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9人擠老車旅行 媳婦抱2歲兒崩潰:沒冷氣好克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2:5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一名媳婦在「爆怨公社」抱怨,婆家週末舉辦家族旅遊,但婆婆卻想省旅費,不但住古厝沒有冷氣吹,甚至8個大人還要擠一輛沒空調的20年麵包車,讓媳婦被迫整趟旅程都要抱著2歲兒,大嘆「根本沒有玩樂的品質」。

圖/爆怨公社

 
根據原PO貼文,公婆即將辦家族旅遊,共有8個大人和1個小孩參加,不過婆婆為了省旅費,要求大家回高雄阿祖的古厝睡一晚「不知道會不會有熱水…洗澡一直是個問題,因為古厝是吃瓦斯的,不知道瓦斯捅裡還有沒有瓦斯;還有,可能面臨晚上沒有冷氣吹的囧境...反正有電風扇就先忍耐吧」。

圖/爆怨公社

除了原PO除了對古厝的居住環境不滿意,更讓她頭痛的是,老公明明有車可以開,,但公婆卻堅持9個人都要塞進這輛20多年的麵包車,「我只要想到前坐兩個沒問題,但是後座就我跟婆婆還有小姑,加上我兒子已經2歲多了...這樣不是沒坐位,整路都抱著嗎」?
 
「想到這忽然覺得好不想去」原PO認為這樣出遊根本沒有玩樂的品質,「不去又被長輩認為我們是驚世媳婦...難道我跟老公就不能開自己的車出門?這樣不就解決太擠的問題,不知道他們在想啥!」事後原PO與老公討論,老公擔心公公開車太累,也擔心自己開一輛車會累,於是仍決定擠麵包車出遊,讓原PO崩潰「天阿…問題真多...又要省省省,這麼機車乾脆租車就好…但是他們又捨不得花錢...我暈」。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驚呼「這台坐滿8人,妳要它的命嗎!」、「真心建議你跟小孩待在家裡就好,保護自己跟小孩的身心靈很重要」、「到底是要去玩還是去受虐」、「跟婆說小孩要坐安全座椅,否則要罰款」、「想到那麼擠我呼吸都不過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家#旅行#麵包車#冷氣#媳婦#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