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停班停課 結果共1,384筆

  • 海葵恐破4年魔咒!「最快20:30發海警」 颱風假機率增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將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壟罩台灣,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5:16
  • 颱風假有望放到週一!海葵腳步變慢「抵台恐打轉」強風豪雨狂炸

    第11號颱風「海葵」今(1)日上午已增強為中度颱風,預估將直撲台灣而來,可能的登陸地點以宜蘭、花蓮機率較高。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海葵抵台前恐挑戰中颱前段班,地形影響下恐出現不規則轉圈,到下週一(4日)恐還會有強風豪雨,也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3:55
  • 颱風假來了?海葵撞北台掀狂風暴雨 北市這時間宣布

    蘇拉颱風才剛走,海葵颱風持續步步逼近台灣,預估最快今(1)日下午會發布海上警報,且會登陸並直接影響北台灣。台北市府上午進行颱風整備會議,副市長李四川指示,因明後兩天是假日,但有民眾仍上班,人事處應邀基北北桃聯繫,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在今晚10點前對外公布。
    2023/09/01 11:13
  • 蘇拉颱風襲擊港澳閩粵 港:今14點起出發、抵港航班基本上均取消

    蘇拉颱風雖遠離台灣,卻直接朝向香港、澳門、廣東與福建一帶前進,當地氣象機構相繼發出大風豪雨警報,呼籲居民不可大意輕忽。其中香港今(9/1)全面停課一天,機場上午更對外宣告,已經有366個航班取消,另有40個航班起降時間延誤,呼籲旅客出行前要預先確認。而首當其衝的大陸廣東一帶,包含汕頭、惠州等城鎮,更是提前發出停班停課的官方通告,部份地區還延後中小學開學日期,以防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引發災害。
    2023/09/01 10:16
  • 4年來首穿台颱!海葵「登陸宜蘭時間」恐拉長 連放3天機率曝

    原本預估將會往琉球群島北轉的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昨(31)日驚現大幅度變化,預估將於週末直撲北台灣,甚至不排除有由東往西「穿越台灣上空」的可能性,目前預測宜、花登陸機率高。氣象專家提醒未來海葵移動速度有放慢趨勢,自宜蘭登陸時間恐拉長,而暴風圈也將籠罩全台。
    2023/09/01 09:22
  • 海葵直撲穿台!宜、花登陸機率高 3區「影響最劇」颱風假有望

    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持續增強,預計今(1)日將跨過中颱門檻,於週末直撲台灣而來。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海葵自宜、花登陸機率高,影響最劇的3地區必須嚴防強風豪雨侵襲。
    2023/09/01 08:08
  • 爆頭颱直衝台灣!海葵將轉中颱「恐從這登陸」 週末嚴防強風豪雨

    第11號輕度颱風「海葵」路徑持續南修,目前多數預測將於週末「直衝台灣」!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海葵今(1)日將跨過「中颱」門檻,預計於週日(3)日將在台灣東北部登陸,週末必須嚴防強風豪雨。
    2023/09/01 07:26
  • 不斷更新/颱風假飛了!全台22縣市都宣布了 明日照常上班上課

    中度颱風「蘇拉」海上警報已於28日晚上11時30分發布,未來有再增強為強烈颱風的趨勢,氣象局預計昨(29)日下午5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8/30 21:12
  • 蘇拉靠近中!恆春「風雲變色」掀大浪 豎孤棚停辦

    蘇拉颱風靠近,一早,最南端的恆春半島,天氣和昨天大太陽相比,天差地遠,風雨增強,海邊掀起大浪,恆春鎮停班停課,而原訂今晚舉辦的豎孤棚比賽停辦,這是繼疫情停辦後,三年來第二度停辦,來自宜蘭的選手南下無法參賽,覺得可惜也只能接受。
    2023/08/30 15:47
  • 颱風蘇拉挾豪雨!墾丁午後風雨交加 累計雨量居冠

    颱風蘇拉暴風圈影響屏東,恆春半島6個鄉鎮今天停班停課,墾丁累計雨量居全台之冠,為顧及山區民眾安全,已預防性撤離霧台鄉與滿州鄉共71名民眾。
    2023/08/30 13:43
  • 開學首日「3地區停班停課」達標!蘇拉暴風圈午後觸陸 颱風假有望

