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甘再被欺負!楊丞琳駁耍大牌 「藝人其實很克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3:13
翻攝/楊丞琳臉書
翻攝/楊丞琳臉書

藝人楊丞琳出道多年,表現亮眼,不過她屢被爆出耍大牌疑雲,除了自嘲犯小人外,今(10日)也忍不住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很珍惜現在的工作,僅管她待人不是最面面俱到,但工作絕對是賣力盡心,原本不想多說,但「不甘一再被欺負」!
 
「藝人這份工作,其實很克難...」針對被指耍大牌,楊丞琳在臉書吐露心聲,出道近18年的她十分了解演藝圈運作,藝人其實不如外界所想得只有光鮮亮麗,「如果不能吃苦、不懂得將心比心、不夠配合,是很難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也說用「耍大牌」等詞攻擊她的人,及那些在背後說壞話的人,很多根本沒有和她接觸過,讓她頗為無奈的說:「大眾還是會感興趣。」

 

楊丞琳也說,出道這麼多年很不容易,改善了家庭經濟狀況,更不容易,所以她非常珍惜愛惜這份工作,僅管在演藝圈內不是最會待人處事,但工作絕對賣力盡心,和他人相處時也會互相、善解人意。

最後,楊丞琳也說,原本也不想再對耍大牌一事多做回應,但「我左思右想,還是覺得不甘一再被欺負」,才決定PO文,也告訴粉絲事情沒有很嚴重,純粹抒發心情而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丞琳#耍大牌#犯小人#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2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