多人傷 院方:油罐車司機恢復意識


發佈時間:2019/10/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4: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天發生坍塌意外多人受傷送醫,博愛醫院發言人楊智傑表示,油罐車司機內臟有破裂、身體多處受傷,經過緊急治療,目前意識、心跳、血壓陸續恢復正常。

宜蘭消防局通報,斷橋時油罐車行駛過橋,車輛隨橋面落下一度冒煙起火,消防人員撲滅火勢,並將油罐車司機搶救出來送醫。

 

楊智傑表示,張姓司機送醫時表達全身冒冷汗且疼痛,從胸部、肚子到骨盆等部位,全都疼痛劇烈,難以說話,只記得歷經很大震動後,就直接困在車內。

楊智傑表示,從張姓司機傷勢來看,多處集中在左側,初步研判,應是從左後方有重物直接壓過來受傷。經過急救並檢查,張姓司機受傷部位很多,包含脾臟、腎臟都有受傷情形,臉部、身體等多處都有撕裂傷,已接受手術進行治療。

楊智傑表示,張姓司機送醫時血壓偏低,不過,目前血壓、心跳逐漸恢復正常,且意識狀況清楚,再經治療後,預計稍晚安排入住加護病房。
 

另外,還有3名菲律賓籍移工受傷,楊智傑說,3人傷勢較輕,其中2人在船上被壓受傷,另1人因有落海,從海中救起,身體多處擦傷與瘀青。3人在經過治療後,無大礙,後續也將請相關單位協助安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方澳大橋崩塌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油罐車#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20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