    「小鋼炮」颱風蘇拉昨(29)日深夜重回強颱,並且再開眼!而今(30)日開學第一天,全台有7地區停班停課。對此,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直言,颱風暴風圈今日下午1時觸陸,還有「3地區」達颱風假標準!
    2023/08/30 07:50
  • 蘇拉颱風來襲!高市一級應變中心開設 預防撤離53人

    颱風蘇拉來襲,高市府下午6時成立颱風蘇拉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相關各區公所也已完成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甲仙等潛勢危險地區洗腎、孕婦預防性撤離人數53人。
    2023/08/29 20:33
  • 暴風圈涵蓋台南!蘇拉進逼「颱風假有望?」 黃偉哲回應了

    中颱「小鋼炮」蘇拉進逼台灣,過程中甚至可能還會增強,氣象局估​​​​​​​暴風圈恐涵蓋台南以南,最快在今(29)日下午14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若雨量、風力都符合停班停課標準,就會及早宣布,「不會ㄍㄧㄥ到最後一刻才公告」。
    2023/08/29 12:19
  • 蘇拉颱風要來了「台中有望停班課?」 盧秀燕:機率不大

    蘇拉颱風逐漸靠近台灣,預估過程中可能還會再增強,最快今(29)日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日在市政會議中提到,上午已經開設開設三級應變中心,至於是否有可能放颱風假,盧秀燕說以目前颱風走向來看,台中市停班停課的機率應該不高。
    2023/08/29 10:58
  • 蘇拉恐重回強烈颱風!4縣市「停班停課」達標有望 各國路徑一致

    「小鋼炮」蘇拉颱風最快今(29)日下午2點半發布陸上警報,預估暴風圈僅會涵蓋台南以南。如今各國官方預報路徑幾乎一致,氣象專家彭啟明直言,颱風要變胖了,4縣市「停班停課」有機會達標準,颱風假是有可能的。
    2023/08/29 09:58
  • 蘇拉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6地區」高警戒 今最快14:30陸警

    蘇拉颱風昨(28)日深夜11時發布海上警報,今天要往台灣方向撲過來了!至於是否有機會放颱風假、停班停課?氣象局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29)日最快下班時段將發布陸上警報,有6地區將警戒風雨大,各位要注意了!
    2023/08/29 07:57
  • 開學有望「停班停課」颱風假!蘇拉雨炸7縣市 暴風圈恐觸陸

    「強烈颱風」蘇拉入夜將往北移動,強度持續增強中,週二(29日)恐海上警報、陸上警報發。由於週二剛好是開學日,是否有望颱風假、停班停課,這7縣市要戒備風雨了!
    2023/08/27 15:22
  • 快訊/暴雨殺來! 3地突宣布「今停班停課」

    全台多地近日暴雨來襲,昨(22)日午後甚至發出國家警報,台北、新北、高雄等地大雨。沒想到,高雄因大雨,明霸克露橋斷裂,這3區今(23)日「停班停課」!
    2023/08/23 08:36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校園、路況待整修! 南投仁愛鄉13日持續停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8月4日暴雨釀災,仍有多所校園待整理恢復,加上部分路況差,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正常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12 17:49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快訊/恢復上班1天 南投仁愛鄉8/10繼續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從本月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南投縣政府宣布,明(10)日,仁愛鄉繼續停課。
    2023/08/09 16:47
  • 快訊/停班課五天了 南投仁愛鄉明恢復上班但停課

    卡努台風過境台灣,對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嚴重的災損,包含坍方、停電、淹水等情況,造成居民出入的不方便,也有人因此受困,全台各地的消防隊也到南投協助救災,不少民眾正在安置避難,從8月4日因災情重創而停班停課五天,南投縣政府通報,明(9)日,仁愛鄉恢復正常上班、但停止上課。
    2023/08/08 16:23
  • 暴雨釀災多處坍方 南投仁愛鄉8日繼續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暴雨釀災,鄉內仍有多處坍方、交通中斷,影響居民進出;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7 17:24
  • 快訊/高雄桃源區3里明天停班停課!緊急搶修復原交通

    因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帶來超大豪雨,土石流災情慘重,對外交通受阻,高雄市政府今(6)日晚間宣布,為復原交通,桃源區梅山、拉芙蘭、復興里3里明(7)日停班停課。
    2023/08/0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