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傷痛 結果共811筆

  • 懂王瞳的痛!吳淡如淚曝送走親弟「被弄得像兇手」8年才走出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消息傳開後,部分網友卻將矛頭指向妻子王瞳,質疑她沒有救老公。對此,知名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自揭親弟過世的傷痛,指當年自己也「被弄得像兇手」,呼籲大眾善待生者。
    2022/08/19 09:24
  • 艾成人生2大事「要和王瞳結婚」 白冰冰:他圓夢也經歷傷痛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墜樓死亡,他所屬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悲痛證實。白冰冰稍早得知消息不捨發文,想起過去曾與艾成一起上節目,當時艾成的父母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支持,心痛表示:「看著他信心滿滿、精神奕奕,告訴我他的未來計畫有兩件大事,包括開餐廳,及與王瞳結婚,其實兩件事他都做到了,也圓了夢。」
    2022/08/17 17:57
  • 頭手全身傷!林昶佐遭爸「拿酒瓶狠砸」 痛撕家暴瘡疤

    立委林昶佐日前在新推出的Podcast「離不開的武德殿」中敞開心房,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歌手鄭宜農,談論童年被家暴的陰影,獲得廣大迴響。今(25)日他再度揭開這段過往,曾經被打到全身都是傷,即使父親幾年前過世,自己也已經46歲,每當面對相關議題依舊心神不寧,甚至不由自主顫抖落淚,擔心傷痛造成的恐懼隨時都會逆襲。
    2022/07/25 13:54
  • 南京玄奘寺遭爆供奉日本戰犯 「百人斬」兇手也在列

    作為對日抗戰中受傷最深的城市,南京每年仍固定紀念大屠殺傷痛,但日前卻被網友發現,該市九華山公園內的玄奘寺地藏殿上,竟然供奉多名日本戰犯的牌位,包含華中方面軍司令松井石根、負責佔領南京的第6師團長谷壽夫,以及歷史課本上進入南京後,發起「百人斬」濫殺的兇手野田毅都在供奉名單之列,此事被踢爆後隨即引發大陸輿論怒火。
    2022/07/24 18:07
  • 高嘉瑜、黃捷遭「換臉」成主角 網紅小玉製不雅片賺千萬竟輕判

    網紅小玉利用換臉軟體,把119位女性的臉套用在不雅影片上,從中賺取千萬。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小玉判刑5年6個月,助理3年8個月,可易科罰金;身為被害人的立委高嘉瑜和市議員黃捷痛批,判太輕,完全無法弭平對受害者的傷痛。
    2022/07/21 19:13
  • 雷/宥勝告別《機智校園》下場超慘!周曉涵穿婚紗「失控狂哭」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今(19)晚播出宥勝殺青戲,先前說要告別此戲的他,今晚是最後戲分。宥勝為追拿反派張天霖,與他打鬥過程中撞到後腦勺,即使頭昏耳鳴仍強忍傷痛,故作鎮定回到現場準備迎娶周曉涵。宥勝卻在抵達新娘家後,昏在沙發上,大流鼻血,對周曉涵留下遺言:「對不起,答應我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堅強活下去。」
    2022/07/19 22:15
  • 誰任內常停電?挨轟天龍視角 柯志恩:只是算了平均值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停電議題槓上,黃捷貼出數據,直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停電次數,多於現任市長陳其邁,但柯志恩反擊,依平均來看,停電頻率也不過從一天4.12次進步到3.14次。黃捷今(8)日上午再回嗆,柯志恩用「天龍思維」挑起高雄人傷痛,柯志恩受訪時則回應,數據是黃捷攤出來的,我只是幫她算出平均每天停3.14次而已。
    2022/07/08 12:09
  • 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對於長輩來說,「白髮人送黑髮人」是心中永遠的痛。大陸廣西一名人高馬大的男性,身穿女裝在街頭賣藝,期間遭受不少人白眼和嘲諷,但他絲毫不在意。不過,當地人都知道,該名男子有不得不穿女裝的理由,最主要是因為和他的母親和妹妹有關。
    2022/07/07 21:38
  • 朱俐靜抗癌「半夜胸痛崩潰、睡不著」 遇母過世、男友劈腿陷低潮

