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內臟 結果共679筆

  • 蟹膏是精液!「生殖器」美食真面目曝光 網崩潰:快吐了

    台灣美食文化多元,尤其許多內臟料理更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不過,也有人得知內臟的真實部位後崩潰,從此不敢再吃。對此,就有網友列出幾樣「生殖器」食物,且一一解答它們的真面目,引發熱議。
    2022/03/11 15:45
  • 生腸煮熟冒「詭異長條物」!網怕爆疑寄生蟲 內行揭真相

    台灣小吃店內經常有各種內臟類的食物,不少民眾都相當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去豬肉攤買生腸,煮熟後卻冒出一條條紅色細長物體,畫面看了讓人起雞皮疙瘩,宛如寄生蟲的模樣也讓原PO驚恐詢問這是什麼,照片曝光後也有內行跳出來解答。 
    2022/03/11 15:00
  • 百萬網紅「發燒半月暴斃」!竟是急性胰臟炎蔓延到心臟

    擁有兩百萬粉絲、影音點擊超過5千萬的大陸網紅唐豆豆,過年期間在抖音裡和爺奶互動的影音中,還說著「自己可能發燒了」,沒想到時過不到半個月,竟傳出他的死訊。原來他的發燒竟是慢性胰臟炎,連續發燒半個月後叫救護車急送醫,才知道他急性胰臟炎併發心臟病,送醫不治。
    2022/03/09 22:35
  • 痘痘是警訊!5位置暗示內臟有問題 醫曝關鍵:發炎了

    你最近大魚大肉吃太好,又開始長痘痘?痘痘的醫學名稱是「痤瘡」,中醫表示,由粉刺進步到痘痘,最關鍵的區別在於「發炎」。另外,痘痘長的「位置」也對應到不同臟腑,暗示你身體器官的健康問題。
    2022/02/28 23:24
  • 若攻烏克蘭不順西方憂俄恐投「炸彈之父」 專家:意圖恫嚇民心

    西方官員25日警告說,如果俄軍對烏克蘭的攻擊陷入苦戰,他們憂心普欽可能會使用被稱為「炸彈之父」的超級武器,導致人體蒸發、內臟粉碎。專家則指出,這樣的訊息意圖恫嚇民心!
    2022/02/26 13:35
  • 西方憂俄軍動用「炸彈之父」 後果將導致人體蒸發

    隨著烏俄戰火愈演愈烈,西方官員警告,倘若俄羅斯的進攻遭到阻擋,導致進度落後,他們恐動用超級武器「炸彈之父」。據說該武器能讓人體蒸發,內臟器官損壞。
    2022/02/26 10:34
  • 年輕就肚子一圈油?研究:內臟脂肪過多 恐致心血管疾病

    年紀輕輕就有「肥肚腩」?當心未來發生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別人更高!腹部肥胖被認為與內臟脂肪堆積息息相關,也是中風及心臟病高危險群。近期一項針對兒童、青少年、年輕族群的研究發現,嚴重肥胖的年輕人更容易累積內臟脂肪,動脈硬化的分數也偏高,顯示腹部脂肪可能造成青少年甚至兒童的心血管併發症。
    2022/02/07 00:24
  • 鹹酥雞攤吃什麼? 網友點名「這3樣」絕對不碰

    鹹酥雞是不少人最愛的小吃,胃口好的時候可能一不小心就點了幾百元,也常有人互相交流「點什麼最好吃」的心得。但日前有網友好奇發問「最不喜歡的食物是什麼?」,結果雞屁股、芋餅和青椒,是許多網友眼中的「地雷」。
    2022/02/04 10:25
  • 啥食物吃過就不敢再吃?網點名「地獄魔王」:根本發霉味

    有些食物因為口感、味道,讓人一吃就退避三舍。對此有網友表示,之前吃到一個像雞肉的食物,結果事後得知是「田雞」讓他直接乾嘔,好奇大家有沒有類似經驗,結果貼文曝光後,大家一面倒點名「這食物」,直呼「吃過就嚇到了」。
    2022/01/26 16:10
  • 37歲突中風半癱!健身達人復健3年「能搬重物」近況曝

    知名健身達人「筋肉爸爸」,曾是男子健體選手,擁有多張專業證照,以及15年的執教經驗,2019年9月在家裡突然腦中風,緊急送醫,妻子一度收到病危通知,所幸及時救回,當時他才37歲。經醫院檢查後得知,筋肉爸爸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家族有凝血功能的病史,加上熬夜作息不定併發中風。從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筋肉爸爸,努力做復健,身體狀況好轉許多。
    2022/01/26 07:58
  • 暖爆!宥勝「親自剁雞」做料理 為周曉涵變身大廚

    「戲劇男神」宥勝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情牽周曉涵多年,為了對方學習下廚,從剁雞到處理內臟一手包辦,現實生活中也親自幫老婆準備情人節大餐,過程中卻頻喊崩潰想放棄,因此深刻體會並感謝家中負責料理的重要角色!
    2022/01/24 15:13
  • 剖開雞肚驚見「紫色地瓜球」 網笑:是記迪啦

    雞全身上下都是寶,不同部位都能變化出多種好吃的料理,是許多人喜愛的蛋白質補充來源。但你有吃過雞「記迪」嗎?有民眾分享了一張剖開的雞肚照,竟有網友看到後直呼是「紫色地瓜球」。
    2022/01/21 05:47
  • 和妻子吵架刺殺路人「一刀斃命」 二審逃死因「這理由」 

