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停班停課 結果共1,381筆

  • 嘉縣停班課.嘉市沒有!黃敏惠臉書遭民怨灌爆

    嘉義地區昨晚(9/10)一夜暴雨,嘉義縣宣布全縣停班停課,但嘉義市遲遲都沒宣布,不少市民灌爆市長黃敏惠的臉書,家長快罵翻!但嘉義市6所國立高中職,包含嘉義高中、女中、嘉義高工等,校方決定自救,宣布停課、不停班,就是考量校內至少一半是嘉義縣的學生。
    2023/09/11 16:49
  •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2023/09/11 10:30
  • 快訊/暴雨轟炸多處災情 嘉義縣明天停班停課

    中央氣象局今(10)日晚間6時連續針對嘉義縣、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並發起國家級災防告警。嘉義縣政府晚間表示,因連日強降雨造成山區道路多點坍方,阿里山鄉山美國民小學、番路鄉大湖國小明(11)日停止上課。阿里山鄉公所也通報,大雨導致多處道路中斷,明天阿里山鄉全面停止上班、上課。另根據不少畫面回傳,嘉義民雄自下午4時許便雨勢不斷,晚間傳出多處積、淹水的情況,還有水淹進民宅造成斷電,在路上還可見到積水深近半個車輪。
    2023/09/10 21:32
  • 快訊/道路中斷!宜蘭大同國中今急停課 台東縣1村停班課

    海葵颱風遠離台灣,但挾帶風雨造成不少影響,台7甲線10.4K處道路中斷,宜蘭縣立大同國中今(7日)停止上課。此外,台東縣海端鄉利稻村因道路中斷,今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9/07 08:29
  • 人生首個颱風假!主管突問「哪一天補班」 妹子嗨1秒就崩潰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不但成為時隔4年再度登陸台灣的颱風,更讓全台14縣市於昨(4)日放到一天颱風假。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儘管她的工作地點位於停班停課縣市,沒想到店長卻要求她「找一天來補班」,讓身為新人的她只好悶不吭聲地點頭,並無奈抱怨「颱風假根本沒意義」。
    2023/09/05 16:46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金門暴雨淹慘卻無颱風假!縣長臉書被灌爆:游泳去上學?

    海葵颱風今(5)日清晨5時許已經抵達廣東沿岸,金門的陸警也跟著解除,上午8時30分也正式解除海警。不過受到其外圍環流影響,金門昨日低窪地區淹慘,當地一間廟宇更是水淹50公分,連帶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小三通航班今日全天停航。不過金門卻沒放颱風假,不少縣民紛紛湧入縣長陳福海臉書,大酸海「海哥邏輯,讚」。
    2023/09/05 10:04
  • 不斷更新/全台「4區2村」停班停課 台東再增2校異動 各地颱風假一覽

    「海葵」颱風持續遠離台灣,強度已減弱為輕颱,不過受其外圍環流影響,4日各地區風雨仍未停歇。《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4 20:56
  • 台中爽放颱風假逛百貨 櫃姐見人潮驚:比正常假日還誇張!

    颱風「海葵」肆虐東、南部以及部分山區,今(4)日更又不少地方災情回報;而台中市長盧秀燕昨(3)日宣布,今天台中停班停課,並籲請市民在家防颱,避免災害發生。雖然在中部山區也有傳出零星災情,不過,台中市今天各大百貨仍照常營業,更有不少居民指出,今天幾乎是無風無雨,而百貨公司是人滿為患,一名台中LaLaport櫃姐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天真的很誇張」,人潮比一般例假日還要多。
    2023/09/04 18:26
  • 一天都不能等?彰化颱風假停清運 仍有人亂丟堆出「垃圾山」

    由於海葵颱風影響,彰化縣政府宣佈今(4)日停班停課,清潔隊也依規定暫停收垃圾,不過卻有民眾仍執意把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形成一座垃圾山,還飄出陣陣惡臭,對此,清潔隊獲報到場,趕緊把一包又一包的垃圾丟上垃圾車,花了約半小時才清理完畢。
    2023/09/04 14:37
  • 台中「預防性放假」各種告白湧IG 盧秀燕:我已婚謝謝

    要不要放颱風假,中部縣市首長做了不同決定,中彰投和雲林宣布周一(9/4)停班停課,放颱風假,但苗栗縣昨晚已經脫離暴風圈,最後決定周一正常上班上課,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和苗栗縣長鍾東錦,兩人臉書都湧入大量留言!
    2023/09/04 14:00
  • 颱風假放星期幾最剛好?資深社畜解答:絕對這1天

    海葵撲台,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威力之大強掃東南部,今(4)日共14縣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每到此時,總會掀起一波颱風假相關話題,就有網友好奇發問,「颱風假放星期一是不是最剛好?」
    2023/09/04 13:38
  • 颱風假反而更忙!「6苦命行業」沒得放假得冒險出勤

