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高市長人選未定 柯志恩:若獲徵召全力以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7:15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對於高雄市長人選,她說,黨中央會有第2份民調,會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納入,最後任何人選獲徵召都將全力以赴。

柯志恩下午抵高雄市議會拜會曾麗燕及多名國民黨籍議員,柯志恩說,今天是以智庫執行長身分,來提供地方資訊參考、分析,這是例行性工作。她說,高高屏一家親,小時候在屏東長大,經常來往高雄,也有很多親戚在高雄。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至今懸而未決,日前傳出一份黨內民調,結果顯示柯志恩第一。柯志恩會後受訪表示,黨中央必須開誠布公,有些人對民調有疑義,但還會再做第2份民調,會把楊志良也納入,但結果如何,她不曉得。

柯志恩認為,黨中央應記取桃園教訓(提名張善政參選),在高雄好好整合,甚至再派人到高雄傾聽議員想法,做出最後決定。而做了決定後,就全力力挺這名人選,大家一起邁步向前;獲得黨徵召的人選,每個人都必須全力以赴,沒有懸念。

媒體詢問「外傳國民黨22日中常會將公布徵召高雄市長人選?」柯志恩說,如果是22日就公布,那人選絕對不會是她,因為自己沒有被告知,也毫無所悉,所以應該不會是22日公布。
 

被問到如何看待高雄市長陳其邁?柯志恩說,陳其邁或許有很多優點,但若把人設設定成「暖男」,「說陳其邁溫暖,就像說柯志恩溫柔一樣,連我都不相信」。

曾麗燕說,很多人選都很優秀,也有不同特質,由黨中央來整合,納入議員意見,最後決定誰是最適合人選,就提名誰,議員們也會團結一心支持這名人選。

柯志恩上午主持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表示,從近年來選舉結果推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必須要接受事實,就是起始點差距32.5萬票。相信國民黨很快就必須要決定高雄市長的參選人,高雄是艱困選區,再加上2年前韓國瑜當選後很快的離開高雄去參與總統大選,這都是未來國民黨參選人必須概括承受的。

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拚防疫,市長要保護市民健康、一步一腳印推動市政,也謙虛聽取民眾對市政的意見,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人選確定後再評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高雄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六都#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22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