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移我的車!不只1次無故遭移車 車主無奈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2:30

把機車停在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無故移車吃上罰單!花蓮這名盧姓男子被路人移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了,14日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路人移到人行道上,再度遭到檢舉開罰,為了捍衛清白,不斷去調監視器,還真的抓到移車的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圖/TVBS

 
一整排機車明明停在車格內停得好好的,只是他在幹嘛,車格不停竟然把機車移到人行道上停放,原來這根本不是他的車。

車主回來要牽車,發現怎麼機車在人行道上,單純覺得怪怪得,事後果然收到罰單。

遭移車開罰盧姓車主:「我車停在停車格內,然後就被兩名就是路人不認識的人,把車子牽到人行道上蠻傻眼的,我在花蓮已經被開過3次了,這次是人行道,之前是停在停車格,被人家移出來移到路邊。」

 
竟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真的好無奈,14日早上盧姓男子上班時,把機車停在花蓮市區中正路上的合法停車格,卻被移到人行道上,還遭到檢舉吃上罰單。

圖/TVBS

車主為了捍衛清白,自己調監視器真的逮到人,警方最後也幫忙撤單。

就像這樣把別人的車牽到人行道,騰出停車格就理所當然停進去。

這下恐怕也要負起相關責任,這張600元的罰單,警方可以究責對行為人開單。

類似的狀況層出不窮,甚至有民眾騎共享機車,平白無故被扣1200元的罰單費用,事後調監視器抓人確實是被移車。

但罰單卻要代繳,原因竟然是交通分隊流程沒跑完,所以先扣錢替共享機車代繳費用。

圖/TVBS

 
就因為其他人自私的行徑無故挨罰,所以還是提醒民眾停好車,還是隨手拍個照紀錄一下,至少有照片存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車#罰單#無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3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