    海葵颱風侵襲台灣,今(4)日台中、高雄、台南等14縣市均停班停課,不過民眾放颱風假的同時,仍有部分行業勞工必須在風雨交加的時候,冒著危險出勤,像是醫護人員、台電維修人員等。2030台灣無貧困推進協會對此呼籲,為保障勞工生命安全,期盼政府日後能讓相關法規更加完善。
    2023/09/04 12:58
  • 多圖/海葵重創東海岸景點!台東海線小野柳、三仙台被虐慘

    颱風海葵昨(3)日挾帶的強風豪雨重創東海岸,造成台東及花蓮多處知名景點滿目瘡痍,儘管今日花東停班停課,但是第一線人員仍辛苦地進行災後重建。
    2023/09/04 12:56
  • 玉里高中20年老樹不敵海葵強風倒 停車棚慘遭壓垮毀損

    海葵颱風昨(3)日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諸多災情,連花蓮縣玉里高中種了20幾年的老樹也不敵強風吹倒在教室樓梯間,而停車棚也慘遭樹倒砸毀,損失粗估5、6萬元,所幸昨日停班停課,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9/04 12:04
  • 有望再放颱風假?氣象局風力預測出爐 僅「2縣市」達標

    海葵颱風路徑詭譎多變!昨(3日)下午於台東東河登陸,今(4日)清晨竟又自高雄左營區「二度登陸」,目前中心在台南西北西方海面、持續朝西北西移動。海葵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侵襲台灣,造成許多地區今天停班停課,不過民眾也好奇究竟有沒有可能「再放一天」,氣象局今天上午公布最新風雨預測圖解釋了。
    2023/09/04 11:52
  • 苗栗沒颱風假!臉書慘遭洗版剩1.8顆星 鍾東錦:不能硬討好民眾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以南等14縣市今日都停班停課,而同樣位在中部的苗栗縣卻沒放,縣長鍾東錦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紛紛懇求放颱風假。對此,鍾東錦今(4)日回應,不能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果斷向民眾喊話「風雨無阻」,讓一票苗栗人死心。
    2023/09/04 11:05
  • 海葵2次登陸!暴雨無颱風假「輕鬆1招」停班停課 薪水照樣拿

    海葵颱風真的要殺到家門口了!今(4)日14縣市停班停課,「雙北」台北、新北、宜蘭等縣市雖沒有放假,但風雨仍是很大,引來不少家長集體哀號,冒雨將孩子送去學校,自己還得上班。如果縣市卻沒有放停班停課,千萬不要哭,只要符合1條件,也可以放颱風假,且雇主「宜」不扣發工資。
    2023/09/04 09:58
  • 雙北沒颱風假!上班族被「窗外呼呼聲」吵醒哀嚎:風雨超大

    第11號海葵颱風終結4年魔咒,以最高16級強陣風登陸台東、二度登陸高雄沿海,突如其來的大轉彎全台迎雨,不少縣市皆停班停課。然而,沒有放颱風假的新北市網友一早抱怨,劇烈風雨直接把他吵醒,引起其他雙北市民大吐苦水,「被吵醒+1」。
    2023/09/04 09:55
  • 台中放颱風假!市長才說減少外出 新光、大遠百6百貨照常營業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市今日停班停課,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雖然雖離放颱風假陣風標準差一級,但仍不願讓市民冒險,並希望市民以安全為重,減少外出。不過今日台中仍有多家百貨營業,包括新光三越、台中大遠百、台中廣三SOGO百貨、中友百貨及Lalaport等。
    2023/09/04 09:49
  • 宜蘭狂風暴雨、樹倒!當地人「灌爆林姿妙臉書」:誰負責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全台各地都有規模不等的風雨,就連原先宣布照常上班上課的北部地區,也免不了災情;在警戒區的宜蘭縣狂風暴雨,縣長林姿妙昨宣布,大部分地區照常上班課,今(4)日一早臉書再度遭灌爆,民眾怒氣值滿滿罵「說好的人民安全最重要呢?」、「叫我們騎車去上班是要我們死是不是」。
    2023/09/04 09:33
  • 上班課強風雨彈狂炸!通勤「險被吹走」網轟爆蔣萬安:為何不放假

    颱風海葵今(4)日凌晨回馬槍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早一條外圍環流掃進宜蘭、雙北地區,上班、上課時間狂風暴雨,讓不少民眾氣炸,號稱「最帥市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一早被灌爆。
    2023/09/04 09:17
  • 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離奇的是,今(4)日凌晨海葵折返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北台灣民眾今日上班上課得要特別當心,目前有一條外圍環流正掃進宜蘭、雙北地區,預計通勤時段風雨最大,而有3縣市也仍在颱風核心附近。
    2023/09/04 07:37
  • 台中也能放到颱風假?盧秀燕親揭「這原因」 網友讚爆她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並於晚間8點整於高雄梓官出海。而各縣市府也公布停班課資訊,除了基北北桃竹竹苗(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除外),其餘明(4)日均停班停課。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晚宣布停班課資訊,也解釋由於颱風多年未登台,且路徑多變,必須比過往要謹慎應對,因此採取「預防性放假」,來避免災害發生。
    2023/09/03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