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克難 結果共340筆

  • 醫護克難坐地吃便當 網嗆陳其邁:不要只會到現場鞠躬

    全台啟動大規模疫苗接種已經半個多月,醫護人員馬不停蹄的施打,力拚接種率能越高越好,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臉書粉絲專頁「高雄一百」今(2)日表示,感謝所有辛苦的醫護,但照片中醫護人員們坐在地板上,將便當放在椅子上克難的用餐,讓不少網友越看越心疼,還有人嗆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要只會到現場鞠躬而已好嗎?」。
    2021/07/02 23:32
  • 印度翻版!印尼Delta肆虐醫院爆滿 患者等不到床位病死

    全球許多國家因Delta變種擴散,疫情復燃。泰國首都曼谷這個星期開始封鎖,而印尼也是因為Delta變種,單日確診數頻頻破兩萬,醫院湧入大量病患,環境變得相當克難,甚至有患者得躺在走廊接受治療,儼然是印度翻版。
    2021/06/30 11:50
  • 疫情帶動有線電視整體收視 記者疫情下克難採訪

    新冠疫情延燒,全台自5/19起進入三級警戒,第一線新聞工作者持續提供完整疫情相關資訊。努力也看到成果,根據收視統計,民眾打開有線電視收看新聞頻道的人數與時間均明顯成長,從49台到56台共八台新聞頻道,整體收視率相較5月初疫情升溫前成長56%,收視人數也增加27%,相當於從疫情前平均每日的834萬增加至1,037萬人。此外,整體收視時間也從三級警戒前,平均每人每天觀看新聞1小時31分鐘,增加為1小時53分鐘,成長24%。顯見民眾對於疫情新聞資訊有迫切需求,而即時打開電視觀看新聞,則成為面對重大新聞事件時的最佳選擇。
    2021/06/02 16:35
  • 趴跪台階寫作業超克難 陸2小學生嘆:回家媽媽出更多

    大陸貴州省貴陽市日前有民眾目擊,當地一處公車站旁,有2名小學生跪趴在台階上,努力地寫作業;當時他好奇上前詢問,沒想到2個孩子竟然哀怨地表示,若是回家還母親安排的作業,而且安排的更多。聽完孩子們的說法後,讓這位民眾也直呼傻眼和無奈,「小學6年級功課多就算了,但小學3、4年還是讓孩子出去玩吧!」
    2021/04/20 19:26
  • 管線結冰無水可洗澡 美媽拿「蝦鍋」當浴缸

    美國的暴雪釀成管線結冰,德州還有至少880萬人依舊無水可用。至於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一位媽媽突發奇想,乾脆把家中煮龍蝦的大鍋子,充當小孩子的浴缸,把門外的雪全裝進鍋子裡頭,加熱成為熱水。這克難又創意的作法,也在網路上爆紅。
    2021/02/23 15:09
  • 快訊/宜蘭礁溪局部停電 785戶除夕夜克難圍爐

    除夕夜團圓圍爐,宜蘭礁溪今晚(2/11)發生無預警停電,目前仍有785戶沒有恢復供電,只好以簡易照明克難圍爐,台電目前仍在搶修中,停電原因有待調查!
    2021/02/11 18:29
  • 手機翻轉人生 西非青年克難拍片.好萊塢驚豔

    奈及利亞窮困青年,用手機翻轉人生。奈及利亞一家三個兄弟,用手機拍攝模仿音樂MV的影片,他們在貧脊環境中,以有限物品發揮創意,重現MV中場景,許多天馬行空都令人剖腹大笑,也因此吸引了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和大導羅素兄弟的關注。NETFLIX也借用三兄弟的短片宣傳新片,最後還送上先進拍攝和剪輯器材當回禮。像這樣的成功故事,正在奈及利亞各地複製,近期還有一個10人創意團隊,用手機拍攝科幻片《星際大戰》的複製版,成果也讓好萊塢大為驚豔。
    2021/02/09 20:00
  • 她確診!替案497接生 醫師PO文坦言嚇壞