    歌手朱俐靜在兩年前驚覺身體不對勁,並在2021年初宣布罹癌乳癌,曾透露病情帶來的症狀,不是痛到無法入睡,就是每天醒來病況不同,讓她大受影響,曾歷經男友劈腿及母親過世,一度陷入低潮,走出傷痛的朱俐靜也積極宣導乳癌防治,沒想到傳出噩耗。
    2022/07/05 15:32
  • 錯過最後一面⋯朱俐靜癌逝「昨天就知道」 《超偶》戰友吐遺憾

    實力派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勇奪冠軍順利出道,之後也陸續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她卻在3日因癌症不幸病逝,留給歌迷和親友無限傷痛。與她《超偶》同屆選手蔡昌憲、段旭明、羅平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在社群平台發文緬懷好友,「謝謝妳的出現,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2022/07/04 23:10
  • 朱俐靜被12年男友背叛分手 嘆「要走也是一個人」留遺憾

    《超偶》冠軍朱俐靜,2020年因覺得體力變差、身體會痛,赴醫院檢查後發現罹患乳癌,之後她積極接受治療,忍著病痛錄音,於去年發行了全新專輯,希望可以透過音樂的方式「留一些好的影響給這世界和社會」。不過就在今(4日)晚,卻傳出她不敵病魔離世,留給歌迷和家人無限傷痛。
    2022/07/04 20:13
  • 巴黎恐攻炸彈客 遭判無期.法國最重刑

    6月29日在法國巴黎有一場重要的宣判,歷經6年半的等待,超過9個月的漫長審理,2015年奪去130條人命的巴黎恐怖攻擊,唯一活著的自殺炸彈客面對判決。法國早已廢除了死刑,所以這名32歲嫌犯阿布岱斯蘭(Salah Abdeslam)被判無期徒刑,至少30年後才能申請假釋,已算是法國法律能給的最重刑罰。許多罹難者家屬與當時受傷的倖存者,到場旁聽,有人滿意判決,也有人這時才發現,判決無法真正療癒內心的傷痛。
    2022/06/30 19:49
  • 徐佳瑩落淚「傷痛自己知道」 姚淳耀、連俞涵飆戲逼哭她

    LaLa徐佳瑩第六張創作專輯《給》中的歌曲〈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是一首由徐佳瑩用第三人稱的口吻,加上細膩的演唱所詮釋的第二波主打歌,MV邀來金馬、金鐘獎導演鄭有傑、金鐘影帝姚淳耀、金鐘最佳新演員連俞涵參演。
    2022/06/27 15:32
  • 甲狀腺風暴死亡率達50%!5症狀當心 醫曝難控制原因

    名作家楊渡之女、《ELLE》總編輯楊茵絜驚傳6/21凌晨因心臟衰竭辭世,她的父親楊渡在臉書上傷痛哀悼女兒早逝,她的弟弟楊書恆也透過臉書告知,楊茵絜是因爲甲狀腺風暴引發心臟衰竭去世。
    2022/06/24 08:17
  • 喪母後出面!何超儀心血荷蘭獲獎 淚獻已故母親

    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共同監製的電影《Edge Of The World》近日榮獲荷蘭阿姆斯特丹電影節最佳導演。喜迎好消息的同時,母親藍瓊纓病逝,她只能先強忍傷痛處理後事,待心情漸漸平復後才公佈獲獎消息,也希望將此好成績獻給已逝母親。
    2022/06/22 14:18
  • 新北確診火化指引上路 專區「瞻仰遺容」

    確診者遺體處理有新的SOP,除了台北市,新北市府也從20日開始,在三峽火化場設置臨時冷藏櫃,以及臨時待殮區,確診亡者的家屬可以瞻仰遺容,也有專屬牌位區,能祭拜追思,希望給家屬更多空間,跟亡者好好告別、減輕傷痛。
    2022/06/21 13:28
  • 看到侯友宜代宣布恩恩死訊 恩恩爸:當下很震撼

