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認最凍齡女星! 46歲賈靜雯曝「每天1杯補氣血」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7:16
賈靜雯在「演藝圈最凍齡女星」票選奪冠。(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賈靜雯在「演藝圈最凍齡女星」票選奪冠。(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優雅的老去」始終是近幾年的熱門話題!除了在態度、生活上,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外,如何不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也是女人的必修課題~日前,網友票選「演藝圈最凍齡女星TOP5」,許路兒、舒淇、林志玲、徐若瑄全上榜,而打敗眾女星、勇奪第一名的竟是「三寶媽」賈靜雯!網友表示:46歲的賈靜雯是光從螢幕上,就能散發「少女感」的女人!

賈靜雯靠「紅棗枸杞水」凍齡,連中醫師都認同!

 
好奇賈靜雯究竟吃了什麼凍齡仙丹?賈靜雯透露,每天早上喝杯「紅棗枸杞水」就是保持健康,又能凍齡的秘密!「紅棗枸杞水」不只能補充水分,其中,紅棗具有養氣血功效,而枸杞則更有補肝腎、調節內分泌的作用,讓女性生理機能順暢,是不少中醫師公認的美顏聖品!賈靜雯特別提醒,煮紅棗時要記得把核去掉,否則喝多了容易上火唷!

愛用乳霜、精華膠囊,保養簡單又高效
除了透過飲食調節身體狀態外,賈靜雯分享,日常保養通常會先薄擦乳霜,再搭配按摩喚醒肌膚!至於連夜拍戲或睡眠不足,導致膚況紅腫、脫皮時,就會選擇厚敷乳霜,達到穩定肌膚的作用。另外,賈靜雯也會透過成分較濃縮的「精華膠囊」,小小一顆從全臉塗抹到脖子,賈靜雯直呼:簡單、高效的保養最有感!

賈靜雯:和諧的伴侶關係,讓女人更美!
 
最後,賈靜雯也分享,內外保養做足了,其實「和諧的伴侶關係」也讓女人越活越美!感情上偏理性的賈靜雯,聊到感情觀時這麼說:「最完美的伴侶並不存在;只有願意互相溝通、包容,而產生的另一半!沒有最完美的組合;只有最能互補的人生導師!」、「我和修杰楷,不是最棒的典範,但卻是最願意面對過往及未來的好夥伴。」不得不說,與修杰楷結婚後,賈靜雯真的變得更美了!

原文請見:打敗林志玲、徐若瑄!46歲賈靜雯獲「最凍齡女星」冠軍,靠「補氣血」抗老連中醫都點讚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賈靜雯#保養#肌膚#凍齡#抗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1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