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25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路口機車待轉區這麼窄,要怎麼停車呢?機車來了,一停前輪越線了,一名扮演糾察的男子過來,嗶嗶嗶,前輪越線了怎麼辦?機車騎士用力一台,把前輪抬起來,「翹孤輪」,僅後輪著地停等紅燈。

 

第二輛機車來了,一停也越線,糾察隊又出現了,嗶嗶嗶,騎士看看旁邊的機車,喔,要翹孤輪嗎?沒問題,我可是孤輪王呢。

龍頭一抬前輪翹起,兩輛機車就這樣,翹孤輪停等紅燈,一直等到綠燈亮了,才放下前輪往前騎去。這樣的待轉,難度太高了吧!

就是這個待轉區,位置在彰化市中山路二段,比較像一個機車停車格。機車順著待轉區停,只能停一台,第二台再來就壓到槽化線了。白框內只有70公分寬,494公分長。
 

圖/翻攝臉書安倍軍團

騎士(非當事人):「不好停(怎麼說?)騎到這裡2-3台摩托車來,就會停到槽化線來,我不敢停都會停到裡面。」

騎士(非當事人):「要停橫的橫的只能停一台,(如果停直的呢?)直的當然不可能,(只能怎樣?)只能翹孤輪哈哈哈。」

孤輪王安倍優的安倍軍團,KUSO拍片,翹孤輪凸顯這個突兀的待轉區,獲得民眾熱烈回響,影片PO網一天,已經超過80萬點閱。警方提醒不要學,這樣的動作涉及危險駕駛和路上嬉戲。不過也認為這個待轉區如此設計的確不合理。

彰化分局第五組組長汪振豪:「空間可能比較有限劃設的待轉區較小,是不是有其他改善的方式,再與公路局來做研擬討論。」

圖/翻攝臉書安倍軍團

民眾說,當地也反映過,狹窄待轉區問題,只是沒有"翹孤輪"的技術跟創意,讓這個問題受到重視。希望交通標線的規劃設置,不是有畫就好,能充分考量實際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孤輪王#機車#翹孤輪#待轉區#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044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