    「恩恩」爸爸臉書貼文表示,市長侯友宜也曾經痛失過愛子,痛哭宣布恩恩死訊,當下很震撼;侯友宜今天表示,當時是依媒體詢問如實回答,完全可感受恩恩爸爸的傷痛。
    2022/06/19 12:49
  • 10星連珠來了!命理師曝「這17天超衰」殺傷力重創一輩子

    下週二(21)是節氣夏至,又適逢星象「十星連珠」,磁場能量會加成倍增,在接下來17天將有嚴重的衝突,想躲也難躲掉。命理師邱彥龍直言,若衝動釀成大錯,可能變成一輩子的傷痛。
    2022/06/19 12:20
  • 「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于美人深夜發文3.7萬人看哭

    對於親人離去,每個人面對傷痛的方式都不相同,昨(2)日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臉書上發文,一開頭就寫下「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她呼籲尊重每人表達哀思的方式,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看哭。
    2022/06/03 13:10
  • 趙小僑懷孕32週!劉亮佐開心「犒賞自己」 超瞎理由被噓爆

    藝人趙小僑求子艱辛,歷經多次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失敗,中間還曾一度小產,終於在近日捎來好消息,宣布懷上寶貝女兒「典典寶寶」。目前懷孕32週的她,不時會跟關心她的粉絲「報平安」,並分享肚皮進度。老公劉亮佐看見她終於走出胎停傷痛,準備迎接新生命,也開心的在臉書發文慶祝,但內容曝光後,卻被網友給噓爆。
    2022/05/31 23:08
  • 美德州小學21死槍擊案造成巨大傷痛 拜登考慮拆校重建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洛伯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21死槍擊案震驚社會,美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29日前往學校哀悼,事後拜登向當地議員透露,他考慮將洛伯小學拆除重建。
    2022/05/30 18:10
  • 苦戰5盤挺進法網8強 納達爾:每場都當最後1場打

    西班牙猛將納達爾今天苦戰5盤後挺進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他賽後表示,征戰多年傷痛纏身,讓他不由得會想,「現在在這裡每場比賽,都可能是最後一場」。
    2022/05/30 14:34
  • 2歲童父泣訴「消失的81分鐘」 侯友宜:竭盡所能保護每條生命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上個月19日病逝,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案例,時隔1個多月,男童爸爸今(30)日出面開記者會,控訴當時撥了4通119求救,但卻過了81分鐘才等到救護車。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有在新北市議會備詢時回應,「一定竭盡所能挽回每個人的寶貴生病,尤其每一條逝去的生命都令我們傷痛,我們一定會更周全保護,不讓生命留下遺憾。」
    2022/05/30 10:23
  • 父兼母職育兒苦 電影揭單親親子相處課題

    八歲的瑪希和爸爸兩人相依為命,但爸爸卻遲遲走不出妻子離開的傷痛,成天酗酒導致情緒陰情不定,一下開心,一下子卻變得彷彿陌生人一樣;瑪希用自己的方式照顧父親,也靠故意受傷,或是把爸爸的酒通通丟掉方式來喚醒爸爸,但似乎都效果有限。電影《直到世界盡頭》(Till the End of the World),透過女兒的視角,短短二十多分鐘,細膩描繪走不出困境的單親爸爸,獨自養兒的辛勞和即時求助的重要性。
    2022/05/19 19:54
  • 運動時身體出現「3狀況」別輕忽! 專家呼籲:快就醫

    身體痠痛還能繼續運動嗎?基本上,不是急性的運動傷害,多半可以維持運動習慣,但如果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別逞強,請先尋求協助,再來評斷能不能運動。《引新聞》提醒你,身體疼痛可能是警訊,不能忽視,以免延誤治療、導致更嚴重的傷痛。
    2022/05/0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