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保護自己 結果共413筆

  •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0/07 10:55
  • 法律系正妹「全裸不露點」辣秀豐滿! 單親斷聯爸10年:我不孝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日前發行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因為這本寫真書,讓身長在單親家庭的她隔了10多年再與爸爸連繫上,但她只用「擔心你自己吧!」終結對話。媽媽是貴州苗族人,子喵從小因媽媽是新住民遭到同儕歧視,當初她決定讀法律系,就是希望熟捻法律,保護自己跟媽媽。
    2023/09/30 07:00
  • 為糧食禁令兩國鬧翻!波蘭:不再援助烏克蘭武器

    波蘭是與烏克蘭有陸地接壤的鄰居,打從戰爭初期,一直是基輔最大援助來源,除了提供大量金錢、糧食、武器的支援,更傾全國之力安置成千上萬難民,但如今兩個鄰居卻因為糧食進口問題鬧彆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基(Mateusz Morawiecki)21日宣佈,從今以後不再提供基輔軍事援助,華沙需要留下足夠武器保護自己。此一決定也被外媒視為,是波蘭對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在聯合國(UN)諷刺歐洲暗助俄羅斯的回應。
    2023/09/21 11:54
  • 高虹安剉咧等?律師揭4大疑點 呼籲錢康明這樣自保

    新竹市長高虹安豪宅、名車爭議連連,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也直指高的男友李忠庭干政,引發關注。對此,律師黃帝穎提出高虹安的四大疑點,並呼籲公務員要先自保,以免被錄音要脅、長期受制於人,出事又要扛較重的貪瀆罪責,應評估依據證人保護法第14條「污點證人」保護自己,可減輕或免除其刑。
    2023/09/13 09:56
  • 補習班老師課堂宣導「用保險套」 鼓勵學生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作品,改編自他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電影邀請到侯彥西擔任片中補習班靈魂人物「小志老師」,片中侯彥西不僅在課堂上教導學生大談戀愛,還宣導使用保險套來保護自己,超時髦前衛的教師個性,令人印象深刻。
    2023/09/02 11:54
  • 大學開學前夕媽突送成人禮「怕出人命」 一票網驚呆:羨慕

    隨著大學季到來,不少人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許多父母也會開始與子女討論起兩性議題,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她和媽媽相處就像是無話不談的閨密,不僅要她上大學後要好好保護自己,甚至還主動送她「避孕器」當禮物,讓她直呼「我媽真的是世界最酷的媽媽」!
    2023/09/01 05:50
  • 不只有女生會被#MeToo!警赴區公所宣導交友防詐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今(23)日辦理役男抽籤,轄區警方藉此機會前往區公所,對役男和家屬進行反詐騙宣導,而因近期「#METOO」事件頻傳,並非只有女性會受害,員警也針對這部分進行安全宣導,提醒在網路交友和感情交往上,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受騙受害。
    2023/08/23 17:51
  • 監視器、錄音檔曝光!師拉童倒地遭控不當管教 校長疑涉包庇 

    台南一所公立幼兒園,被爆老師疑似不當管教,拉扯幼童導致摔倒跌坐地上,當事老師也沒把孩子扶起來,事後更爆出,還沒開研商會議前,校長和老師就講好調查結果,就是以未構成不當管教的條件結案,事後該老師還升職主任,而這是一名新住民的孩子,家長無力保護自己的小朋友,只好尋求民代幫忙,現在教育局要求,校方要重啟調查。
    2023/08/16 15:01
  • 大牙被黑人告!前黑澀會妹妹揭「私下真實面」:女生的典範

    前「黑澀會」妹妹Mavis瑪菲司,現在搖身一變年收12億的「電商女王」,今(7)日出席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同樣都是黑澀會妹妹,大牙卻正陷入與黑人陳建州性騷官司,被黑人提起妨害名譽告訴,瑪菲司表示兩人沒有聯絡,但她認為女生都應該保護自己,認為大牙是女生的典範。
    2023/08/07 18:24
  • 單日確診數八月中可能破6萬? 南韓建議:戴回口罩

    全球經歷長達3年時間,聞新冠病毒色變的生活,終於在疫苗幫助下回歸正常生活,但病毒並不是從此滅絕,只是人們有了抗體能降低感染風險。《韓國中央日報》報導,南韓疾病管制中心(KDCA)3日喊話,有鑑於過去一星期以來,該國新增確診數飆破4.5萬人,讓官方不敢大意,懇請民眾在人潮聚集地區或搭乘大眾運輸時,能自發地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根據病毒學家推估,按照目前發展研判,不排除在8月中旬,可能出現單日確診破6萬起,屆時將可能重新拉高警戒。
    2023/08/03 17:46
  • 加州「海獺841」圍捕近月無果!民眾控觀光客騷擾野生動物

    到國外旅遊觀光,看到野生動物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這些無辜的動物。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近期出現一隻調皮的小海獺,因為不怕人經常搶衝浪客的板子,讓當局擔心牠會讓自己或民眾受傷展開獵捕;不過當地攝影師觀察發現,是觀光客每天在騷擾海獺群。加州聖地牙哥市海岸週一發生海獅發狂朝人群衝撞的事件,原因也是觀光客太過靠近,海獅認為是要爭地盤,出自本能的動作。挪威奧斯陸就曾發生血淋淋的教訓,一隻親人的海象,因為觀光客太靠近,讓挪威官方別無他法,只好將牠安樂死,當地民眾為牠豎立銅像,希望人類記取教訓。
    2023/07/26 19:55
  • 洪曉蕾插管駐西代表秒伸援 《TVBS看板人物》帶您認識外交最前線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沒想到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一度傳出情況危急,前夫王世均也立即抵達當地照料。所幸最終洪曉蕾脫離險境,王世均昨(9日)也特別發文感謝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在第一時間的全力協助,並提醒民眾旅遊時,有24小時救助電話,一定要上外交部網站登錄預先保護自己。
    2023/07/10 19:01
  • 薔薔愛得火熱拍私密片! 分手前任銷毀鬧上警局:百人有90個會拍

