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保密 結果共1,361筆

  • 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兩人牽手約會遭直擊,保密到家的姊弟戀曝光。而馬傑森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09 09:24
  • 羽生結弦新婚妻瘋傳是前AKB成員 IG一句話洩玄機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網友推測,他的新婚妻子可能是突然從演藝圈引退的前AKB成員渡邊麻友。她的私人IG過去遭人挖出時,就被發現她是羽生的狂熱粉絲,還宣稱如果經紀人同意,就要跟羽生在一起。
    2023/08/06 16:07
  • 內參民調保密遭笑「葵花寶典」 朱立倫認:離勝選有距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透露內參民調顯示,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已趕上民眾黨柯文哲,並且和民進黨賴清德差距縮小,不過遭淡江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則勸朱立倫公布民調,還反問他難道是有「葵花寶典」嗎?對此,朱立倫5日受訪時則說,既然是內參民調就不會公佈,且民調數字都是滾動式的,不會因民調上升就自滿,但他也坦言,侯友宜「離勝選還有一段距離。」
    2023/08/06 09:50
  • 卡努颱風襲台!婦險受騙變「卡奴」  警速查獲取簿車手

    中颱「卡努」襲台,造成北台灣多處路樹因雨勢、風勢影響倒塌影響交通,但詐騙集團也不閒著,颱風日也積極派員到板橋區詐騙民眾提款卡。一名51歲柯姓婦人與詐團成員相約面交提款卡,當場遭警方逮捕並查扣犯罪聯繫手機1支、保密協定1張等證物,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將江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8/04 10:40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訪日行保密到家!侯友宜低調拜會麻生太郎 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行程進入第二天,今(1)日下午安排拜會自民黨總部,由素有「安倍接班人」之稱的自民黨議員萩生田光一接待,外傳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拜會行程,將是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媒體下午也捕捉到麻生太郎進入自民黨總部的畫面,但會面行程相當保密,侯辦與日方皆不對外證實。
    2023/08/01 16:39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KP SHOW」今重磅登場 柯文哲承諾不會破音落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將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一張票價8800元堪比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柯文哲表示,感謝大家願意花8800元來看他的演唱會,並承諾,這次「絕對不會破音」、「絕對不會落拍」。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柯團隊保密到家,不過,「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上透露「會擔任柯文哲演唱會嘉賓」引起關注。
    2023/07/29 10:02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蘇姿丰證實今離台!談台積電1反應 晚宴會大咖菜色曝光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到家,今(20)日出席陽明交大名譽博士頒獎典禮是唯一的公開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已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碰面,蘇姿丰笑而不答。此外,她昨(19)日與相關台系供應鏈廠商舉行晚宴,外傳幾位科技業大老都是座上賓,如今菜色也曝光。
    2023/07/20 18:05
  • 「低調派」蘇姿丰露面開金口! 大讚台灣美食

    超微董事長蘇姿丰今19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現身,出席AMD創新峰會,產業大咖紛紛現身,除了媒體直擊到群聯執行長潘健成和英業達總座蔡枝安,更傳出台積電和電子五哥都有派人到場,然而現場可說是保密到家,幾乎不開放媒體進入,蘇姿丰也快步閃避鏡頭,不過她難得願意開金口,大讚台灣食物,返台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07/19 19:29
  • 多圖/AMD蘇姿丰首開金口 讚台灣行棒呆了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行程幾乎保密到家,就連今(19)日下午出席自家公司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也僅現身快閃3秒。稍早她面對媒體提問,首度開口回應,大讚此趟台灣行棒呆了。
    2023/07/19 17:13
  • 蘇姿丰行程超神祕!自曝合照「手拿國民零食」

    被譽為「半導體女王」的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許多行程保密到家,對比於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訪台,明顯低調不少,超微員工更表示,公司有下封口令,不過如今內部演說畫面曝光,穿著西裝外套的蘇姿丰,展現幹練姿態,被網友大讚是「宅男女神」,另外蘇姿丰更自曝和團隊夥伴會面的合照,還拿著印有自己Q版頭像的超大包國民零食,十足接地氣。
    2023/07/19 15:31
  • AMD蘇姿丰來台行程保密 對比黃仁勳「超低調」原因曝

