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克難 結果共340筆

  • 當選了!韓國瑜可從逃生口 搬進市長官邸

    在高雄沒有置產的韓國瑜,競選之初就住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逃生出口旁的小隔間,十分克難,當選市長後最有可能住進市長官邸,這棟兩層樓高的建築,是民國68年興建完成的,陳菊之外,謝長廷、吳敦義等外地來的市長都住過,由於101年曾經整修過屋頂也重新油漆,因此市府表示暫時沒有修繕的規畫。
    2018/11/27 22:11
  • 請吃《克難飯》男夜市搭訕引不滿 友遭圍毆

    昨天台東深夜,發生青少年在咖啡店前用安全帽圍毆一名男子,原因是因為不滿女性友人逛夜市時被搭訕,後來雙方相遇,一言不合,搭訕人的男子友人幫忙出頭,最後卻被痛毆倒地。
    2018/11/05 12:35
  • 酒駕撞百年碗粿老店 店家騎樓克難營業

    又是酒駕肇事!台南一家已經傳承到第四代的百年碗粿老店凌晨遭酒駕轎車撞進店裡,鐵門被撞破、器具更是四處噴飛亂七八糟,還好車禍當時沒有營業,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店面全毀,碗粿卻蒸好了,店家被迫在騎樓克難做生意!警方針對肇事者進行酒測,發現43歲的他酒測值高達0.48。
    2018/10/16 19:49
  • 來去機場睡一晚 日本親子共遊推出全新玩法

    說到在機場睡覺,大家第一印象一定都是負面的吧?不過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卻是讓大家搶破頭要來打地鋪,原來是機場提供的親子之旅,可以接觸到平常搭飛機時看不到的風景,克難地躺在機場地板上,天不亮就起床歡送第一班飛機離開,不但小朋友覺得很有意思,連大人都很興奮。
    2018/09/14 15:36
  • BBC團隊跟拍天堂路考驗 紀錄片今晚首播

    英國廣播公司第二台(BBC Two)去年前往台灣拍攝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克難週最後關卡「天堂路」的紀錄片,今天晚上9時首播。
    2018/08/31 10:56
  • 養眼時間!亞運猛男再一發 「輕艇水球」上菜

    這次的亞運,鮮肉猛男一位接一位,相當養眼。除了之前的龍舟隊,現在還有「輕艇水球隊」,選手各個有大塊肌肉,實力也非常驚人,男子隊跟女子隊通通拿下銅牌,不過因為這個項目在台灣並沒有非常盛行,選手都相當克難,只能邊訓練邊上班。
    2018/08/29 11:58
  • 淹好慘! 北門錦湖國小老師搶救「泡水校園」

    一場風災不僅房子泡水、校園內的教室也遭殃!台南北門錦湖國小淹水最深時,整個學校就像泡在湖裡,校長、老師趁著26日太陽露臉返回校園清掃,不過冷氣機、電腦全都泡水,損失難以估計。嘉義東石鄉被安置的居民狀況一樣很克難,有學生只能把椅子當桌子用,放在上下舖上寫字。
    2018/08/26 18:36
  • 窮翻「險墜林森北」!男公關塞2萬趕人 美髮師圓夢謝恩

    台灣青年低薪問題長期是關注焦點,近日有媒體報導,1名20歲快遞員每天工作8到10小時,月薪僅2萬5千元,扣除房租等基本開銷,幾乎入不敷出。有PTT鄉民看過相關新聞後,不禁想起自己當年北上追夢,生活也過得相當克難,甚至差點墜入燈紅酒綠的世界,所幸1名男公關的話點醒了他。
    2018/08/01 22:00
  • 婆家9人擠老車旅行 媳婦抱2歲兒崩潰:沒冷氣好克難

    一名媳婦在「爆怨公社」抱怨,婆家週末舉辦家族旅遊,但婆婆卻想省旅費,不但住古厝沒有冷氣吹,甚至8個大人還要擠一輛沒空調的20年麵包車,讓媳婦被迫整趟旅程都要抱著2歲兒,大嘆「根本沒有玩樂的品質」。
    2018/07/31 12:55
  • 紅葉少棒拳擊版 高中生奪世界拳擊冠軍

    彰化二林高中,3名學生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拳擊2金1銅,獲得雙料冠軍。學生的對手是人高馬大的烏克蘭俄羅斯選手,他們毫不畏懼,智取力敵,擊敗對手,這樣的世界冠軍卻是克難訓練出來的,學校連拳擊擂台都沒有,一上正式擂台,雙雙摘金。
    2018/05/18 14:23
  • 帶1歲兒擺攤 年輕爸做生意童睡塑膠籃

    虐童事件讓家長擔心就怕遇到問題保母,就有家長再苦也要把孩子帶在身邊。台中大甲一名賣豬肉的年輕爸爸路邊擺攤做生意一邊照顧1歲多的孩子,他用塑膠桶當嬰兒床,擺攤賣豬肉,孩子捲曲身體躺在桶子裡睡覺看起來相當克難。爸爸說太太是護理師,工作很忙無法照顧小孩,加上經濟壓力無力再請保母,孩子帶在身邊自己也才放心。
    2018/03/31 13:17
  • 惡夢!收容所「斷水」漫惡臭 災民克難過夜

    花蓮救災已經告一段落,但收容所的災民還是無處可去,湧進的救援物資因為缺乏管理,不少食物已經腐爛發臭,加上沒有水,讓收容所的災民必須戴口罩進出。
    2018/02/12 12:41
  • 爺奶撿回收養孫 阿勝:「要當警察保護他們」