    前年3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隨機殺人案,26歲的兇手王秉華,只因為和妻子吵架,竟然拿出預藏的料理刀,朝停在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下手,害他傷勢深達內臟血流不止,一刀斃命。王秉華一審被判處死刑,需賠償死者雙親1600萬元,而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18)日逆轉改判,法官認定王秉華符合「自首」要件,撤銷死刑判決,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2/01/19 10:04
  • 「鏡面人」內臟左右顛倒 發生率大約是萬分之一

    新竹一位80歲左右的阿嬤,因左上腹痛到醫院急診,做了電腦斷層驚覺阿嬤是一個「鏡面人」,內臟等器官跟一般人的位置顛倒,經過醫師診斷,阿嬤是急性膽囊炎。「鏡面人」左右顛倒的內臟是外科手術挑戰,連醫師首次遇到,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完成,比平常多了三倍時間才順利切除膽囊。
    2022/01/07 15:53
  • 減重「吃對時間」更重要!研究:3個月腰圍少5公分

    想減重的人看過來!瘦身第一要務就是嚴格監督自己的飲食,長期精緻澱粉造成胰島素阻抗,導致累積在內臟的脂肪越來越多,造成脂肪肝,甚至高血糖和糖尿病等問題。但你知道嗎?研究顯示,每天都攝取一樣的熱量,但在「這個時間點」進食,竟能更有效燃燒脂肪,腰圍降幅增加3.75倍,內臟脂肪多燃燒1.5倍,醫師親授「4招」燃燒內臟脂肪秘訣,一起來看!
    2022/01/06 18:14
  • 新竹嬤內臟全顛倒! 活80年才知是「萬分之一鏡面人」

    新竹一名80多歲阿嬤日前因左上腹痛就醫,檢查後診斷是急性膽囊炎,不僅如此,醫師還發現阿嬤是一名「鏡面人」,內臟器官與一般人不同「位置全顛倒」,外科醫師古君平首次遇到這種特殊情況,花了一般膽囊手術的3倍時間,成功切除阿嬤的膽囊,術後2天就順利出院。
    2022/01/03 12:55
  • 體脂破表元凶? 專家曝夜市「地雷食物」:等於直接喝油

    「瘦不下來」是許多人長久以來的煩惱,肥胖儼然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不過,關心是否肥胖,不能單純只注意身體質量數值的「BMI」,也要注意與體態、內臟脂肪有關的「體脂率」。
    2021/12/31 15:21
  • 自製雞油驚見「詭異藍綠色條狀物」 內行人急喊:別弄破

    台灣人經歷餿水油食安風暴後,對於日常吃下肚的油品都會特別留意,也有部分民眾對於市售的油品失去信心,乾脆自己煉製豬油、雞油,不過如果天然的動物油裡出現不明的藍綠色物體,你還敢吃嗎?幸好有內行人趕緊跳出來說明,才避免一場「苦戰」。
    2021/12/24 20:33
  • 饕客親授超絕「魚內臟」料理法!一上桌狂嗑兩碗飯

    比起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魚蝦,婆婆媽媽更會選擇到市場魚攤販買魚,但若請店家幫忙去鱗片、處理內臟,有時會被多收錢,因此就有選擇自己回家處理,但大多人會將魚內臟直接丟掉。對此,有饕客急忙出面阻止,並稱魚內臟才是精華,千萬不要丟!
    2021/12/06 22:17
  • 土虱肚藏「腐屍觸手」!內行曝暗黑內幕:知道就不敢吃了

    一名女子在吃土虱時,怎料一撥開嫩肉竟看見裡面藏有「腐屍觸手」,嚇得她都不敢在吃了,趕緊上網詢問,怎料釣出一排內行揭開暗黑內幕,「自從知道土虱吃的食物後...就不敢吃了...。」
    2021/12/06 15:20
  • 白帶魚最好吃是「這裡」 老饕讚爆:整條魚的精華

    煎得金黃酥脆的白帶魚,讓人胃口大開。但你有注意過魚腹內的「臟器」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家常菜》發文詢問,帶魚的內臟到底可不可以吃,竟然引起留言區高呼:整條魚的精華。
    2021/12/03 05:45
  • 駭人!陸男捅妻10多刀 將手伸進腹部嚇壞目擊者

    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今(21)日發生一起恐怖駭人的命案,1名男子在大街上持刀追砍1名女子,朝她的腹部捅10多刀,甚至將對方的內臟拉出來,現場目擊民眾嚇壞拔腿狂奔逃命。
    2021/11/21 23:25
  • 一天6碗豬肝湯萊劑超標!廣告小妹酸這樣吃內臟避免過量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在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表示,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留就會超標,許多孕婦可能坐月子時會被婆婆逼著喝,被網友點破「這應是惡婆婆的問題」。網紅廣告廣告小妹表示,「談毒性卻不提劑量都是耍流氓」。他指出,美國是訴訟天堂,要是吃豬肉真的有那麼容易中毒,食品商早被告到脫褲。
    2021/11/20 12:41
  • 重機高速插賓士!騎士內臟全碎亡 檢問「和解嗎」父沉默

    屏東枋山海豚灣1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5歲的王姓大型重機騎士,高速直衝撞上一輛從停車場駛出的白色賓士轎車,因力道過猛整台重機連人帶車「插進轎車中」,騎士最後傷重不治;對此枋寮警方19日報請驗屍,檢方曾詢問騎士家屬是否願意和賓士駕駛和解,而騎士父親沉默不語。
    2021/11/20 07:51
  • 四大公投將登場!「萊豬進口」反應大不同 輿情曝實況

    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登場,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案,其中,由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提出的「你是否同意政府應全面禁止進口含有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等乙型受體素)豬隻之肉品、內臟及其相關產製品?」全國性公民投票案,備受熱議。
    2021/11/11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