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傷痛 結果共811筆

  • 遭俄軍炸毀「夢想號」變玩具 戰爭玩具撫慰烏童

    烏俄開戰後,不少烏克蘭小朋友,承受戰爭的傷痛。一家玩具工廠,特別製作「戰爭玩具」,還把被俄軍炸毀的「夢想號」運輸機,做成娃娃,希望幫戰爭兒童紓解壓力。另外在衣索比亞出現徵兵烏龍,很多人聽到俄羅斯開高薪徵傭兵,前往大使館報名從軍,才發現俄羅斯根本沒有要徵兵。
    2022/04/22 17:53
  • 2歲男童確診重症亡!父母染疫住院中 穿隔離衣與兒永別

    前一夜還在為確診的兒子集氣,希望好轉,沒想到隔天病況急轉直下,染疫重症的2歲男童,住院第六天宣布死亡,隨即被火化,家長還在隔離,無法陪同,這對家屬來說,極其傷痛,尤其是最先染疫的父親,在兒子發病當下,人還在新竹,妻兒相繼住院後,一度在醫院見面,沒想到凌晨接到通知,竟是最後道別。
    2022/04/19 18:19
  • 龍劭華回來託夢了!女星爆哭雙眼「巨腫2個月」急送醫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過世至今半年。而龍劭華因戲劇拍攝一半時離世,同劇飾演女兒的女星王樂妍哭到難以走出傷痛,悲傷到猶如「二度喪父」,也因為哭到眼睛腫了2個多月,緊急送醫院治療。
    2022/04/17 12:26
  • 雙腿被火吻疤痕像魚鱗 男友「一句讚美」惹哭Selina

    歷經火吻、離婚等傷痛,Selina任家萱終於找到屬於她的幸福,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談及自己都已接演了過去不敢挑戰的恐怖片,「姐弟戀有什麼不能接受呢?」談起男友,Selina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大讚對方是個「寶藏男孩」,更透露了任爸對男友的真實看法。
    2022/04/02 22:20
  • 龍劭華遺孀爆經濟困難!愛女認「賣百坪豪宅」曝慘況:壓抑著

    「金鐘視帝」龍劭華去年(2021)9月猝逝,享壽68歲。怎料,遺孀、一對兒女爆出經濟出現困難,已變賣龍劭華名下百坪社區大樓,一家3口打算搬到台北。而龍劭華逝世至今半年,愛女陳璇仍走不出傷痛,坦言自己會將狀態用文字記下,「想起來那時有多少情緒被壓抑著。」
    2022/03/22 12:57
  • 俄無差別空襲 拜登批普欽惡棍 施壓中國勿「助俄為虐」

    俄羅斯對烏克蘭城市的無差別空襲,導致大規模平民死傷,美國總統拜登痛斥俄國總統普欽是戰爭罪犯,他也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施壓北京政府,不要提供俄國軍備支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繼英美國會之後,周四再透過視訊對德國議會演講,他提及納粹屠殺的傷痛歷史,希望說服德國支持設禁航區。全球的名人政要,也以各種形式力挺烏克蘭,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拍攝影片向俄羅斯民眾喊話,告訴他們這場戰爭的真相。
    2022/03/18 20:00
  • 烏總演說喚同理心 美再給8億軍援.籲烏自建禁航區

    烏克蘭首都基輔持續遭俄軍空襲,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美國國會演說,為了說服美國和北約,同意設禁航區和提供戰機,澤倫斯基還提起珍珠港事件和911攻擊的傷痛,盼能喚起國際社會的同理心。美國總統拜登也立即回應,追加8億美金的軍備給烏克蘭,其中包括自殺式無人機和2千萬枚砲彈;北約成員國斯洛伐克,也同意提供地對空防禦系統,讓烏克蘭能攔截領空的戰機和飛彈,形成自建的禁航區。
    2022/03/17 20:00
  • 台中一中案勾傷痛!主播「太胸遭師霸凌」:自以為是的幽默感

    台中市立第一中學(台中一中)爆發師生衝突,呂姓音樂老師在課堂上失控飆罵,影片一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今(13)日主播劉芯彤有感而發表示,求學時期遭2名老師霸凌,如今回想起來她坦言,「如果是我現在遇到這樣的事情,我一定會反擊。」
    2022/03/13 17:31
  • 發生火災怎麼辦?打火哥親授保命絕招 3分鐘測逃生指數

