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保濕 結果共373筆

  • 很重要!乾癬患者做好「夏季保養」 享受陽光不是夢

    夏日赤炎炎,有乾癬患者卻怕露出病灶,高溫下仍包緊緊,流汗後搔抓導致病情惡化。臺中榮總皮膚科主治醫師林騰立表示,夏季乾癬患者應做好保濕、防曬,並鼓勵治療控制。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副教授蕭玉屏指出,乾癬治療已有許多健保新藥,有不少患者皮膚可以完全乾淨,還能降低關節炎、心血管疾病、代謝症候群等併發症風險。
    2021/08/12 15:50
  • 緊盯3C不離身!正確「挑眼藥水」緩解4種不適症狀

    前一段時間宅居在家,很多人都發現眼睛「矇霧」的情況變嚴重了,光點人工淚液好像也不夠,該買眼藥水來點嗎?藥師建議,眼睛乾澀宜選擇含有保濕劑和增稠劑的眼藥水、眼睛疲勞可選擇含維生素A、B群等藥水,要學會看藥水包裝上的成份,才能緩解不同的症狀。
    2021/08/09 13:25
  • 搶救「危肌」大作戰!醫師授「這12招」輕鬆擺脫口罩痘

    隨著防疫警戒降為二級,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外出,回到公司上班,大家無不配合防疫緊戴口罩一整天,只是最近日頭赤炎炎,悶熱的口罩加上汗水,簡直讓臉部長期像在做蒸氣SPA,導致口罩痘及濕疹全爆發。但口罩還是要戴,到底該怎麼戴?又該如何改善皮膚?皮膚科醫師林昱廷表示,「勤換口罩,或是在口罩中鋪一層面紙,吸收過多的蒸氣跟唾液,減少刺激皮膚的病菌孳生」是最主要關鍵。
    2021/08/03 16:05
  • 跟禿白、頭髮斷裂說再見! 專家:3秘訣防頭皮初老

    你的頭皮出現初老徵兆嗎?細胞分子生物學專家黃琇琴博士表示,很多民眾洗完頭後出油、發癢、出現頭皮屑,甚至吹頭髮時異常落髮,頭髮變細易斷,都是頭皮老化的警訊,卻容易被忽略,僅選擇控油、去屑洗髮精,沒有從根本改善頭皮老化問題。博士強調,保養臉部肌膚,注重保濕、除皺等,別忘了頭皮也是需要呵護的肌膚。
    2021/07/16 14:48
  • 防疫!「酒精噴手、頻洗澡」 傷皮膚求診增2成

    疫情期間,不少人外出返家,擔心病毒殘留在身上,一回家就會趕緊洗澡,但過度頻繁清潔身體,醫師提醒,反而會有反效果,會破壞皮膚表層的好菌,進而產生發癢、脫皮和紅腫等狀況,建議一天最多洗兩次澡,另外,噴酒精造成手部過敏而求診的民眾,也增加了兩成,醫師表示,可以等到酒精揮發後,再擦護手霜等乳液保濕。
    2021/07/04 13:23
  • WFH吹冷氣皮膚更乾 懶人「保濕3步驟」找回水潤肌

    三級警戒仍持續,待在家最安全!但,天天吹冷氣,皮膚水分容易流失,造成乾燥、緊繃、乾癢、龜裂等症狀,唯有做好「補水、保水、鎖水」三個步驟,才能保護好皮膚喔!
    2021/06/26 12:26
  • 這些食物超傷皮膚! 醫授5招養出光滑嫩肌抗老化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醫師表示,人都會老化,人一出生就是老化的開始,年紀越大老化的越快,保養皮膚更是我們應該重視的。常見的老化如了皮膚暗沉、皮膚產生斑、皮膚開始沒有彈性、開始鬆弛、甚至產生細紋、皮膚沒有水份等,這些都是老化的現象。
    2021/06/25 12:22
  • 從「黑肉底」變天鵝! 柯佳嬿白皙嫩臉全靠3秘招

