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俄軍炸毀「夢想號」變玩具 戰爭玩具撫慰烏童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9:51

烏俄開戰後,不少烏克蘭小朋友,承受戰爭的傷痛。一家玩具工廠,特別製作「戰爭玩具」,還把被俄軍炸毀的「夢想號」運輸機,做成娃娃,希望幫戰爭兒童紓解壓力。另外在衣索比亞出現徵兵烏龍,很多人聽到俄羅斯開高薪徵傭兵,前往大使館報名從軍,才發現俄羅斯根本沒有要徵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孩童玩著造型玩具,旁邊還有像是砲彈的娃娃,仔細一看上面英文寫的是反坦克次飛彈。

烏克蘭玩具銷售主管:「戰爭的悲痛超過我們能承受的,因此我就在想我們可以做什麼。」

俄烏戰爭爆發後,這間烏克蘭玩具工廠,生產一系列的「戰爭玩具」,幫助戰火下的小朋友紓解壓力。

 
男童手上把玩的這個飛機造型娃娃,原型就是被俄軍摧毀的,烏克蘭「夢想號」(Mriya)運輸機。

烏克蘭玩具工廠裁縫師:「我用心的製作Mriya夢想機(玩具),真心希望我們能贏得勝利。」

另外這名烏克蘭女砲兵,因為拍抖音分享她摧毀俄軍坦克的影片引來上百萬人點閱。

烏軍女砲兵Tetiana:「等一下。」

女兵說從軍是從小的夢想,她待在軍中5年,這次開戰後她已摧毀10幾個俄軍目標。

烏軍女砲兵Tetiana:「零受損,我們的打擊是高品質的。」

烏克蘭軍方承諾將授予這位女砲兵獎章,另外在衣索比亞出現徵兵烏龍,很多人聽到俄羅斯要徵傭兵,開出每月六萬台幣的薪資,俄國大使館外,湧來大批想當傭兵的人潮,不過俄羅斯趕緊出面闢謠,說他們沒有要徵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夢想號#女砲兵#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97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