    四月底、五月初,接連二場重大火災事故,讓人對惡火心懷恐懼,高雄市政府消防局股長蔡宗翰指出,人人都學過火場逃生觀念,但為何面對火災時,還是一再發生令人傷痛的意外事故?生死就在一瞬間不要讓錯誤迷思成為命運的殺手。擁有正確防災、逃生知識很重要。
    2022/03/06 23:56
  • 觀點/走出8位親人染疫離世傷痛 Towns成功蛻變帶領灰狼邁向新篇章

    在克里夫蘭所舉行的2022年NBA全明星賽中,相較於灌籃大賽的表現,三分球大賽不論是在星度或是精采度上都成為媒體的焦點。其中唯一的中鋒Karl-Anthony Towns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用打破決賽圈最高紀錄的29分成為第一位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中鋒!
    2022/02/23 16:32
  • 一夜燒光20年積蓄 城中城災民難過3天再出發自助遇人助

    去年十月中旬的城中城大火,至今仍有不少人走不出傷痛,但有人已經急著展開新生活,其中位於一樓開電器行的邱先生,家當被大火燒光,連客人送修的家電都付之一炬,他們在三天後,就決定要重新振作,由於夠主動積極,不但在兩個星期內就找到地方復業,還獲得不少貴人幫助。
    2022/02/06 18:03
  • 「我本是女兒身」阿富汗女孩扮男為家計 享自由難回頭

    在阿富汗,貧窮又缺男丁的家庭,衍生出一種習俗,就是把女兒當兒子養,給她穿上男孩的衣服,為的是讓她可以和父親一起出外工作。女孩穿上男裝就可以上學、在戶外遊玩,還能陪同禁止單獨出門的女眷外出;不過一旦到了青春期,女孩們就必須恢復性別,她們除了要調適心理和外貌突然的轉變,還有就是嚐過自由滋味,要再重回女性被禁錮的生活,過程特別的艱難。而塔利班二度接掌阿富汗,對社會的箝制故態復萌,女性的受教權、工作自由,更進一步遭到剝奪。至於逃離戰亂與極權的阿富汗人,即使獲得人身自由,卻長期背負著深沉的心理傷痛。
    2022/02/03 20:00
  • 廖正豪當年股市掃黑 邱毅爆馬英九「瑜亮情結」不重用

    過去有「掃黑部長」之稱的法務部前部長廖正豪,日前病逝,享壽75歲。國民黨前立委邱毅今(2)日在臉書哀悼,「我的一位亦師亦兄亦友的好朋友在除夕夜離世了,廖正豪走了,帶給我的椎心刺骨傷痛逾越已往,他永遠是台灣最好的掃黑英雄,超過所有其他的法務部長,可惜他受奸佞排擠,壯志未酬,抱憾離世,只希望他一路走好!」
    2022/02/02 10:23
  • 未婚生女7年!女星「移居峇里島」撫平小產傷痛拚二胎

    45歲女星Ruby(盧春如)擁有甜美清亮的嗓音,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後來成為電台DJ。2015年她和紐西蘭籍男友未婚生下1女Tess,去年(2021)6月一家移居峇里島,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曾經歷經小產陰霾的Ruby,打算再拚第2胎。
    2022/01/21 12:12
  • 「刻意提日本名戳兒時傷痛」 李靚蕾嘆心死

    針對王力宏聲明稿中刻意提李靚蕾的日本名字,李靚蕾今天發長文表示,日本名是她兒時的傷痛,王力宏明知故犯,讓自己對王力宏的最後一點尊重都沒了。
    2021/12/20 21:00
  • 捲林秉樞案挨酸 范雲:我才是小粉紅、網軍受害者

    民進黨立委范雲繼捲入「3+11」爭議後,又被爆出曾與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聚餐,被網友戲稱今年是「范雲元年」,國民黨也批她,坐實「最差勁立委」的封號。對此,范雲今(8日)受訪時表示,「我個人才是小粉紅跟網軍受害者好嗎?請大家停止利用小粉紅跟網軍霸凌我個人」。她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扭曲事實,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獲取政治紅利。
    2021/12/08 12:45
  • 終於逃離小孩!李心潔來台關14天 反樂歪:好自由

