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假處分 結果共170筆

  • 快訊/中天聲請假處分 遭法院提4大理由駁回

    針對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沒過關,中天日前提告並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12/7)做出裁定,檢附4大理由,駁回中天聲請,中天表示將提出抗告。
    2020/12/07 17:26
  • 快訊/中天假處分裁定出爐 換照未過將下架

    NCC日前對中天新聞台做出「不予換照」的決議,中天電視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希望可以保留52台的頻道使用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做出裁定,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頻道釋出。
    2020/12/07 13:32
  • 中天「力保52台」聲請遭駁回 法院4大理由出爐

    中天新聞台申請換照,遭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執照將於11日到期。為此,中天遞狀聲請假處分,請求暫時准予換照,禁止許可變更使用52頻道。今(7)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公布裁定結果,中天聲請暫停執行假處分駁回,執照到期日為12月11日,屆時將下架釋出頻道。
    2020/12/07 13:28
  • 中天換照遭駁 聲請假處分「盼保住頻道」

    中天新聞換照遭NCC駁回,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希望暫停NCC的行政處分,今天首次開庭,雙方攻防兩個多小時,假處分結果預計一周內就會知道,若遭駁回中天將在12月11日執照到期後下架斷訊。
    2020/11/30 18:52
  • 換照案中天提假處分 NCC:52台擬變空頻

    NCC主委陳耀祥今天(11月30日)在立院接受質詢,首度談到如果中天換照假處分沒出爐,52台可能會變空頻,陳耀祥上午備詢時不斷被國民黨立委猛攻,並質疑NCC有接受總統府指示,要系統業者讓華視進駐52台,但都被陳耀祥否認。
    2020/11/30 14:02
  • 中天新聞台換照遭駁回 聲請假處分下午開庭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決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假處分,法院今天下午將開庭,聽取中天與NCC兩造說法。
    2020/11/30 11:38
  • 快訊/中天換照法律戰! 聲請假處分11/30首開庭

    日前NCC決議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通過,中天在昨天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假處分,上午法院已經分案,預計在30日下午二點半開庭審理。
    2020/11/24 12:28
  • 中天打法律戰!提假處分 盼12/11續播新聞

    中天新聞被撤照,董事長蔡衍明表示要打行政訴訟,律師就說,只要假處分通過,中天就有緩衝時間,12/11期限到了還是可以製播新聞,不過,如果假處分沒通過,被點名的幾家電視台,華視、寰宇、鏡傳媒等等都有意競爭。
    2020/11/19 13:32
  • KID脫序露下體全認了 「績優役男」撤銷還慘被禁假

    35歲藝人KID(林柏昇)今年4月暫別演藝圈,入伍服替代役1年,曾被役政署選為「績優役男」,豈料今(16日)有週刊爆料,KID在服役期間不僅「裸下體騎在同袍身上」,甚至揚言要在辦公室「打手槍」,荒唐行徑爆出來後,役政署表示KID行為確有不妥,將撤銷其「績優役男」資格,並對他做禁假處分。而KID也坦承在氣氛鼓譟下做出不雅動作,承諾未來將謹言慎行。
    2019/10/16 10:15
  • 兩天都槓龜! 質詢靠運氣時力遞「假處分」

    高雄市議會市政報告與質詢,因為議長許崑源提議,要讓質詢時間在六點結束,找來各黨的總召表決通過,但施行兩天,卻讓部分議員跳腳,行使職權還要看運氣好不好,而從六都來看,也只有高雄的市政報告質詢時間有限制,因此時代力量的議員認為職權遭到損害,大動作到高等行政法院遞狀,提出假處分。
    2019/09/27 20:50
  • 高市時力議員捍衛質詢權 遞狀對議會聲請假處分

    高雄市議會市長施政報告質詢發言須登記後再抽籤,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黃捷等昨天皆未抽中,今天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對高雄市議會聲請假處分,捍衛質詢權。
    2019/09/27 16:40
  • 中籤才能質詢韓國瑜 高市議員擬聲請假處分

    時代力量籍高雄市議員林于凱今天表示,將前往法院提行政訴訟,依行政訴訟法對高雄市議會聲請假處分,訴求會期結束前,高雄市議會應使未中籤的議員可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9/27 14:50
  • 快訊/時力開除高潞以用 台大鄭秀玲遞補不分區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被控涉入違反利益迴避補助案,日前遭時代力量開鍘,她為求保住黨籍及不分區立委資格,申請假處分,但遭法院駁回告訴,而時力下午則宣布確認開除黨籍,行文給中選會,將啟動台大教授鄭秀玲遞補不分區立委作業。
    2019/09/03 16:35
  • 立委高潞興訟確認黨員資格存在 法院判敗訴

