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開學前夕媽突送成人禮「怕出人命」 一票網驚呆:羨慕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05:50
原PO媽媽送女兒避孕器,避免鬧出人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媽媽送女兒避孕器,避免鬧出人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大學季到來,不少人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許多父母也會開始與子女討論起兩性議題,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她和媽媽相處就像是無話不談的閨密,不僅要她上大學後要好好保護自己,甚至還主動送她「避孕器」當禮物,讓她直呼「我媽真的是世界最酷的媽媽」!

原PO與媽媽形同閨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嫌女穿瑜珈褲醜!男「3穿搭」同被轟他嗆雙標 網:管太多

該名準大學生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自己和媽媽聊天尺度極大,連與男友進度到哪都毫不避諱,但原PO仍強調,「即便如此,有時還是會被我媽開放的程度嚇到」。同時原PO也進一步舉例,近日媽媽突語出驚人,叮嚀女兒保護自己,不要未婚懷孕,更直言「我跟爸爸不想太早當阿公阿媽」。

原PO母女倆最終一起至婦產科報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山道猴「壞壞遊戲」曝光!超商妹趴床喊:要溫柔哦 網看完衝了
 

此外,原PO媽媽還趁她驚魂未定時,先是說明沒有反對發生關係的立場,接著又指出「妳體質不適合吃避孕藥,要帶妳去裝避孕器嗎?」,沒想到最終母女倆真的成行,一起至婦產科報到,讓原PO不禁說明「一直都知道媽媽是個很知性的新時代女性,但沒想到今年上大學,居然從自己爸媽那收到避孕球這禮物,還可以跟媽媽聊很多性自主的問題」。

而網友看了原PO媽媽的種種行為後,紛紛不敢置信的留言「天啊~媽媽很開明,讚讚」、「有這種明理媽媽真好,不然我媽只會叫我不要亂來」、「看這種文都覺得像在看小說一樣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存在,做夢也不可能想到會有媽媽願意跟女兒討論這種事情」、「好羨慕大家都有開明的爸媽」、「好讚好有觀念的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避孕器#兩性議題#大學季#大學#開學#婦產科#家長#母女#性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9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