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資族買起來! 平價保濕聖品TOP5大公開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3:24
各肌膚適用的5款平價保濕聖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各肌膚適用的5款平價保濕聖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管你是乾肌、敏感肌或是大油肌,想要肌膚乖乖聽話,做好保濕準沒錯!一旦肌膚喝飽水分,摸起來滑順、整體也會散發出晶透亮感,不過~市面上百百種保濕品,要如何不踩雷?小編為了你,特地搜出了5款平價又好用的保濕聖品,一直肌膚乾燥而煩惱的你,跟著清單買不會錯!

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霜被鐵粉讚嘆是保濕蜜糖。(圖/翻攝自embryolissetaiwan IG)

 
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霜

被無數鐵粉讚嘆是保濕蜜糖,用過一次就回不去的Embryolisse恩倍思神奇保濕霜,不只抓住了保養控范冰冰的心,就連無數化妝師都會私下推薦乾肌妹入手!乳霜的質地,擦起來卻絲毫不油膩,而且還會帶給肌膚一層極度保濕的安全感,當妝前霜用,更能使底妝服貼且持妝,有時發現肌膚狀況不穩定時還能當急救霜,恩倍思神奇保濕霜就是所有女生化妝包必備小物~【Embryolisse 恩倍思】女大獨家限量神奇保濕霜75mlx2+體驗5件組,原價NT.1,760,特價NT.1,390。(點我這裡買) https://bit.ly/38aP3Gh​​​​​​​

韓星孫藝珍也愛用的Ma:nyo魔女工廠 逆齡再生美白安瓶。(圖/翻攝自manyofactory_official IG)

Ma:nyo魔女工廠 逆齡再生美白安瓶
 

「平價版」小棕瓶就是它!韓國品牌Ma:nyo魔女工廠所推出的逆齡再生美白安瓶,本來就是韓妞口中的「抗老神水」了,加上防腐劑美女孫藝珍在韓劇《愛的迫降》中,使用這瓶逆齡再生美白安瓶與平價版青春露的小白瓶,1+1的保養手續來呵護肌膚,讓這兩款安瓶瞬間爆紅,特別是「平價版」小棕瓶,內含5種益生菌可以修復、穩定肌膚,阻止肌膚老化,有效撫平肌膚細紋,透明的質地,吸收快又不黏膩,長期使用也能感受到肌膚變得不容易泛紅且透亮,想跟上孫藝珍晶透素顏的你,很應該要買!【Ma:nyo魔女工廠】逆齡再生美白安瓶完美組,原價NT.2,190,特價NT.1,314。(點我這裡買) https://bit.ly/3nc8P8k​​​​​​​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的L'EGERE蘭吉兒 爆水安瓶雪肌霜。(圖/翻攝自legeretw IG)

L'EGERE蘭吉兒 爆水安瓶雪肌霜

相信大家對於開架品牌L'EGERE一點都不陌生吧~而這次小編發現低調卻廣受好評的就是這瓶「爆水安瓶雪肌霜」,像是李明川老師、金老佛爺都是它的粉絲~乳霜的質地且含有29%保濕安瓶精華,一抹立馬爆出保濕水乳珠好吸收,不含酒精成分,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另外,容易浮妝、脫屑的女生,在化妝前先抹一層,底妝立刻變得服貼又持久呢~想要讓保濕效果更好的你,也可以先使用光速保濕安瓶做第一層保濕,之後用爆水安瓶雪肌霜鎖水,超簡單的保養手續,懶女孩一定要pick起來,【LEGERE 蘭吉兒】超水保濕組(保濕安瓶精華+爆水安瓶雪肌霜) ,原價NT.1,149,特價NT.949。(點我這裡買) https://bit.ly/3hFKQNP

AHC 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液主打「醫美級保養」。(圖/翻攝自ahc.official IG)

AHC 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液

身為AHC家的明星商品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液,主打「醫美級保養」的它,擁有高純度98%的維他命B5以及95%純度的玻尿酸添加,不只擁有超強保濕力,還兼具修復力,能幫助肌膚穩定、澎潤緊緻,透明且帶黏稠度的質地,擦起來吸收快又清爽,30ml,NT.1,000。

敏弱肌、乾肌女生可使用的Avene雅漾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圖/翻攝自aveneusa IG)

 
Avene雅漾 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

敏弱肌、乾肌的女生,也可以考慮Avene雅漾的舒敏修護保濕精華乳,主打修護、不會有多餘添加物保養品的它,除了有醫生推薦作為背書外,在各大美妝版上,也獲得眾多網友的愛戴,認為乳霜質地的它,延展性高、擦起來也不會有厚重感,而且保濕持續度強,是個會固定回購的保養品,50ml,NT.1,280。

原文請見:乾肌蜜糖是它!公開「平價保濕聖品」Top5:孫藝珍小棕瓶、范冰冰保濕霜全上榜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平價#保濕#保養#肌膚#乾肌#敏感肌#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69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