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任內常停電?挨轟天龍視角 柯志恩:只是算了平均值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2:13
黃捷柯志恩互槓。(圖/TVBS)
黃捷柯志恩互槓。(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與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因停電議題槓上,黃捷貼出數據,直指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任內停電次數,多於現任市長陳其邁,但柯志恩反擊,依平均來看,停電頻率也不過從一天4.12次進步到3.14次。黃捷今(8)日上午再回嗆,柯志恩用「天龍思維」挑起高雄人傷痛,柯志恩受訪時則回應,數據是黃捷攤出來的,我只是幫她算出平均每天停3.14次而已。
 

柯志恩到高雄黨部開委員會。(圖/TVBS)

 
黃捷日前PO出數據,韓國瑜任內2019年1月至2020年8月,高雄停電次數多達2465次,陳其邁2020年9月至2022年6月,停電2094次,痛批藍營惡意栽贓,無意解決問題。柯志恩則回擊,依照黃捷的數據,從韓國瑜每天停電4.12次,進步到每天停電3.14次,「是陳市府的功勞嗎?高雄人應該要說聲謝謝嗎?」。
 
黃捷痛批柯志恩天龍視角。(圖/TVBS)

黃捷上午再痛批,柯志恩一到高雄就酸言酸語,說這是高雄人日常,甚至說之前在北部不會這樣,明顯就是天龍國思維挑起高雄人傷痛,輕挑高傲戰南北態度,對於高雄人完全無法接受。黃捷說,若柯有心,應該提出有建設性能源政策,而非用數據做片面解讀。
 
柯志恩表示,只是幫忙算平均值。(圖/TVBS)

 
對此,柯志恩上午到國民黨高雄市部聯訪回應,自己只是剛來黨部第一天就遇停電,有感而非寫了篇文章,是黃捷把數據攤出來的,「我只是幫她算出平均值一天停3.14次」。柯又指出,根據平面媒體報到,台電改成在2分鐘內都不算停電,因此其數據勢必和真實狀況不太一樣,「是她提出的數據,我無意要做這些筆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選舉#高雄市選戰#六都選戰#選舉#市議員#黃捷#柯志恩#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4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