    好久不見的女神柯佳嬿,參與了賈永婕挺醫護餐點應援活動,從照片中戴著護目鏡和賈永婕女兒們合照,簡直看不出是36歲的阿姨,根本是18歲少女!宛如年輕嫩妹的逆齡肌膚,保養秘訣竟然超簡單,很值得懶人一學!
    2021/06/18 10:47
  • 38歲陳妍希保持少女狀態 3招養出素顏發光肌

    女神陳妍希結婚生子後,根本沒變老!看看她稚嫩的模樣,讓人想問,為什麼女神都不會老?38歲素顏照的她,皮膚依舊像個少女般無暇又透亮,和剛出道時根本零差別!究竟,她白嫩美肌的秘訣,是什麼呢?快筆記呦!
    2021/06/15 16:01
  • 最美孕媽卸妝超講究 王思佳親授「母親節選禮」小撇步

    近距離與最美孕媽咪王思佳面對面訪談,她細緻零毛孔肌膚讓人驚呆,太美了!一問之下發現保養程序超簡單,她非常重視「清潔」絕不偷懶,再加上適時給予肌膚所需養分,就能輕鬆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快跟著思佳一起保養!另外,她還要教大家怎麼選購母親節禮物呦。
    2021/04/07 20:05
  • 皮膚紅腫發癢是換季惹得禍? 醫師指「它」在搞鬼

    每次到換季時,皮膚、頭皮都會出現出油又脫屑,還伴隨著發紅情形,以為是外油内乾,拼命保濕的結果,反而更糟糕!如果,你正點頭如搗蒜,這篇,請好好看完,保證收穫滿滿!
    2021/03/31 21:07
  • 冬天癢「抓皮膚」!醫師警告別做這件事 否則治療很麻煩

    氣溫較低或溫度與濕度出現變化時,很多民眾都會感到皮膚癢會想要抓,如果抓得太用力,導致破皮很有可能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醫師指出不論大人或小孩,都要保護皮膚水分,多保濕多擦點乳液避免皮膚乾燥,造成皮膚癢!
    2021/03/12 23:02
  • 小資女最愛「平價精華液」 CP值超高保濕快狠準

    女孩只要過了25歲,肌膚就會明顯失去彈潤飽滿、修復力也會較差,眼角漸漸出現小細紋、乾紋,這時候就要「精華液」加強臉部滋潤保濕;精華液是能幫你逆轉肌膚的最佳護膚聖品,以價格來說並非越貴越有效,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更加重要,平價精華液也能立大功,幫肌膚找回Q彈水嫩!2021最新開架精華總整理~快找一瓶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吧!
    2021/03/05 18:52
  • 天天敷面膜? 誤踩5大「保濕地雷」恐加速老化

    大家都知道保濕很重要,保濕不足角質就無法自然順利代謝,容易出現乾燥、粗糙、或是細細白白的鱗片狀剝落。每天認真用力保養,但你真的做對了嗎?一起來看看你是否不小心也犯了以下保濕錯誤壞習慣,反而讓臉越保越乾。
    2021/02/18 17:15
  • 洗熱水澡身體超乾癢! 6款「乾肌蜜糖」擦完超咕溜

    冬天最喜歡洗暖呼呼的熱水澡,或是泡澡、泡溫泉,不但身心壓力一起紓解,血液循環加快也會讓代謝變好!但,如果後續沒做好保濕,讓肌膚水分過度流失,皮膚一旦乾癢起來,晚上可能連覺都睡不好!馬上就來推薦乾肌蜜糖身體保濕新品,用完滑嫩咕溜還香香~
    2021/01/10 21:12
  • 頭皮屑狂飄好尷尬 3對策改善困擾「保濕」成關鍵

    頭皮屑不是什麼大問題,唯獨在社交場合被人說到衣服肩膀上有頭皮屑時,難免尷尬或被誤解為頭髮洗不乾淨。因此,頭皮屑常和沒洗頭的生活習慣劃上等號,然而,真的是這樣子嗎?頭皮屑到底哪來的?
    2021/01/09 13:50
  • 高熱量食物照吃!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曝「瘦身秘招」

