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嘸薪水工人全走…獨做白工?慘遭打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08:25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花蓮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哥哥是一名道路工人,日前參與一項工程,不料做到一半才知道老闆欠債薪水發不出,原本一起搭班的師傅們都不願做了,紛紛離開,只剩下哥哥一個人頂著烈日「做白工」,家人都勸他別再做了,但哥哥卻說「做事不能如此,這不算完成,丟著會很危險!」讓網友看了都佩服感動。

「哥,不要再做了…」原PO表示,哥哥的年紀不算太大,中途曾有離開工程業一陣子,但最近卻又回來繼續做,已經做了將近1個月的白工,原PO女網友透過私訊表示,日前哥哥和2名好友一起參與一個道路修繕工程,沒想到老闆欠了包商700多萬,其他的同事發現沒有薪水領,紛紛鳥獸散,只剩下哥哥一個人,每天依舊頂著太陽準時上工。家人都不捨哥哥一個人留在工地完成剩下的作業,不斷開口勸他離開,但哥哥卻堅決說「做事不能如此,這不算完成!這樣丟著很危險,會造成交通上的問題,甚至是交通意外!」而這篇文章也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承包該工程的老闆得知後,氣得澄清爆料內容「攏是假!」,並表示該工人不但預支2週薪水,還稱「要繳房租」又向工頭借款遭拒,無端挨批「無良」,承包工程老闆也很傻眼,而這名工人也連忙登門向他道歉,特別錄影澄清聲明文表達歉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程#工人#老闆#堅持#做白工#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01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