    時代力量裁決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嚴重打擊時力政治形象,將她除名。高潞.以用不服提申訴,另向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及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法院今天駁回聲請及訴訟。
    2019/08/30 15:20
  • 雙子星限期簽約案 南海、馬頓聲請假處分遭駁確定

    北巿雙子星大樓最優申請人資格的南海、馬頓公司不服北巿府要求限期設立新公司完成簽約,否則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聲請假處分遭駁,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駁回抗告確定。
    2019/08/16 18:00
  • 快訊/循王金平模式 高潞以用提假處分保立委

    遭到時代力量開鍘的前立委高潞以用,不滿黨中央處理方式,今天大動作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假處分」,循當年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模式,力抗時代力量開鍘。
    2019/08/11 21:07
  • 雙子星案 南海8/10未走完程序將喪失最優資格

    南海發展等公司就雙子星案向法院聲請假處分被駁回,台北市捷運局今天表示,昨天去文南海要求30天內成立新專案公司並簽約,若未完成,視同放棄最優申請人資格。
    2019/07/11 17:44
  • 拒探視孩子! 父母不「友善」 恐失去監護權

    持續追蹤,要是父母在打離婚或者孩子監護權官司時,其中一方拒絕探視小孩,那該怎麼辦?律師說,不論監護權屬於誰,父母都有權利探視,如果一方拒絕履行,可以向法院申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要是還不給看,就可申請「強制執行」,一但違反可能會有罰金,如果被法官認為不是友善父母,未來失去監護權的機會就很大!
    2019/01/23 19:05
  • 吳瑞北聲請假處分阻管中閔上任 法院駁回

    教育部去年12月24日宣布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校長候選人之一吳瑞北向法院聲請假處分,阻止管中閔上任,法院今天(4日)權衡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所涉各方公私利益,認為聲請無理由,予以駁回。
    2019/01/04 20:14
  • 台大校長案 吳瑞北:重啟遴選才有正當性

    教育部24日宣布同意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校長候選人之一吳瑞北向法院聲請假處分。吳瑞北今天表示,教育部宣布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有違法疑慮,重啟遴選才有正當性。
    2018/12/27 13:14
  • 將卸任! 代理校長郭大維首露臉 「台大將往前邁進」

    台大終於有校長,長期代理校長郭大維任務也告一段落,現身世界華人數學家大會,在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後,首次露臉,發表台大的立場,認為大家對事情解決都很開心,但先前曾參選台大校長的教授吳瑞北,卻不是這麼能接受,提起假處分,要求在行政訴願有結果前,不要聘任管中閔。
    2018/12/27 12:42
  • 吳瑞北聲請假處分阻管中閔上任 教部尊重法院

    已辭職獲准的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另一位校長候選人吳瑞北向法院聲請暫時狀態處分。教育部今天說,如果司法機關做成裁定,教育部自當尊重並依法辦理。
    2018/12/26 11:35
  • 管中閔任台大校長 吳瑞北不滿向法院聲請假處分

    「卡管案」延燒近1年,總算在教育部長「勉予同意」聘任下落幕,不過教育部此舉卻引起另一名校長候選人吳瑞北不滿,因此吳瑞北今(25日)上午已遞件至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防止教育部聘管中閔。
    2018/12/25 16:52
  • 快訊/綠能聲請緊急處分 另申請債權債務協商

    最新消息!綠能今晚宣布,由於組織調整,造成今年營收驟降,臨時董事會已經通過,將向法院聲請緊急處分,以防止債權人進行假處分扣押,同時將向經濟部申請債權債務協商,以保全公司資產繼續經營。
    2018/12/13 22:23
  • 都是章魚里害了他!丁守中安啦→煎熬 開票轉折關鍵曝光

    台北市長選舉雖結束,但陸續爆出「邊投邊開票」、「消失的60張選票」等爭議,餘波盪漾,後續驗票仍持續。有媒體還原投開票當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研判選務混亂,曾兩度致電丁守中,力勸丁立即赴法院聲請假處分,強制要求北市選委會「投完票再開票」,但未獲丁採納,一直到晚上7點過後,丁守中眼看還有人在投票,開始感到不安,不過已無力回天。
    2018/12/05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