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傷痛 結果共810筆

  • 走出團員驟逝傷痛! 金曲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新計畫遭暴雷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年度歌曲獎肯定,原定2021年5月22日舉辦「不都媽生的 6.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同年又碰上鼓手凡凡離世打擊,最終取消演出,團員們更是銷聲匿跡,沉澱悲傷情緒。但他們似乎已做好復出準備,將在5月20日推出第2張新專輯《瓦合》。
    2023/03/29 10:43
  • 才爆要3度動刀!詹雅雯含淚認痛失至親 苦嘆「我挺得住」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自爆腦部因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將要3度動刀,健康狀況令人堪憂,但今(25)晚她在臉書開直播,卻驚爆小舅舅病逝,讓她傷痛不已,更忍淚嘆說「我忍得住,我可以的,我挺得住。」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25 21:49
  • 老公、小叔驟逝!王瞳突喊「人活著活著就死了」:要好好預備死亡

    藝人艾成於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時隔半年多他的弟弟艾翔,20日心肌梗塞猝逝,兄弟倆接連離開讓外界不捨,痛失2至親的王瞳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今(25)日再度發文,感慨說:「人,活著活著就死了。」
    2023/03/25 13:35
  • 艾成親弟心梗猝逝!6症狀要注意 救護人員到前「1招自救」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妻子王瞳與家人尚未走出傷痛,不料,事隔7個月,昨(22)日再傳出艾成親弟弟艾翔於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與艾成同樣享年40歲,讓家屬再度大受打擊、難忍悲傷情緒。對此,有醫師提醒,若經常有胸痛、胸骨壓迫感、呼吸困難、休克症狀等一定要立即送醫,在救援到來前,可自行先「深呼吸、用力咳嗽」。
    2023/03/23 19:14
  • 至親接連離世!王瞳慟喊「再次感受撕心裂肺」:成成和艾翔已團聚

    已故男星艾成親弟艾翔20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年40歲,突如其來的死訊震驚外界,王瞳接連痛失兩位親人,稍早在臉書崩潰發聲,悲喊:「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2023/03/22 13:38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L-E-V舞團「心碎蠻荒之旅」 狂熱肢體療癒傷痛

    編舞家莎倫.伊爾(Sharon Eyal)與其創立的L-E-V舞團舞作「心碎蠻荒之旅」將來台演出,以迷幻暗黑的風格,將心碎復原的過程化為舞蹈狂熱的能量,帶領觀眾共同穿越一場私密心靈的療癒之旅。
    2023/03/08 21:58
  • 重現封院危機!災難片《疫起》顯人性 若是你會救人還自保?

    揭開台灣20年前的抗疫傷痛,由《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聯手《返校》監製李耀華,找來王柏傑、薛仕凌、曾敬驊等人,演出被疫情壟罩下,受困在醫院的人,將面臨身心靈巨大考驗,其中王柏傑化身醫師,把救人與生存矛盾掙扎,詮釋淋漓盡致。
    2023/03/03 17:53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力挺邱鋒澤!陳零九分手後首露面 消瘦憔悴狀態惹心疼

    邱鋒澤今(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唱大型個唱,以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概念為主軸,帶著歌迷潛入他的內心世界。一開場他就穿著一身帥氣黑色皮衣,帶來〈AWAKENING〉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功力,接著〈人魚〉、〈浮木〉、〈錯的一對〉三首失戀情歌,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驚喜的是,好兄弟陳零九忍著剛分手的傷痛,力挺當嘉賓掀起現場高潮。
    2023/02/25 20:40
  • 無預警告白金鐘影后!楊銘威脫口「我愛妳」罕曝感情觀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由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張耀仁等人主演,即將迎接結局,黃姵嘉還在療癒失去前男友張耀仁的傷痛,暗戀她多年的楊銘威約女方出來談心,意外得知她已有追求者,脫口無預警告白「我愛妳」,黃姵嘉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今天又不是愚人節」,沒想到楊銘威用笑鬧語氣講出真心話,「從杜凱威(張耀仁角色)喜歡妳之前,我就喜歡妳了,只是我一直放在心底。我想說妳可能會答應,這樣我就賺到一個女朋友了。」
    2023/02/25 12:22
  • 美國攝影師手腕受傷服止痛藥上癮 發現成份竟含有「鴉片」

    以​​​​​​​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藝術家、行動主義者南戈丁(Nan Goldin)為主角拍攝的紀錄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該片在去年已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金獎導演蘿拉柏翠絲(Laura Poitras)執導,記錄國際知名藝術家南戈丁的過去與現在、傷痛和理念、創作與抗爭,極度私人卻又具政治意涵。
    2023/02/18 15:50
  • 王瞳走出傷痛再披白紗 為戲拍婚紗照「深V露香肩」辣爆