    因疫情而將檔期不斷延後的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終於在2020月底上映,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Varsano)再次擔任神力女超人行俠仗義,重磅回歸的她人氣不斷攀升,尤其那穿起時裝又或是黃金盔甲所襯托出的火辣好身材,看不出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咪,纖瘦卻又有肌肉線條,實在很迷人,以下就來揭秘她私底下的健身飲食菜單。
    2021/01/03 10:41
  • 小資族買起來! 平價保濕聖品TOP5大公開

    不管你是乾肌、敏感肌或是大油肌,想要肌膚乖乖聽話,做好保濕準沒錯!一旦肌膚喝飽水分,摸起來滑順、整體也會散發出晶透亮感,不過~市面上百百種保濕品,要如何不踩雷?小編為了你,特地搜出了5款平價又好用的保濕聖品,一直肌膚乾燥而煩惱的你,跟著清單買不會錯!
    2020/12/30 21:29
  • 無瑕肌膚讓人猜不透年齡 女星親曝「保養3步驟」

    上個月韓劇《九尾狐傳》迎來了最終回,不論是演員們的超高顏值,還是奇幻浪漫的劇情,從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其中,尤其是女主角趙寶兒透亮無瑕的肌膚,更是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究竟要怎麼保養才能像她一樣呢?
    2020/12/28 13:22
  • 手部乾裂別再只擦護手霜 醫揭「天然油脂」效果更好

    冬天防疫勤洗手,卻常聽到有人因接觸太多清潔劑,洗到手部脫皮不適,這時用護手霜可以有效改善嗎?醫師提醒,若手部破皮、有傷口或乾裂,就不建議使用護手霜,以免皮膚屏障受損時,增加皮膚出現不適的情況。
    2020/12/24 22:43
  • 日本一天新增再破千 「GO TO」催疫情惡化

    入冬後,日本疫情迅速惡化,從北至南多個行政區感染數創新高;全日本11號總確診新增1543人,是8月以來第二多,顯示日本確實進入第三次疫情高峰。大阪與兵庫政府不約而同表示,外食與國旅振興活動開跑後,削弱了民眾對疫情的戒備,造成感染人數增加。大阪知事更提出請求,要民眾吃飯不配話、徹底戴口罩,希望再次建立民眾的防疫基本概念。
    2020/11/12 19:52
  • 鄧紫棋自製「凡士林面膜」 皮膚科醫生:敷錯恐變豆花臉

    被許多人奉為萬用膏的「凡士林」,竟然還能當面膜敷!鄧紫棋在小紅書分享:「天氣乾燥讓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很恐怖。」皮膚鬧乾荒的鄧紫棋,向醫生求助後,開始自製超簡單的「凡士林面膜」,敷完後不只皮膚瞬間補水,還變得又嫩又滑!鄧紫棋更直呼:「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2020/10/27 22:33
  • 含量愈高愈好? 營養師:吃「膠原蛋白」3點是關鍵

    進入秋後,隨著溫度及濕度降低,容易讓肌膚水分及油脂分泌減少而變得乾燥不亮澤,這時除了保養品跟著換季外,營養師認為,從日常飲食中適時增加膠原蛋白補充品也是維持肌膚亮澤的關鍵,但膠原蛋白的含量不是愈高愈好,提供大家3 個選購祕訣。
    2020/10/27 22:11
  • 40歲臉超嫩! 張柏芝「獨家養膚湯」做法大公開

    要說哪位媽媽生了三寶,還超有少女感的,那一定就是張柏芝啦!從年輕到現在成為單親媽媽一打三,臉蛋依然超顯嫩!跟20幾歲幾乎看不出差別,除了天生好膚質之外,張柏芝跟大部分香港女人一樣,很注重「煲湯」做好體內保養,最近她在小紅書上分享了隔離期,自製的「養膚湯」,果然女人就是要補才會水!馬上來揭曉她養膚湯做法!
    2020/10/20 21:00
  • 氣候濕+戴口罩 刺激皮脂腺分泌悶出滿臉痘

    台灣氣候悶濕,再加上疫情影響,民眾一直戴口罩,長時間下來,小心悶出滿臉痘痘!想要改善,醫師建議除了洗臉妝要徹底,也要加強保濕,雙管齊下。
    2020/10/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