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葉少棒拳擊版 高中生奪世界拳擊冠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4:23

彰化二林高中,3名學生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拿下拳擊2金1銅,獲得雙料冠軍。學生的對手是人高馬大的烏克蘭俄羅斯選手,他們毫不畏懼,智取力敵,擊敗對手,這樣的世界冠軍卻是克難訓練出來的,學校連拳擊擂台都沒有,一上正式擂台,雙雙摘金。

圖/TVBS

 
女子冠亞軍賽,紅衣選手身材比較吃虧,面對俄羅斯矮了一截,她是台灣二林高中學生洪諭玫,但是毫不畏懼出擊,拿下女子金牌。還有他,藍色衣服選手蔡瑞智,對手來自烏克蘭,也是人高馬大,也勇奪男子金牌。

圖/TVBS

台灣學生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拳擊雙料冠軍,為國爭光,摘金的榮耀,師生歡騰,但是摘金的本事,是從克難的場地練出來的。學校的擂台用帆布袋,仿照拳擊擂台,圍出方形的範圍,沒有地方掛沙包,他們選手真人對打,打人肉沙包

二林高中的拳擊館,在6、7年前拆除,選手連擂台都沒有,卻克難練出了世界冠軍,還是男女雙料冠軍。世界冠軍靠的不只是力敵,對手先天條件較優,更需要技巧智取。
 

圖/TVBS

青春少年放棄玩樂的時間,全心全力投入拳擊練習,在學校,樓梯青蛙跳練腿力,克難場地打擂台,即使面對身材比自己高出10幾公分的選手,毫無懼色,3名選手抱回2金1銅,台灣囝仔就是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拳擊#冠軍#二林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2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