    33歲的薔薔(林嘉凌)今(10)出席美妝品牌記者會,示範如何塗唇膏,直呼嘴唇讓男性看了受不了想親,「打扮漂亮,男友不會少!隨時隨地都親得到,人家都想親,容易被強吻!」薔薔認為,女性除展現自己也要保護自己,即使跟男友情投意合,也不要輕易拍私密片,20歲時她曾拍過恩愛片,跟前任分手時就怕影片外流,為此鬧上警局。
    2023/07/10 14:24
  • 交友要保護自己!學童訪警局波麗士大人暖教育 出動重機全嗨翻

    雖然放暑假了,但要是不少爸爸媽媽還是得上班,那麼小朋友們就交給安親班老師照顧,為了讓他們也有放假的感覺,老師們索性和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合作,進行校外參訪。昨(5)日一群小朋友們到警局後好興奮,除了聽波麗士大人們講解犯罪預防宣導、提醒交友安全問題之外,警方還特別秀出「警用重機」讓他們當場試乘,小朋友們一一拍照留念,玩得超級開心。
    2023/07/06 17:48
  • 不滿被指定路線!司機怒嗆孕婦:不要囉嗦

    孕婦搭計程車報路遭大罵一事引起關注。上個月24日晚上,新竹市一名孕婦從一家百貨公司搭排班計程車,前往光華街與光華北街口。當孕婦告知司機行車路線後,司機竟因此動怒,叫她不要囉嗦。儘管這段路程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孕婦感到相當害怕,於是她拿出手機錄影以保護自己。
    2023/07/05 15:16
  • 見郭源元踢爆黑人狼行!郭雪芙嘆「世界不平靜」反思這件事

    郭雪芙今(29)日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她明(30)日即將迎來35歲生日,將和朋友到海邊展開2天1夜的小旅行,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可以散發更多的愛和關心。近日演藝圈性騷事件引發熱議,她透露有看到郭源元指控陳建州(黑人)的貼文,感慨說:「會想我們可以做些什麼,要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還有保護自己。」
    2023/06/29 19:32
  • 不能姑息!遇性騷擾4招自保 提「法律救濟」捍衛自身權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性騷擾自保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遇到性騷擾時可以如何保護自己。
    2023/06/29 13:11
  • 大牙爆被黑人陳建州性騷 T1聯盟會長錢薇娟回應了

    世界盃男籃熱身賽記者會即將在8月19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熱身賽,T1聯盟會長錢薇娟也出席,對於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被藝人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對她性騷,錢薇娟表示,「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都沒人有權力去傷害另外一個人,每個人都需要保護自己。」
    2023/06/28 16:18
  • 陳建州陷性騷風波!律師斷言1關鍵「跟王力宏有關」:他不是好東西

    陳建州(黑人)今(27)日被大牙(周宜霈)爆出負面醜聞,指出陳建州在當她的老闆時,某次出外景,竟強行進入她的房間,對她說「妳很美」、「我們快一點」等汙穢言語,甚至強壓上床,即使這些指控都遭到陳建州的否認,仍有不少人替大牙發聲。知名律師李怡貞就在臉書轉發大牙的貼文,除了鼓勵女性們要勇敢保護自己外,還分享過去所觀察到的陳建州,根本就不是好東西。
    2023/06/27 17:48
  • 許藍方收訊息「他要侵犯我」怒提告! 被相識18年人夫騷擾:我疏忽

    「性學博士」許藍方今(26)出席醫療用品記者會,對於近日的MeToo非常有感,呼籲性平教育的重要。許藍方表示曾被認識18年的人夫騷擾,兩人之前常互虧打嘴砲,沒想到被對方老婆誤會,「我疏忽,我要學到不管對方怎樣騷擾我,我要知道對方在已婚的前提下,我要有保護自己的措施,留好訊息,不跟他一來一往。」
    2023/06/26 16:47
  • 別再用了!2023年「爛密碼」排行出爐 這20組密碼秒被盜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常常需要設定帳號密碼來保護自己的隱私,要想出一個安全性夠高的密碼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若以最簡單的密碼來設定的話恐怕會被駭客秒破解。對此,英國支付服務供應商「Dojo」近期也公開2023年「最容易被駭客破解的」20組密碼,並給出相關改善建議。
    2023/06/24 09:29
  • 她跑夜間外送「女扮男裝」為自保 網力挺:做得好!

    近期,台灣#MeToo運動越演越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敘說自己被性侵的經驗。因為美國好萊塢淫魔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性醜聞,#MeToo在2017年成為影響國際的社會運動。對此,一些女性為了自保而想盡各種半辦法來避免悲劇發生。美國就有一名網友在Tiktok上分享,自己找了一份夜間外送工作,但認為危險性很高,於是女扮男裝保護自己。影片一PO出,獲得大批網友的支持。
    2023/06/21 05:10
  • 「演藝圈大前輩」強吻17歲女誘拍裸照! 受害者怒爆線索:他不是清流

    台灣Metoo事件持續延燒,在許傑輝、黃健瑋和宥勝接連被控訴性騷擾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給人的形象很和善、很無害,也很有音樂及藝術涵養,因喜愛創作,對方曾在他主持的電台播她寫的歌,忍了多年她終於有勇氣說出口,「現在的你也有女兒了,以後你拿什麼資格去教她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9 11:13
  • 影音/大鶴揭許傑輝表演課內幕 威廉嘆:要學會保護自己

    2023/06/17 12:03
  •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