    繼先前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旋風來台後,「半導體女王」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本週也抵台訪問,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更帶動AI概念股飆漲一波。不過,相較於黃仁勳大方露面,蘇姿丰此趟行程幾乎保密到家,顯得低調許多,業界人士也分析原因。
    2023/07/19 12:21
  • 半導體女王也信都市傳說!AMD蘇姿丰拿「特製乖乖」合照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本週來台訪問,一舉一動都保密到家,目前仍未有公開行程,昨(18)日傳出她的最新動態,有超微員工私下透露,蘇姿丰已對員工發表演說,如今現場畫面曝光,蘇姿丰演講的地點似乎就在雅悅會館,約有超過數百人參與。
    2023/07/19 11:05
  • 賴清德8/15赴巴拉圭總統就職 外交部:將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確定將代表我國,參加友邦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也要過境美國,不過因為他同時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行程格外引起關注,對此外交部保密到家,而賴副總統今天(17)將先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餐敘。
    2023/07/17 19:13
  • 賴清德8月出訪巴拉圭參加總統就職 過境美國行程超保密

    總統府今(17)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副總統賴清德將率團出訪巴拉圭,出席巴拉圭候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並過境美國。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說明,賴清德將在8月14日上午抵達巴拉圭,並在15日參加就職典禮,相關行程規劃中,也會依往例過境美國;他說,過境會朝舒適、便利、安全、尊嚴的原則辦理,低調是別人說的。
    2023/07/17 14:51
  • 張雅琴愛女低調進新聞圈 將赴美攻讀哥大!近況照曝光

    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愛女Jennifer低調進入新聞圈,在電視台擔任政治線記者,不過任職期間,與張雅琴的母女關係2人從未對外提起,可謂保密到家。然而,Jennifer近期成功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關所,成為張雅琴學妹,目前已離職赴美進修。
    2023/07/13 19:01
  • 高鐵女員工控前高層性騷 孫鴻文:是婚外情

    台灣高鐵前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被女員工控訴性騷,3年前員工旅遊時,孫鴻文以喝醉為由,要求女員工攙扶他回房趁機性騷,現在說出來,孫鴻文回應這是婚外情,不是侵犯;高鐵公司晚間回應,當事人近期有回報,但女員工要求保密,只能持續關懷。
    2023/07/03 23:34
  • HUSH當金曲歌王「和五月天瑪莎有這約定」 談艾怡良失誤回應了

    HUSH首度角逐金曲華語歌王,就一舉抱回獎,會後他和同門宇宙人開心慶功,前陣子3度確診的他笑虧是「三陽開泰」,更透露和老闆、五月天瑪莎對於拿獎與否有秘密約定,「現在實現了,要問問看他」,至於是什麼願望,他笑說是私事,保密到家。對於艾怡良頒獎講錯話,他也替好友緩頰「她應該是中英切換模式換不回來」,更表示會在群組安慰她。
    2023/07/02 03:35
  • 金曲暴雷/陳綺貞來了!甩合約糾紛低潮 為「這獎」華麗亮相

    第34屆金曲獎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事前主辦單位保密年度歌曲獎的頒獎人,僅以「◎◎◎」帶過,稍早官方發布的場刊裡,正式揭曉由陳綺貞擔任頒獎人。  
    2023/07/01 17:26
  • 比莉出手了!陪周湯豪征戰金曲紅毯 他爆超猛國際合作:真的炸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明(7/1)是頒獎典禮,他將和媽媽一起踏上金曲紅毯,他笑說對得獎與否保持平常心,但粉絲好奇作為「時尚指標」周湯豪與「時尚教母」比莉的紅毯戰袍將是如何呈現?母子倆保密到家,比莉更自信表示「一定帥、美為主」。
    2023/06/30 15:39
  • 鼎泰豐捲性騷! 女控「15歲實習」遭師傅親吻、撫摸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現在連餐飲業也捲入!一名曾經在鼎泰豐擔任實習生的民眾控訴,當年他15歲,卻被一名年長已婚男師傅性騷,因為當時年紀輕懵懂無知,也不敢和別人說,直到近期,性騷事件連環爆,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取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
    2023/06/21 20:03
  • 女控15歲實習被噁男師傅性騷「誘姦」 鼎泰豐:調查當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指出,15歲時在鼎泰豐實習,被年長男師傅帶回家問,「有沒有男友」、「還是第一次吧?」後遭到襲胸,還被以手指觸碰下體,然而10多年後該男至今仍在職中。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已按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也將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進行後續處理。
    2023/06/21 14:15
  • 保密到最後一刻! 布林肯訪陸會晤習近平

    冷凍已久的美中關係取得新進展,前往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19號)下午,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外媒評論:布林肯算是成功達成任務。因為2018年,美中關係跌入谷底,習近平打破外交慣例,拒絕接見時任美國國務卿的龐佩奧。這次的習布會顯示,中方仍舊希望維持美中高層的對話管道,也替拜登與習近平未來的會面鋪路。
    2023/06/1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