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跑步被嬤警告「內臟會掉下來」 過來人曝經驗:會垂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4: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去跑步運動時,突然被一名阿婆叫住並嚴肅提醒「女生不能跑步,內臟會掉下來」,讓她聽了一頭霧水,不曉得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阿嬤指的應該是「子宮脫垂」,講成「內臟」只是一時口誤而已。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時一名阿婆見她在跑步運動,立刻叫住她並嚴肅提醒「女生不能跑步,內臟會掉下來」,讓她十分錯愕。由於以前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所以女網友也沒有太過在意,只是單純將這件事PO上網,讓大家笑一笑。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噴直呼「跑步內臟會掉出來是什麼鬼啦」、「所以我都不跑步,脂肪都沒掉下來」、「這句話好適合我這種不想運動又一直被唸的人」、「要對抗地心引力」、「趕快叫阿婆倒立,內臟才不會掉下來」、「妳說不要緊的~妳的腹肌會撐住」。

但也有網友認為,阿嬤真正的意思應該是指「子宮脫垂」,「她應該是想說子宮脫垂」、「絕對是,老一輩都這樣說」、「有的老一輩生完孩子就去蹲著務農做事,真的會垂出來」、「阿婆應該曾不小心把子宮掉出來過」、「阿婆好心提醒不要跑也是出自關懷,笑著回應便是,我以前同事的媽媽就是子宮跑出來,要做手術固定回去,可是老人家不願意,只好繼續沒有品質的生活」、「以前農業婦女多胎,且做完月子馬上就耗體力的工作,到中年後會感覺到子宮掉出來,我媽就有跟我說,她媽媽姊姊也都是這樣,掉出來就推回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跑步#子宮脫垂#內臟#阿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90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