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被當塑膠了!色情業同行競爭撞店 主嫌海外爽玩3個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0:55

高雄新興轄區是八大行業集中地,四個月前,七賢二路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店家鐵門,原本說是消費糾紛,後續追查才知道是色情業者搶地盤,原來主嫌不滿,色情護膚店遭同行檢舉被查緝,一下子損失了12名小姐,於是叫唆開車衝撞,犯案後逃亡海外,直到3個多月返國入境被逮。

圖/TVBS

 
四個月前,高雄七賢二路一輛小客車,故意倒車撞店家鐵門,門被撞爛還波及停靠機車,早已歇業的護膚店被衝撞,案情不單純,但當時警察只說是消費糾紛。

目擊者(6.29):「我看到的時候車子撞進去了,好像有人拿鋁棒。」

直到15日,真正主使者李姓男子從泰國入境,立即上銬拘提,這才知道是色情業者為了插旗地盤,衍伸出的報復手段。

 
圖/TVBS

記者宋珮文:「被撞壞的鐵門現在已經完全修復好了,但檢調持續追查,不是單純的消費糾紛,而是色情行業的利益糾葛。」

員警:「沒有證件全部帶回去請移民署來,這些都沒證件去對面。」

員警獲報,大動作查緝護膚店藏春色,而這間店就是主嫌李姓男子經營的店面,6月24號警察收網,逮捕12名越南籍小姐,讓他損失慘重,懷疑是同業惡性檢舉,幾天後,他撂人開車衝撞鐵門,第一時間抓了張姓男子,謊稱消費糾紛,直到李姓主嫌落網坦承叫唆,揭發色情業者互搶地盤。

員警:「從這邊進去後面坐。」

圖/TVBS

進一步了解,挨撞的受害店,過去是色情大亨「貓仔琪」的據點,目前淡出交棒第二代,而李姓嫌犯懷疑是他的人馬通報警方,才有後續的衝撞挑釁行動,高雄市新興轄區是八大行業集中地,業者插旗搶地盤,大街開車衝撞,警察追查慢到犯案完還能逃亡海外悠哉三個多月,還有沒有更多嫌犯,證據恐怕都被銷毀,完全不怕公權力,把警察當成了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糾紛#機車#八大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7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