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高雄換立委?周玉蔻直球對決 柯志恩:發誓絕對沒有!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0:59
柯志恩上周玉蔻廣播節目。(圖/ 寶島聯播網YouTube)
柯志恩上周玉蔻廣播節目。(圖/ 寶島聯播網YouTube)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5)日上媒體人周玉蔻的廣播節目,周玉蔻直問,黨內是否用不分區立委的位置,交換這次出戰高雄市長,柯志恩立刻答道「我發誓完全沒有」,她表示,11月26日結束後,局勢會怎麼樣沒人知道,即使有,自己也不可能在甚麼都沒有的狀況下,去相信黨會給出甚麼。
 

周玉蔻直問柯志恩,朱立倫用不分區交換這次選高雄?(圖/ 寶島聯播網YouTube)

 
周玉蔻在節目上直球對決,直問柯志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拿甚麼誘惑讓你來選高雄?將來選立委的時候給你一個不分區立委?」,柯志恩笑回,「不可能,我發誓完全沒有」,她強調,剛好就是局勢所趨,而且不分區自己已經當過了。
 
柯志恩指出,國民黨一窮二白,可能有條件交換。(圖/ 寶島聯播網YouTube)
柯志恩指出,11月26日後局勢會怎麼樣都不知道,主席、黨內結構會面臨怎麼樣的改變,沒有人能說得出一個所以然,因此國民黨不可能在這個時候,拿任何條件來交換,自己也不可能在此種情況下,去相信他(朱立倫)會給出些甚麼。
 
周玉蔻追問,為何不是提名在地市議員或是其他人,柯志恩回,國民黨一直都希望推出在地人選,一開始大家相中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但2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規劃而婉拒,高雄地方議員也都有各自想法,「所以才會那麼晚有柯志恩這個人出現」。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柯志恩#陳其邁#高雄市#六都選戰#周玉蔻#2024#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392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