    疫情時期,最辛苦的莫過是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案497菲律賓籍孕婦,去年9月來到醫院產子之後,才被診斷出新冠肺炎採檢結果呈現陽性,時隔4個多月過去,當時負責接生的林姓婦產科醫師在臉書發文,透露當時心情真的是嚇壞了,因為婦人羊水突然破掉,當時什麼設備都沒有,接生環境很克難,好不容易手術結束,卻傳出產婦確診,雖然想遵照SOP進行,但突發狀況那麼多,診治病人的風險確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麼輕鬆。
    2021/01/18 20:14
  • 永遠忠誠! 海陸蛙人「克難週」聖誕夜登場

    海陸兩棲偵搜大隊偵搜專長班,在聖誕夜展開一連六天的克難周考驗,這些成為蛙人前的小蝌蚪們,天都還沒亮,就被教官嘶吼聲和爆破聲叫醒,朝「天堂路」目標邁進。
    2020/12/26 12:04
  • 十多天砲轟炸成廢墟 納卡居民地下室躲戰火

    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雙亞戰火,延燒10多天,還是沒有停火跡象。爭議領土「納卡」區主要城市,首當其衝,建築物滿布彈痕,彷彿一座鬼城。「納卡」區居民為了躲避戰火,只能天天住在地下室,但沒有水、沒有電,生活相當克難。
    2020/10/08 21:53
  • 孕婦進產房20秒爆炸 手電筒接生順利產子

    貝魯特大爆炸造成至少135人死亡,不過也有奇蹟獲救的生還者,一名港口工人被炸飛後落海,在海上漂流30小時後才被發現,非常幸運地活了下來,還有一名準備生產的孕婦才剛進產房就發生爆炸,幸好醫生靠著手電筒克難照明,順利接生出一名男寶寶,母子都平安。
    2020/08/07 12:00
  • 連假露營遇雨襲! 如颱風過境險吹跑帳篷

    端午連假有不少人全家一起去戶外露營,結果卻碰上大雨來攪局,簡直就像遇到颱風,17個縣市下起大雷雨,好幾處的露營地帳棚都差點吹掀,連帳棚內都淹水,大家忙著固定帳篷超克難。
    2020/06/27 19:27
  • 舊日子回不去!景點限人數.夜店坐著跳舞

    在全球不少國家,疫情還沒結束,防疫封鎖卻已逐漸解除,必須與病毒共存的新生活方式,會有哪些必須的改變?備戰奧運的輕艇選手在女友家泳池,進行克難的自主訓練;健身房與夜店都各出奇招,用隔板與椅子排排坐,保持安全距離,讓客人回流。許多人疫情期間好寂寞,領養了毛小孩,動保人士提醒:解封後請學會做個守承諾的人,就算回去上班上學,也必須撥出時間來疼愛陪伴毛孩,千萬不要隨意棄養!而歐洲有些知名景點,像是莫內花園,因為入園人數有限制了,過往被人頭遮擋看不到的如畫美景,現在可以盡情收攬到眼底。
    2020/06/19 19:53
  • 高雄大雨!學校走廊、教室滲水 牆磚剝落

    高雄大雨造成多處積水外,不少學校也受到影響,其中鳳山國小不但教室漏水,老師們還很克難的自治導水板,防止頂樓積水,而大雨也讓大樓外牆磁磚隆起,隨時可能會砸落,學童上下課安全堪憂,從22日開始的大雨到27日,總計有57間學校校舍損壞。
    2020/05/27 19:52
  • 全球「創意療法」齊出 從百年找解方

    =人類可能得與新冠病毒共存很長一段時間! 不僅免疫力要加強、抗病的情緒與信念也很重要。全球各地都有許多醫療環境不太美好的地方,也逼使很多人克難抗疫,或嘗試利用類似「權宜之計」的另類療法。葡萄牙有安老院做了特殊房間,幫助老人心情變好;內戰到全國近乎廢墟的葉門,還是有人能拼湊出呼吸器! 而菲律賓則開始嘗試有百年歷史的「恢復期血漿療法」。
    2020/05/19 19:59
  • 電視主播也「在家上班」 自製克難連線設備

