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停班停課 結果共1,384筆

  • 快訊/豪雨釀災多處坍方!南投縣仁愛鄉「明日停班停課」

    吸飽西南氣流強勢掃過台灣的卡努颱風,強大的風雨對中南部地區造成重創,其中又以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的南投縣仁愛鄉最為嚴重;考量到多處中斷的道路,以及相關的救援作業,南投縣仁愛鄉經由縣政府通報,確認明(7)日停止上班上課。
    2023/08/06 17:32
  • 不斷更新/暴雨狂炸中南部! 明日停班停課再添2行政區

    中度颱風「卡努」雖逐漸遠離台灣,不過受外圍環流影響伴隨西南風增強,中南部山區降雨明顯且較持續。《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最新動態。停班停課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8/05 19:11
  • 颱風假禁外送公平嗎?網掀兩極看法 民眾批:先停服務業

    日前颱風卡努來襲,北北基宜停班停課1天,外送平台應勞動局規定禁止提供外送服務,若違規可依「外送平台業者管理自治條例」,處最高新台幣10萬元罰鍰,然而部分百貨業、娛樂行業卻沒有放假。有網友對此項政策提出質疑,「放颱風假強制外送平台關閉是不是很不公平」。貼文曝光後,引發了網友兩極看法。
    2023/08/05 05:20
  • 中橫便道嚴重坍方!工務段搶修受阻 預計8/7恢復通行

    颱風尾帶來旺盛西南氣流,台中市和平區宣布停班停課,風大雨大,還有道路樹倒和落石,累積雨量超過250公釐,另外中橫便道出現嚴重坍方,工務段預計最快8/7才能搶修完畢。
    2023/08/04 21:26
  • 卡努襲豪雨狂炸!嘉義縣3鄉、高雄市5區明停班停課

    卡努颱風雖逐漸遠離,但外圍環流襲豪雨狂炸中南部,以致災情不斷。稍早,嘉義縣政府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及水土保持局土石流警戒公告,竹崎鄉、梅山鄉及阿里山鄉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明(5)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4 21:06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土石流災情嚴重! 南投縣仁愛鄉「明停班停課」

    台灣雖已脫離颱風卡努的威脅,但南投縣仁愛鄉仍有驚人雨量。仁愛鄉都達村今(4)日爆發土石流,造成聯外道路全斷,200多戶停電。都達村村長阿烏伊·帖木說明,含都達村與靜觀部落共超過2千人受困。故稍早南投縣宣布,仁愛鄉明(5)日停班停課。
    2023/08/04 17:1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因颱風停班停課縣市服務業是否該營業

    中颱卡努來襲,首當其衝的北北基宜3日停班停課,雙北多數百貨業停業一天,但天母大葉高島屋、美麗華、ATT 4 FUN、雙北威秀等業者白天正常營業,引發網友批評賺「颱風財」,不顧員工安危。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您對於因颱風停班停課縣市的服務業是否該營業看法,投票請點此。(8/11 23:59 截止投票)
    2023/08/04 13:30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雨量破500 台14甲線「湧噴泉」如合歡山滑水道

    南投仁愛鄉累積雨量超過500毫米,上午宣布停班停課,台14甲線清境路段,有如噴泉滑水道,力行產業道路,山坡土石流,一輛大貨車受困其中,人員下車避難,車輛快被沖下懸崖了。
    2023/08/04 13:22
  • 颱風卡努帶來大雨!嘉縣山區傳土石流災情 多處道路不通

    颱風卡努造成嘉義縣山區雨勢不斷,多處樹木倒伏、土石流,道路中斷,包括阿里山鄉達邦公路、特富野聯外道路等,縣府呼籲民眾不要上山,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4 11:10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放颱風假扣2千薪水!妹子連休4天喊虧 網揭真相:不算過分

    中颱卡努侵襲台灣,不少民眾非常期待放颱風假,繼北部4縣市先放一天之後,隔日也有另4縣市因受到威脅而停班停課,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指出,因連休4天,主管臨時要求員工「特休銷假」,若不服從則將不給薪,讓她震驚不已。
    2023/08/04 09:14
  • 請完特休放颱風假!他崩潰喊:能抽單嗎? 律師曝解答

    中颱卡努路徑奇特且前所未見,給台灣帶來豪雨和強風,還導致各縣市輪流放颱風假防災,今(4)日停班停課地區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颱風假碰上原本的特休假,可以進行銷假嗎?《104職場力》蘇宏文律師解答了。
    2023/08/04 08:31
  • 終於等到颱風假! 颱風假怎麼放得達「這些標準」