    宜蘭有名5年級的男童「阿勝」,靠著爺爺奶奶撿資源回收,扶養長大,每到假日,阿勝不像其他的小孩出去玩,反而一起撿回收,幫忙分擔家計,雖然家境清貧,不過他仍樂觀面對,長大以後還希望,能當警察來保護爺爺奶奶。
    2017/11/25 13:54
  • 苦練!楊合貞克難練習 成就世大運五金榮耀

    世大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滑輪溜冰這個項目。雖然是冷門運動,但我國好手楊合貞一個人,在這個項目就拿了5面金牌,其實她過去的練習非常辛苦,場地條件也不好。現在她打算把世大運獎金500萬捐給母校,讓學弟妹有更好的練習空間,培養出更多好手。
    2017/10/25 16:36
  • 隔一里資源差千里 「不山不市」學校超克難

    屏東縣近來流行「不山不市」的學校新名詞,它距離市區有點遠,卻又不是山區的原住民學校,相較於市區資源多、山區關愛多,不山不市的學校只能靠自己。因此有的是籃球場坑坑巴巴,籃框嚴重破損、盪鞦韆壞了2年還沒修;對照偏鄉學校備受關愛,中央補助多、民間捐贈也不少,真的很克難!而這種不山不市的中小學,佔了全縣3分之1以上。
    2017/10/24 16:41
  • 克難 !台11線封路民眾客運、圖書館過夜

    共伴效應為東部帶來的豪大雨,蘇花公路有10多處坍方,一度全線封閉,南迴公路向陽-利稻路段路基被掏空,也是不能走,還有民眾因為在花蓮台11線,路面被土石占據封路,只好克難地睡在客運車或者是圖書館裡。
    2017/10/14 14:50
  • 義診二代傳承愛心 艱難過程成甜蜜回憶

    到國外參加義診的團隊,由醫護人員及志工組成,其中有不少年輕面孔,跟著家人一起來送暖,也有學長和學弟意外在義診團中相遇,年輕新血為義診團帶來歡笑及活力,也讓義診的意義傳承下去。
    2017/10/11 13:23
  • 田徑場數量有限 因地制宜「擲壘球」練標槍

    世大運標槍選手鄭兆村,標槍成績打破亞洲紀錄,但其實在還沒有成名之前,他是一路克難訓練過來,我們回到他的高中母校桃園農工,教練表示因為台灣標準田徑場有限,為了讓這些學生能夠練標槍,他發明了壘球訓練法,甚至還把畚箕的塑膠棍,做成簡易標槍訓練,因地制宜訓練同學,用克難的方法,訓練出一流的選手。
    2017/10/04 16:33
  • 成德棒球全台四強 球員克難打地鋪、長疥蟲

    新竹市的成德高中棒球隊,成立雖然才6年,不過在今年的金龍盃青棒賽就有好表現,奪得第四名!但勇奪佳績的背後球員們相當刻苦,因為他們多數家境貧困,不然就是來自偏鄉,為了省錢以及練習多住宿,不過住宿環境很差,20個人擠一間相當潮溼,夏天還會長疥蟲。
    2017/09/27 11:52
  • 颶風襲加勒比海10死 波多黎各全島停電

    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橫掃波多黎各,島上幾乎全面停電,救難團隊在黑漆漆街道克難搜救。波多黎各今天傳出一死,使得加勒比海地區死亡人數增到至少10人。
    2017/09/21 12:39
  • 「把獎牌留在台灣」 楊合貞榮耀摘5金1銅

    台灣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今天上午再度交出亮眼成績,在滑輪溜冰馬拉松奪下第5面金牌,是目前世大運個人賽獲得最多獎牌的選手,其實她過去練習滑輪溜冰都是在國小操場上的柏油路上,儘管克難走過多年,楊合貞這回榮耀摘金,也決定捐出部分獎金回饋給母校,希望給學弟妹更多資源。
    2017/08/26 17:56
  • 《翻滾吧男人》解密 李智凱得金牌有秘密武器

    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金牌「李智凱」,您不可不知道,他就是2005年,導演李育賢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主角,當時那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辛苦克難操練體操的小子,12年後,竟成了金牌得主;而在李智凱成就的過程中,除了教練林育信一路鞭策,其實林育賢導演也陪伴了他成長的過程。現在林育賢導演,要將李智凱的故事,再度搬上大螢幕,從小男孩蛻變成為男人的過程,您不得不看的《翻滾吧男人》。
    2017/08/24 17:59
  • 國小操場苦練出來! 楊合貞世大運奪3金

    台灣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參加世大運6項比賽至今連奪3面金牌,國光獎金累積270萬元,她說沒有教練就沒有金牌,也打算把部分獎金捐給母校,因為從小到大只能很克難的在大灣國小操場練習,溜冰隊的硬體很不足,希望幫助學弟學妹們改善環境,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在臉書大讚這位台南子弟,父親楊爸爸則說女兒從小就不服輸,金牌是自己拚出來的!
    2017/08/23 12:53
  • 不甘再被欺負!楊丞琳駁耍大牌 「藝人其實很克難」

    藝人楊丞琳出道多年,表現亮眼,不過她屢被爆出耍大牌疑雲,除了自嘲犯小人外,今(10日)也忍不住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很珍惜現在的工作,僅管她待人不是最面面俱到,但工作絕對是賣力盡心,原本不想多說,但「不甘一再被欺負」!
    2017/07/10 23:13
  • 【賴香吟書評】科學與夜鶯──《樹,記得自己的童年》

    《樹,記得自己的童年》裡有多層結構:一個女性的生命史,一個科學家的養成史,不僅作者個人,也兼及整個學界。作者並非採取只講光明面、凸顯科學價值的寫法,而是坦率談及研究之路的各種難關、經費短缺、實驗室的克難生活,包括女性科學家的處境、作者自身的狂躁症、多災多難的懷孕過程,也被包納進來。
    2017/06/09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