    金馬獎在今(24)日頒發第43屆優良電影劇本與台北金馬創投會議頒獎典禮,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選評審有金馬影后李心潔、資深剪接師廖慶松、導演易智言、吳明憲。最佳優良電影劇本首獎由《為我辦一場西式的葬禮》獲得;百萬首獎則由侯季然的劇本《一個人的家族旅行》拿下,劇情討論一個日本爸爸試圖走出失去女兒的傷痛,展開一段旅行,最後發現台灣之美的故事。這也是李心潔印象最深刻的作品,「它是一個非常真實又令人動容的故事」。
    2021/11/24 23:34
  • 拜登歐洲行參加G20 先晤教宗方濟各.兩人私交篤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展開上任後第二趟歐洲之旅,首站前往羅馬參加G20領袖峰會,期間也將與教宗方濟各會面。拜登是虔誠的羅馬天主教徒,2015年他的長子波拜登罹癌病逝,教宗方濟各剛好訪問美國,拜登一路陪伴參訪,教宗臨走前特別要求與拜登家人見面,撫慰他們的傷痛,兩人因而建立深厚情誼;不過近日美國因為墮胎議題,拜登也捲入爭議,令教宗也很為難。
    2021/10/27 19:52
  • 城中城亡者今公祭!各機關降半旗悼 陳其邁:加強關懷

    高雄「城中城」14日凌晨一場惡火奪走46條人命,今(22)日上午舉行罹難者聯合公祭,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總統蔡英文也都出席弔唁,此外,為弔念因大火逝去的罹難者,全國各機關包含,學校、市府等都降半旗一天。由於城中城內的住民大多數為弱勢族群,陳其邁強調,除罹難者的公祭外,後續將針對傷者以及家屬的安置、法律扶助等工作加強關懷,願他們可以早日走出傷痛。
    2021/10/22 12:46
  • 9歲女童遺體尋獲 母慟:這麼可憐要驗什麼

    新北雙溪的虎豹潭落水事件,原本2個大人4個小孩失蹤,目前尋獲四人,都不幸身亡,其中一名8歲的劉小妹妹,生日當天遇到意外,目前仍然失聯,而她年僅11歲的哥哥不幸罹難。死者父親說,帶隊老師當時說可以行動,卻發生憾事,而另一名9歲女童遺體尋獲,母親難忍悲傷痛哭落淚。
    2021/10/17 21:56
  • 高雄城中城大火 侯友宜捐1個月所得、盧秀燕表哀悼

    高雄「城中城」惡火死傷慘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捐1個月所得,盼帶動企業捐款給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捐款將全數交由高雄市政府,慰助傷亡者、撫平傷痛。
    2021/10/15 12:19
  • 結婚半年被賴弘國離婚!「華航林依晨」親吐情斷主因

    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網紅Ivy(趙筱葳),曾和賴弘國交往一年半,並在2016年秘密結婚,婚姻維持半年就宣告結束,Ivy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訪問,聊到當年離婚的始末,她透露當時29歲的她收到對方的離婚通知時相當錯愕,之後更經歷了長達半年的療傷低潮期,才漸漸走出傷痛。
    2021/09/24 15:50
  • 柯佳嬿凌晨悼念小鬼!苦熬傷痛1年要他「勿掛心」

    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至今滿一週年,不少圈內好友都特地至陽明山長眠地探望緬懷,情同兄妹的柯佳嬿今(16)日則在IG限時動態向天上的他喊話:「我們繼續努力!勿掛心。」
    2021/09/16 16:45
  • 前科男10年前離家成白骨 新北警DNA鑑驗尋回家人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有毀損、詐欺、傷害、家暴等多多項前科,2011年離家後,自此音訊全無,而家人也因為林男多年來的各種案底不堪其擾,並未再主動聯絡。沒想到10多年過去,親屬再接獲林男相關消息,竟是警方找到一具骸骨,希望家屬來進行DNA樣本比對,檢驗後也確定與遺骨確定具有親緣關係。家屬表示,雖然家人間已多年無來往,但聞此訊息仍相當不捨與傷痛,很感謝警方幫忙找回家人。
    2021/09/13 15:05
  • 911事件20週年/二戰後美國首遭本土攻擊 事發回顧全記錄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是繼二戰期間的珍珠港事件以來,歷史上第二次針對美國本土發動的攻擊。不僅是許多美國人心中難以遺忘的傷痛,更從裡到外的改變美國反恐行動,在911事件將滿20週年之際,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相關的事件始末。
    2021/09/0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