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停車格 結果共2,011筆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路邊沒紅黃線!「斜插」停車遭檢舉全中獎 1戶吃5罰單

    屏東潮州的興隆路上,一處工地前短短50公尺,三個月內就被開了近40幾張罰單,原來不少駕駛,為了讓更多車輛停放,採「斜插式」停車,結果從八月份起,陸續有檢舉達人將影片寄給警方,幾乎每戶都收到三五張罰單,而交通單位表示,除非是斜插式的車格,不然就得順向緊靠路邊停車。
    2023/11/12 18:36
  • 網提案「重機上國道進度表」半天達標 交通部總統大選前得回覆

    大型重機可使用高速公路的法規雖然已經通過12年,但是高公局至今仍未公告任何一條高速公路開放行駛,長期爭取大型重機上國道、重機停放機車停車格的路權團體「通勤者之歌」就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台提案,要高公局制定高速公路開放行駛大型重機進度表,僅花不到12小時就連署通過,因此高公局必須在總統大選前也就是明年2024年01月10日回覆。
    2023/11/10 15:56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去年才開特斯拉衝撞機車!羅時豐么兒驚傳涉強盜送辦 反應曝光

    羅時豐的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日前驚傳小兒子跟著朋友去毆打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得全身是血,鬧上警局,雖然事後小兒子澄清只有在旁邊看,沒有動手,但卻也讓羅時豐相當頭痛,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上社會版,去年他才開著媽媽價值350萬元的特斯拉出門,沒想到卻衝撞停車格,將9台機車全不撞翻,當時羅時豐也無奈。
    2023/11/02 18:30
  •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08:31
  • 別停我店門口!夜持螺絲起子怒戳轎車輪

    新北市一名車主,日前停好車,事後取車時卻發現,前後車輪都被刺破,原來有人暗夜動手腳!嫌犯落網供稱,不滿對方停在店門口,憤而報復。過去,也有不少店家,不希望店門口被停車,新北市交通局表示,依照規定,可以申請「塗銷停車格」,但申請人得依照收費標準,每個月繳錢給交通局。
    2023/11/01 19:58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中市警圍捕槍砲犯遭衝撞!警開槍破窗逮2嫌

    台中市刑大,追捕槍砲犯,趁他們將車輛停在路邊停車格時,立刻發動圍捕,嫌犯不但拒不配合,還猛踩油門前後衝撞,最後還是被優勢警力包圍,開槍破窗後將車上兩名嫌犯拖下車,並在車上起獲4把長槍,5把短槍,由於槍械數量龐大,警方也將帶著嫌犯回住處搜索,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21 18:58
  •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2023/10/21 13:33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高雄阿姨撞路邊停車!機車閃避不及連環撞 四人躺地哀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9歲曾姓女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了上去,未料,後方70歲的劉姓男騎士及50歲郭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雙雙自摔,三人痛苦倒地哀嚎,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求助。
    2023/10/14 17:04
  • 酒駕叫電腦開車? 男開輔助系統失控撞2車

    國道一號南下楊梅休息站,1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酒後開車甚至還在半路上開自動輔助系統,沒想到卻失控釀禍,整輛車從車道連續撞擊停車格的兩輛轎車,當時車上還有駕駛在休息,這一撞也害得他們受傷送醫。
    2023/10/10 19:44
  • 街頭全武行!占「專用停車格」 司機、行人互毆

    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日前靠站時,認為行人站在路邊,影響車輛進出,下車理論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度互告傷害,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行人卡位不走,也可能被罰。
    2023/10/10 18:40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快移車!大漢溪左岸停車明早8時起只出不進 10點強制拖吊

    颱風小犬來襲,大漢溪左岸重新橋下至21號越堤道間停車場(含路邊停車格),4日上午8時起只出不進,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上午7時起配合開放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也暫停收費。
    2023/10/03 21:45
  • 驚險事故!女騎士腹部遭輾困車底 熱心路人合力抬車搶救

    新北市62歲廖姓婦人,今(2)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永和區信義路時,疑因未注意路邊停車格突然駛出、準備迴轉的小轎車,雙方碰撞後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料,賴姓駕駛竟一時緊張未及時煞車,輾過婦人的腹部,導致她受困車輪底,痛苦地不斷哀嚎,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合力將車輛抬起,才順利協助婦人送醫,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0/02 14:25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遭占免費車位三年!清境停車場不忍了11月收費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商場跟小瑞士花園停車空間有限,但是出現有人長時間佔用車格車宿,甚至有車一停就停3年不走,接手經營的統一集團決定11月開始24小時計時收費,不再讓人免費停。
    2023/09/29 18:48
  • 停車繳費單「回到過去」 車主無故多繳百元

    彰化有車主到台中停路邊停車格,明明是下午6點44分停進車格,事後卻收到一張下午17點01分停車的繳費單,讓他傻眼,繳費單是回到過去嗎?加上他是自動扣繳,整整多繳了1百元的停車費;台中市停管處表示,經查後發現是地磁感應前後車有誤差,會主動通知車主退費。
    2023/09/28 14:39
  • 比我的愛情久!無主單車 廢停機車格10年

    南投草屯太平路有一排機車停車格,現場有兩輛腳踏車,停在機車格內,看起來荒廢許久,輪胎也沒氣,有民眾一搜街景圖,結果發現兩輛腳踏車,停在原地已經10年,警方說腳踏車停機車格沒違規,而環保局表示廢清法只規範汽機車,不過如果發現明顯鏽蝕毀壞,會請清潔隊清理。
    2023/09/26 19:37
  • 又移我的車!不只1次無故遭移車 車主無奈

    把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無故移車吃上罰單!花蓮這名盧姓男子被路人移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4日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移到人行道上,再度遭到檢舉開罰,為了捍衛清白,不斷去調監視器,還真的抓到移車的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2023/09/18 19:02
  • 自私!機車被移出停車格慘遭罰 花蓮男無辜喊:第3次了

    花蓮一名盧姓男車主上班時將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內,卻遭2名女子將他的車移到人行道,導致盧男的機車遭警方開單,讓他好傻眼,而且這是他第3次遇到相同情況,明明自己合法停車卻遇上自私駕駛害他被開單受罰。
    2023/09/18 17:39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