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記者 蘇珮語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20:57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圖/TVBS

 
紅綠燈直接應聲倒下,在宜蘭市東港路跟女中路口,一陣強風吹襲,燈桿從中間斷掉,發出巨大聲響,工程人員獲報前往移除,還好當下沒有波及任何車輛。

另外在宜蘭市環河路,也有樹倒了,砸中路邊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狀。

記者蘇珮語:「我們人就在宜蘭礁溪湯圍溝公園這邊,可以看到這裡,原本水池都是滿滿的,並且人是可以直接坐在石頭上,進行泡腳泡溫泉的,但是受到颱風的影響,這裡原本有水的地方,全部都已經洩掉了,甚至幾乎是沒有遊客來到這裡,也因此店家附近店家,攤商都已經停止營業。」

 
店家把攤位綁好,棚架也固定好,為了避免颱風造成財損狀況,大家都進入備戰狀態。

攤商:「我們東西一定要用,帆布先蓋好,然後整個棚子都要拉掉,風一強那邊有落山風,整個棚子會飛起來,如果這個鐵架都掀起來,就很恐怖。」

颱風逼近加上停班停課,飯店業者表示,在宜蘭礁溪退房率約2成,原本住房率8成,這兩天掉到剩5成。

圖/TVBS

遊客:「我原本要去張美阿嬤,結果他也沒開,然後要去金車養殖,餵鯊魚也沒開,然後蠟筆工廠開到12點半,所以就有一點,其實有一點沮喪啦。」

從苗栗特地來到宜蘭,想帶姪子好好來個旅遊,卻頻頻撲空。

賞鯨船業者:「風浪開始變強,然後原本有預定的船班跟遊客,都有跟他們取消,大概可能一天算下來100個左右吧,可能8-9萬。」

圖/TVBS

 
而在宜蘭頭城受到颱風影響,風勢相當大,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颱風來襲即便損失很大,但還是安全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停班停課#強風#樹倒#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2087

0.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