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章魚里害了他!丁守中安啦→煎熬 開票轉折關鍵曝光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0: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選舉雖結束,但陸續爆出「邊投邊開票」、「消失的60張選票」等爭議,餘波盪漾,後續驗票仍持續。有媒體還原投開票當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研判選務混亂,曾兩度致電丁守中,力勸丁立即赴法院聲請假處分,強制要求北市選委會「投完票再開票」,但未獲丁採納。一直到晚上7點過後,丁守中眼看還有人在投票,開始感到不安,不過已無力回天。

據《周刊王》報導,11月24日投開票日當天,郝龍斌認為投票人數太多,恐怕到晚上7點都投不完,屆時邊開票邊投票,將造成「棄姚保柯」效應發酵。他並兩度致電丁守中,力勸丁立即赴法院聲請假處分,強制要求北市選委會「投完票再開票」,還建議丁開記者會表達嚴正抗議,但丁不置可否,還反問「要是我一路領先那怎麼辦?」

 

不過,7點過後,眼看台北市還有人在投票,丁守中開始感到不安,於是召集幕僚開會,但會中各方意見分歧,加上有「章魚哥」之稱的天玉里開出丁勝柯的結果,讓丁決定按兵不動。只是,丁守中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隔日凌晨2點多,輸了3千多票。

對此,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今回應,郝龍斌的確有預期到可能的開票亂象,並陸續分別致電立委曾銘宗及丁守中,但媒體所謂打臉說,並非事實描述,但很遺憾也更要譴責。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則表示,未聽說此事,無法評論。

九合一選舉落幕,丁守中以3254票之差敗給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後聲請重新計票,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啟動驗票程序,至昨累計進度來到27%。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守中#翻盤#投票日#選委會#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69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