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臉超嫩! 張柏芝「獨家養膚湯」做法大公開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1:00
張柏芝出道多年,給外界印象仍然是保養得宜。(圖/翻攝自cecilia_pakchi_cheung IG)
張柏芝出道多年,給外界印象仍然是保養得宜。(圖/翻攝自cecilia_pakchi_cheung IG)

要說哪位媽媽生了三寶,還超有少女感的,那一定就是張柏芝啦!從年輕到現在成為單親媽媽一打三,臉蛋依然超顯嫩!跟20幾歲幾乎看不出差別,除了天生好膚質之外,張柏芝跟大部分香港女人一樣,很注重「煲湯」做好體內保養,最近她在小紅書上分享了隔離期,自製的「養膚湯」,果然女人就是要補才會水!馬上來揭曉她養膚湯做法!

食補由內美到外

 
說到保養,香港女人都很相信「煲湯」這方法,會隨著時令、身體狀況,選用不同的食材來進補,達到內外雙管齊下的作用,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香港熟齡女星例如余詩曼、周海媚、趙雅芝看起來都特別年輕不顯老!張柏芝也不例外,秋季時節,她的養膚湯用了紅棗、枸杞、桂圓、百合、水梨,加入少量冰糖與玫瑰花瓣,燉煮成一鍋甜湯,天天喝養顏又潤肺,對女生很好。

極簡保養靠面膜
由於張柏芝也屬敏感膚質一族,所以她強調自己的保養都非常簡單,她認為保養最快速又有效的方式,就是睡前敷面膜,她敷面膜也有自己的小撇步,原來是跟楊丞琳一樣,都喜歡「折面膜」,她把面膜下半部折上來,集中在臉頰敷厚厚的兩層,這樣同樣敷15分鐘,比較乾燥的雙頰就能加倍滋潤,取下面膜時張柏芝特別提醒要「由下往上掀」才是正確做法喔!敷完趁臉上還有許多精華液時好好按摩,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也不浪費,手伸進去轉一轉還能順便護手!

解救乾燥靠「凡士林保濕法」
 
想要緩解皮膚乾燥,張柏芝大推這個便宜又好用的小妙招,做法是基礎臉部清潔後,先塗上凡士林,然後用薄薄的、沾濕的棉巾(紗布也可以)貼在塗有凡士林的地方,最後把口罩戴在臉上,可以防止棉巾掉下來,如果棉巾變乾,可以噴水保持它的濕度,多敷一會兒,乾燥狀況就能立即緩解。

原文請見:40歲單親媽張柏芝「一打三」臉超嫩!獨家「養膚湯」做法曝光,想有好膚質快學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張柏芝#保養#保濕#養膚湯#煲湯#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0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