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修復 結果共2,834筆

  • 常胃謅謅?網議10食物修復黏膜 蒸南瓜「加油」能抗潰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護胃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護胃食物排行。
    2023/08/13 22:38
  • 惡搞!台鐵EMU3000被塗鴉 維修師傅:已修復

    近期台鐵惡搞事件層出不窮,EMU3000型車廂日前被不明人士塗鴉,整個車廂佈滿紅色及藍色字樣,列車維修師傅表示,因為新型車輛的烤漆表層有保護膜,所以可以直接用試劑擦拭,大約三個小時就能處理完成。
    2023/08/13 19:55
  • 夏天不怕黑!2023開架美白精華液聲量排行 第一名穩坐寶座

    你的愛用品上榜了嗎? 這個夏天氣溫飆高,各種游泳、出海、出國活動通通來,好多人都說自己已經黑了好多階!小編這次要送上2023年網友們討論度最高、最熱愛的美白精華液名單,讓大家夏天也能擁有白到透亮發光的肌膚!
    2023/08/09 21:58
  • 北京洪水近129萬人受災 釀33人死亡

    大陸北方遭遇嚴重洪災,隨著水逐漸退去,開始清點修復災情狀況。其中,北京市政府統計,截至到8號,有近129萬人受災,33人死亡;此次重災區之一的河北涿州,不少居民生產經濟損失慘重。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在常務會議上指示進一步加大抗洪救災,官方再投入人民幣7.32億用於農業生產救災。
    2023/08/09 19:50
  • 1小塊「烤漆蓋」遺失秒噴2萬!疑2度遭竊 賓利車主怒揪賊

    高雄市一名賓利車主李先生,車頭燈下緣的烤漆蓋子,竟然兩度遭竊,除了車頭像被挖一個洞,影響美觀,修復還得花近兩萬元,因此氣到要把這名竊賊揪出,而汽車達人則認為,賓利車頭的烤漆蓋子,其實是車燈的「噴水器蓋」,被偷的機率不高,可能是行車過程脫落,或是遭人惡作劇。
    2023/08/09 18:29
  • 熟女「體重狂掉10公斤」醫揪元兇 嚴重恐釀心血管病症

    46歲的翁女士日前體重突然狂掉10公斤,又出現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症狀,到診所經過一系列腸胃功能醫學檢查後,發現主因是腸黏膜受損,讓能吸收養分的表面積銳減,導致身體吸收營養能力大打折,後續進行無麩飲食,攝取修復腸道黏膜的營養品,體重終於開始增加;醫師指出,大小腸黏膜受損症狀不同,小腸黏膜受損會導致體重下降,大腸黏膜受損會出現脹氣、排便變化等症狀,如嚴重造成腸漏症導致慢性發炎,也可能出現心血管病症。
    2023/08/09 10:47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物資車被堵兩小時!藍委轟蔡英文車隊害南投塞爆 總統府駁斥

    受到卡努颱風外圍環流挾帶的強烈雨勢,南投縣仁愛鄉災情慘重,處聯外道路坍方中斷。總統蔡英文昨(7)日也特別到現場勘災,不過卻被國民黨立委孔文吉發現,總統車隊嚴重影響到當地交通。導致很多物資車輛都被堵住了去路。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回應,立委的發言與事實顯有落差,盼能共同為修復災區為念,勿用政治口水取代辛苦汗水。
    2023/08/08 13:32
  • 克里米亞瓊加爾橋遭彈襲急關閉修復 親俄官員指烏克蘭所為

    《俄羅斯新聞社》引述莫斯科扶植的克里米亞行政首長阿克瑟諾夫指出,連結克里米亞半島北端與烏克蘭南部赫松州的瓊加爾橋昨天(6日)遭到烏克蘭飛彈攻擊而受損。
    2023/08/07 09:32
  • 快訊/高雄桃源區3里明天停班停課!緊急搶修復原交通

    因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帶來超大豪雨,土石流災情慘重,對外交通受阻,高雄市政府今(6)日晚間宣布,為復原交通,桃源區梅山、拉芙蘭、復興里3里明(7)日停班停課。
    2023/08/06 19:34
  • 古蹟又遭殃!觀光客推倒義大利百年雕像 身份疑是百萬網紅

    新冠疫情解封後,全球觀光熱潮回溫,但是也傳出多起旅遊亂象。早前才發生英國遊客在羅馬競技場外牆上刻字的事件,如今又傳出一群德國年輕人在義大利北部推倒了一座擁有150年歷史的雕像,造成雕像嚴重毀損難以修復,其中一人還疑似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一再發生的破壞事件也讓義大利官員氣炸,強調一定會讓涉案觀光客付出慘痛代價。
    2023/08/05 17:15
  • 腹部痠脹隆起!腸子掉進腹股溝 醫揭「高風險群」勿輕忽

    年近60歲的劉先生一年前左腹部下側有痠脹不適且出現突起,前往他院求診後診斷為腹股溝疝氣,隨即接受傳統手術治療,不料一年後劉先生又出現相同症狀,這讓他很擔心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加重病況,導致掉入疝氣缺口的腸子壞死,就醫診斷為復發性腹股溝疝氣,進行達文西微創腹股溝疝氣修復手術。醫師指出,腹股溝疝氣好發於50至60歲以上長者,慢性咳嗽、便祕及負重工作等更是腹股溝疝氣的加重因素之一。
    2023/08/05 17:12
  • 王毅是否訪美? 陸媒評論:賴清德是關鍵因素