    王瞳去年痛失丈夫艾成,如今走出傷痛積極工作迎接新生活,近來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為角色披上白紗,與黃文星拍攝婚攝照,只見她小露香肩,一現身就被大家狂讚公主,原來2人是為了劇中壹品食品公司拍攝商品形象照,在以往的劇中有不少的披婚紗的戲,王瞳表示這一次要對不同食物做表情,一開始會不好意思,後來兩人玩開後就神速的把戲拍完。
    2023/02/13 17:21
  • 「妳的痛我懂!」女愛犬離世崩潰大哭 暖警抱著頻安慰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住在某大樓的女子,疑似因為家中愛犬過世,難以承受傷痛,喝了酒之後又越想越難過。員警獲報抵達,一度和女子僵持不下,連右手小指都被扭傷,但仍強忍著痛楚,協助女子冷靜情緒,抱著女子頻頻安慰她不要哭。
    2023/02/12 16:44
  • Pray for TÜRKIYE!為土耳其祈福 台北101兩梯次點燈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4點多發生芮氏規模7.8的強烈地震,該起地震堪稱是當地百年來最大地震,不但造成多人傷亡,更有不少建築因此崩塌,許多民眾還受困其中等待救援,土耳其強震消息一出,台灣各界紛紛聲援響應,台北101今(9)日晚間再度點燈,內容為「為土耳其祈福,我們同感傷痛,Pray for TÜRKIYE」。
    2023/02/09 22:50
  • 又是2/6!土耳其強震「超毛巧合」 台灣人痛憶維冠慘案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交界處在當地時間2月6日凌晨4點發生芮氏規模7.8的世紀強震,這起當地百年來的最大地震,震倒無數樓房,死亡數更是已經突破5千人,且這個令人痛心的數字仍不斷激增中,不過這個日子也是許多台灣人的傷痛,近年有2起重創台灣的地震也是發生在2月6日,如此令人發毛巧合的時間點,引起不少人關注。
    2023/02/07 17:23
  • 嗆原民乘1.35!台大醫學生寫歌道歉14次 曝背後涵義

    就讀台大醫學系的「神經元」日前參賽嘻哈選秀節目,一句歌詞「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引發爭議,影射原住民族群加分還比不上他惹怒火。對此,他也寫歌透露自己想表達的本意,「我為真心感到傷痛的人道歉,突然希望我是連板塊都不懂的炎亞倫(應為綸)」。
    2023/01/22 10:30
  • 曾痛失15年摯愛...Selina喊話:準備好了! 許願擁有專屬幸福

    任家萱(Selina)3年前遭逢陪伴她15年的愛犬Pinky離世,過去她屢次被問到有無計畫再養1隻毛小孩作伴,她總說還走不出傷痛、沒做好心理準備,不過今(2023)年她宣告「準備好了!」更透露欲望強烈到想立刻擁有1隻專屬於自己的狗狗。
    2023/01/21 11:37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龍千玉生日前1晚「女兒猝逝」!鎖家中痛哭 認曾想離開歌壇

    61歲「台語情歌天后」龍千玉至今內心仍有個傷痛忘不了,在她生日的前一晚,女兒曹春齡過世。時隔多年,龍千玉一直放不下,直到弟弟的愛女出生,才彌補心中的遺憾,姪女竟和她的女兒長好像!
    2023/01/13 10:45
  • 樂團女主唱神隱16年突現身! 痛揭曾懷孕9週「胎兒沒了心跳」 

    由深白和端端組成的「深白色二人組」,去(2022)年底帶著第3張專輯《逆光》重返歌壇。談及回歸生活的那段日子,夫妻倆最深刻的是首次嘗試試管嬰兒失敗,當時端端曾在臉書分享這段傷痛回憶,曾一度失控抓狂痛哭,深白表示:「那2年很煎熬,沒想到第1次成功後,第9週胎兒就沒有了心跳,當時真的非常難過,第2次才真的成功。」
    2023/01/11 12:42
  • 遭燙傷痛苦倒地!技師「誤跌進熔爐」 秒遭烈焰吞噬斷魂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傳出一起恐怖工安事故,事情發生在位於北部的巴甫洛達爾州的某鋼鐵廠,一名維修技師在檢修廠內輸送設備,意外遭熔爐竄出的火舌給燙傷,造成該名技師一個失足摔進熔爐當中當場慘死,一旁的同事也就這樣目睹這起恐怖的意外。
    2022/12/23 14:28
  • 不小心殺了人!澳洲紀錄片看「加害者告白」

    澳洲紀錄短片《意外殺人者的真情告白》中,六位曾因意外導致他人身亡的「加害者」,透過鏡頭講述事件發生的經過,以及之後對他們人生造成的改變和影響。有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車撞死了自己的孩子,有人則是為了防衛伴侶的攻擊,還有人是因為車禍奪走素未謀面男童的性命;雖然各個並非「故意」,卻造成家庭破碎、沈重的傷痛。
    2022/12/15 20:00
  • 難以說出口的傷痛!暖助家暴、性侵被害人 新北7警獲獎

    家庭暴力、兒虐及性侵害是現今社會潛藏的危機,許多被害人,往往因顧及顏面不敢吭聲,但最後卻變成難以挽回的悲劇。新北市為了能適時發現有需協助的民眾,推動「全齡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服務計畫」,跨局處單位聯手合作,消除潛藏的危險因子,日前副市長謝政達,也特別頒獎給37明有功人員,其中7名員警獲獎。
    2022/12/04 16:56
  • 精神衛生法三讀 小燈泡母王婉諭:期許降低遺憾傷痛

    經歷小燈泡事件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天表示,精神病人長期遭漠視、未獲足夠社會支持,可能造成心痛的社會事件,她感受尤其深刻沉痛;期許精神衛生法三讀修正後,能夠降低遺憾與傷痛,讓社會更加安全。
    2022/11/2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