    隨著颱風卡努接近台灣,北北基地區宣布停班停課,民眾紛紛湧入賣場補貨,做好迎接颱風的準備。
    2023/08/03 23:06
  • 嫁對人了!舒子晨見帥尪「颱風天3暖舉」感動哭:上輩子燒好香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宣布與交往2個月的排球國手許美中閃電結婚,消息一出讓所有人都替她開心,而舒子晨也不時在社群分享人妻生活,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讓她感到幸福。今(3)日因卡努颱風襲台,北北基停班停課,舒子晨就在IG發出老公替她煮雞湯、按摩、洗刷具的影片,甜蜜地說:「颱風天一樣愛老公。」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嫁對人了!」
    2023/08/03 23:01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跟颱風假說掰!明晨有望解除陸警 北北基桃宣布4日正常上班上課

    中度颱風「卡努」雖持續逼近台灣,不過強度略為減弱且中心有打轉的現象,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明早六點即可能解除陸警,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基隆市政府、桃園市政府對此也於今(3)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明(4)日將正常上班上課。
    2023/08/03 20:12
  • 放颱風假遭譏「天龍人嬌貴」! 過來人警告:風能吹翻車

    受中颱卡努影響,台北市今(3)日停班停課一天。不過,疑似有外縣市居民不滿,認為台北市預測雨量不大,質疑「天龍人比較嬌貴, 下點雨刮點風就可以放假?」對此,過來人就指,風大比雨更可怕。
    2023/08/03 19:19
  • 颱風來襲!屯糧「泡麵」非首選 醫揭「6樣」更營養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蘭8/3停班停課,許多民眾為準備防颱物資,紛紛前往超市、賣場採買,最常見的不外乎泡麵、微波食品等,但要小心其中隱藏熱量陷阱。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常見的囤糧物資熱量排行,並教大家6種更健康的囤糧食物,讓你颱風天在家也能吃得安心又飽足。
    2023/08/03 18:16
  • 張善政理工男的科學魂爆發! 幕僚曝不放「颱風假」決策關鍵

    受到中度颱風「卡努」影響,台北、新北、基隆都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而原本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將同步,但桃園以未列警戒區域為由,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引發許多市民不滿,市長張善政臉書更被網友灌爆,甚至將其維基百科改為「張善變」。然張善政獨排眾議決定不放颱風假,市府人士透露,張善政知道會有各種聲音,但最後還是得頂住壓力,因為據當時氣象局資料數據,都顯示桃園的風雨離停班停課標準仍有段距離,所以經過權衡之後決定還是按照科學決策。
    2023/08/03 17:48
  • 快訊/颱風來襲!男竟到海邊游泳遭大浪捲走 警消搜救中

    卡努颱風來襲,北北基宜等地昨(2)日晚起降下豪大雨也宣布停班停課,稍早台東縣也陸續宣布蘭嶼鄉、綠島鄉停班課。不過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沙灘外海,有一名40多歲男子竟跑到海邊戲水游泳卻遭海浪捲走,目前警消仍在搜救中。
    2023/08/03 17:35
  • 颱風假「要補班」? 老闆一句話上班族全怒了:凹好凹滿

    受中颱卡努影響,今(3)日台北、新北、基隆、宜蘭停班停課一天,不少人也終於放下了心。不過,有上班族就抱怨,公司放颱風假,老闆居然還要他們「之後再補班」,感到非常不爽。
    2023/08/03 16:40
  • 颱風假隔一條路兩樣情 網指「本日悲情地區」是桃園這地方

    中颱「卡努」來襲,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然而,桃園昨天與「基北北桃」生活圈脫鉤,宣布照常上班上課,不少期待放颱風假的網友灌爆桃園市長張善政臉書,不過張善政強調,乃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對於各種意見他表示尊重,也坦言「心理面都是相當大壓力」。對此,就有網友指出,在新北、桃園交界的桃園龜山,可謂是本日悲情地區,特別是龜山區的迴龍,距離新北新莊只相隔一條路,卻是兩樣情。
    2023/08/03 16:15
  • 妹子爽放3天颱風假!網一看足跡羨慕喊:今年最幸運的女子

    中度颱風「卡努」向西緩慢移動,預計深夜最靠近台灣,北北基宜今(3日)也宣布停班停課,讓民眾待在家防颱。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指出,今年一次放到三天颱風假,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