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半年被賴弘國離婚!「華航林依晨」親吐情斷主因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5:50
 Ivy近日透露離婚主因。(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YT@理科太太)
Ivy近日透露離婚主因。(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臉書、YT@理科太太)

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網紅Ivy(趙筱葳),曾和賴弘國交往一年半,並在2016年秘密結婚,婚姻維持半年就宣告結束,Ivy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訪問,聊到當年離婚的始末,她透露當時29歲的她收到對方的離婚通知時相當錯愕,之後更經歷了長達半年的療傷低潮期,才漸漸走出傷痛。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出包!「孔劉名片」害他電話響不停遭罵髒話

 

Ivy用「巨變」形容離婚一事。(圖/翻攝自YT@理科太太)

Ivy表示從小到大都將自己的生活規劃的很好,無論是朋友還是工作,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沒想到會在29歲那一年發生想像不到的「巨變」,Ivy坦言「那時候我遭遇到我的婚姻改變,這是我從小,29年來從來沒有想像過我人生會有這一段。」

Ivy坦言離婚這件事超出她的預料。(圖/翻攝自YT@理科太太)

自認個性未雨綢繆的Ivy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做任何事都會有周全的計畫,唯獨離婚這件事是超乎她所預期的,「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要走到離婚這一步。」
 

更多新聞:復合王菲戀愛7年 謝霆鋒「不會結婚」否認密婚

Ivy透露自己是被離婚的一方。(圖/翻攝自YT@理科太太)

談到離婚的主因,Ivy坦言自己是被提離婚的一方,她表示:「我對於婚姻的想法是,兩個人是要有共識經營婚姻,而且婚姻的基本是基於愛,你愛彼此、愛家庭、愛小孩,如果今天這個關係沒有愛了,沒有我們經營婚姻的最基本條件了,我覺得那其實我們就可以把這個合約解除。」後來Ivy遇到了現任男友,才重拾自信,讓她覺得自己還是值得被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航林依晨#IVY#結婚#離婚#賴弘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30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