    美國確診人數超過五萬四千大關(54935人),各地擴大執行「在家上班」政策,連電視台也不例外。美國CNN亞特蘭大總部,辦公室空蕩蕩一片。新聞從業人員,在家要怎麼播報、採訪?CNN記者,拿書本和鍋子墊高手機,自製「克難版」直播設備。氣象主播也在家,做氣象連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美國防疫動作太慢,他建議應該全面鎖國6到10周。
    2020/03/25 20:55
  • 「遇到確診就無法回家」 醫護人員曝辛酸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昨(18日)一口氣新增了23例,並有多起境外移入,目前台灣確診病例總計已達100人,情勢越來越嚴峻。抗疫期間,許多醫護人員必須做好層層保護,忍受悶熱穿著,冒著超高風險替台灣人民的健康把關。有醫護人員在社群網站上開箱克難穿著及表露心聲,令許多網友大喊「辛苦了。」
    2020/03/19 10:17
  • 4歲童流感送急診 沒病床躺冰冷地板4小時

    醫療資源是給有需要的病患使用!日前英國1名人母,她的4歲大兒子出現疑似肺炎的症狀,立刻將孩子送往醫院治療。沒想到抵達後,醫院沒有床位,但孩子需要休息,最後只好克難地躺在冰冷的地板長達4小時。看到兒子的處境,這名人母十分氣憤和難過。
    2019/12/10 08:58
  • 克難!低溫14度比泳賽 小選手擠帳棚取暖

    南台灣這幾天出現難得的低溫,一早大概14度左右,屏東縣這2天正進行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其中熱門的游泳項目選在戶外泳池舉辦,正好遇上寒冷天氣,小選手不只要在冰水池比賽,上岸後爆冷的選手只能在帳棚或者躺臥休息取暖,克難非常場面。
    2019/12/08 12:47
  • 威尼斯淹水半世紀最慘 水都觀光客超克難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12日起受大潮和連日暴雨影響,出現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災,水位高度來到187公分,是1966年以來,第二高的一次,不只聖馬可廣場水深及膝,聖馬可教堂也泡在水中,目前威尼斯市長,也發布緊急狀態。
    2019/11/14 11:19
  • 政府補助數千萬 國手出國慘吞白炒飯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指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簡稱跆協)監事趙安華具名檢舉跆協理事長吳兩平涉嫌違法使用協會公款,導致協會帳面出現鉅額虧損,引發跆拳道界議論紛紛。本刊採訪多位跆拳道國手、教練,但多「擔心秋後算帳」,不願公開評論此事,但資深教練私下坦言,與跆協前理事長許安進主政時代相比,吳兩平接任跆協後,不只國手出國比賽奪牌、返台後的「對等獎助金」減少,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聽說也因經費有限而縮水,儘管跆協表示因政府補助有限財務吃緊,但體育署卻強調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並沒有減少,令人不解真相究竟為何?
    2019/07/24 15:31
  • 遭逼離職卻又被凹「多留幾天」 她勸:絕對不要鳥公司

    【談談/黃大米的543】​​​​​​​不知道你有沒去衝過鹽水蜂炮?在幾年前,我跟朋友們一起搭著國光客運專車,從台北南下鹽水一天來回看蜂炮,這趟旅程車費一千多,我的好朋友為人勤儉,幫我們安排了超省行程,當時我們都出社會了,以我們的薪水,根本不用這樣克難玩耍,但我們這樣傻傻的且有義氣的幹了,一路咒罵彼此是笨蛋,為什麼選了這樣的鳥行程。
    2019/02/27 10:34
  • 請吃克難飯!疑不滿亂傳話 少女遭扯髮拖行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被人圍毆,過程中對方不但用安全帽砸她,不斷扯頭髮,還一路拖行,而一旁看熱鬧的友人,沒制止還錄影PO網,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要進一步釐清狀況。
    2019/01/21 08:31
  • 假消息!虐童引公憤 網傳施暴繼父被私刑

    苗栗9歲童,被繼父打得鼻青臉腫,網傳繼父被肉搜,吊起來請吃克難飯,炸鞭炮私刑,警方查證是假消息,影片其實在桃園蘆竹,空地上慶生惡政壽星,但是故意和虐童案連結,散播假消息,要依社維法查辦。
    2019/01/19 12:12
  • 政府撒400億補助低薪族?他怒轟「史上最大賄選」

    日前,總統蔡英文在新年談話時指出,由於稅收超過預期,將補助經濟弱勢,及低薪者。據了解,補助經費約400億元,3萬元以下低薪族,和60萬中低收入戶可望受惠,每人可拿到1萬多元!不過,行政院說還在研議中。而對於蔡政府的大紅包,有些人並不買單,砲轟這根本「史上最大賄選!」
    2019/01/07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