    美國國務院邀請中國外長王毅訪美,但中方遲遲沒有回應。王毅訪美是否能夠成行,有陸媒評論,美方如何處理賴清德訪美是關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都在觀察美中關係能否修復,近來美國國務院主動向外釋出訊息,表示已經對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發出邀請信,希望他來訪問美國,不過大陸官方遲遲沒有給出回應。」
    2023/08/04 16:02
  • 竹北天坑再現?勝利二路驚見「凹陷」 豐邑將派員勘查

    針對新竹竹北天坑案,日前周邊道路經鑑定安全無虞,豐邑建設進行受損道路勝利二路修復作業,才剛解封還路於民,未料疑似再出現凹陷,今(2)日新竹市下雨,有居民發現勝利二路凹陷處已成「水坑」,不免開始擔憂舊事重演。對此,豐邑表示已同步檢視監測數據,目前周邊已先以三角錐圈圍警示。今日下午也會再請「台北土木技師公會」來做初步勘查。
    2023/08/02 11:07
  • 杜蘇芮雨炸山區! 南橫坍方全線封閉至10月底

    颱風杜蘇芮帶來驚人雨量,導致南橫埡口平台到向陽路段嚴重坍方,修復期預計要花上3個月,另外新竹縣道122線也受影響,封閉道路4天,縣府提醒民眾改道,不過改道後路程更遠,也讓當地居民好無奈。
    2023/08/01 19:08
  • 危險!水塔當免費泳池 3少年自備泳圈玩水

    近日,新北市三重社區的水塔遭到一群少年破壞,造成24戶住戶水質混濁問題,引起社區不安。住戶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而且每次修復後不久又再次遭受破壞。社區主委表示,水塔的蓋子一直有上鎖,懷疑是這群少年所為。
    2023/07/31 19:15
  • 杜蘇芮襲南台灣! 高雄民宅「停電近4小時」

    杜蘇芮颱風襲台,造成高雄地區多處停電,一處位在大樹的民宅,直到今天(28日)晚上九點都還沒復電,而位在鳳山區的住戶則說,下午停電快停了四個小時,根據台電統計,截至28日晚間10點,高雄地區已全數復電。不過花蓮還有280戶,金門913戶還沒修復。
    2023/07/28 23:47
  • 颱風杜蘇芮吹倒大樹 台南國定古蹟五妃廟屋脊受損

    颱風杜蘇芮風雨對台南市部分古蹟園區造成影響,市府文化局初估各戶外園區共近100棵樹木倒伏,國定古蹟五妃廟屋脊遭傾倒樹木波及,雖未損及結構,仍通報文資局啟動修復機制。
    2023/07/28 17:51
  • 快訊/怎麼不動了...花蓮海洋公園纜車卡半空中 遊客傻住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今(28)日下午2時許,園區內1纜車疑似發生電力發生故障,導致遊客卡在半空中,目前園區正在緊急修復中。據了解,園區內供電正常,僅有該纜車停留在半空中,其他設施狀況正常,至於詳細原因有待業者調查釐清。
    2023/07/28 14:54
  • 秦剛被開除後網站終修好 陸外交部PO王毅部長首度致辭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消失多時,日前正式遭解除職務,改由王毅回鍋接任,成為史上第一任回任的大陸外長。但大陸外交部官網同時出現故障,部長頁面延宕多日都出現問題,直到28日中午才修復完畢,放上王毅官方照片與部長致辭,對外宣告他正式重新掌握外交系統大權。
    2023/07/28 14:31
  • 颱風杜蘇芮挾豪雨!陸警範圍擴大 全台近5千戶仍停電

    颱風杜蘇芮挾豪雨來襲,影響範圍擴大,風雨造成台南市、高雄市及台東縣等局部地區停電。台電資訊顯示,截至今天上午9時,全台曾經停電戶數4萬6342戶,其中4萬1363戶已修復,復電率近9成,仍有4979戶未復電。
    2023/07/27 10:25
  • 蘋果發布iOS 16.6修復16漏洞!恐成3舊機最後大更新

    蘋果在6月底釋出了iOS 16.5更新,修正了部分問題,今(25)日官方再推出iOS 16.6更新,為iOS 16的第6個版本,由於iOS 17即將登場,此次更新也被認為是iOS 16的最後一次大改版,而且很可能是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三款舊機的最後一次更新。
    2023/07/25 14:08
  • 韌帶傷勢救星?研究揭「袋鼠肌腱修復法」:將投入臨床試驗

    對許多運動員來說,韌帶傷勢是相當惱人的傷病,雖然並非完全無法治療,但從受傷起到痊癒中間,肯定是相當煎熬的;《美國運動醫學(The American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期刊指出,最新研究顯示,袋鼠肌腱組織或許將成為「另類療法」。
    2023/07/23 13:34
  • 漁船慘遭鑽孔! 因海巡署收線報有「違禁物」

    海巡署宜蘭查緝隊遭漁民控訴,因為接到線報認為船上有違禁品,竟然將船鑽了好幾個孔,最後不僅沒有搜查到物品,船上的洞還會漏水相當危險,漁民強調船是剛買的,光維修費用就要150萬元,讓他們相當無助。
    2023/07/19 20:16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